懒懒散散的三亚游。。。。吃货之行。。。(五天4夜)

杜若姜花 (成都) LV.3
2016-11-05 03:23 241/3

早上六点的飞机成都三亚,10点到酒店,两个人困到不行,办理入住之后就直接睡到下午一点多。。。
起来第一件事,俩吃货就直奔第一海鲜市场。。。。逛了一圈觉得啥都不懂,就直接去了网上火的不要不要的四川小胡子,叫他们家的人带我们去买海鲜,小胡子味道确实是不错滴。。。但是清蒸龙虾的话,肉蒸的太老了,建议不要选。。。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去买海鲜的时候小胡子的员工会希望你多买点,比如我们两个人就两斤花甲,简直是吃不完的节奏啊。。。所以去买海鲜的时候最好自己要注意份量啊。。。。

从第一海鲜市场出来,可以在周围买买衣服裙子鞋子什么的,价格都不是很贵,但是记得要还价哦!来三亚其实衣服都可以少带点,这边几十块钱买一条裙子,还是当地特色!(对了,忘了重要的一点,在三亚最好用滴滴哦,出租车实在太坑了,打车去第一海鲜市场,推荐我们去友谊路,我们坚持不去,就把我们载到离第一市场一公里以外的不知道什么地方,可怜悲催的我们顶着大雨走了一公里才走到海鲜市场)

吃饱喝足,买好游泳要用的东西之后,俩懒人又回酒店睡觉了。。。睡醒已经八点。。。出发去寻找晚餐。。。刚好路过张猫猫的店,看评价还不错,就直接去了。。。。结果出乎意料的好吃哦。。。尤其大爱菠萝饭。。。现在想想都还想去吃一次。。。

然后晚上就去海边散散步了。。。去海边还是无比激动滴。。。忍不住去踩了海水,结果一个浪打过来。。。两个人裤子裙子全部湿透。。。(不过海风还是很给力的,一会儿裙子就干啦)(大笑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去吃早餐。。。五星级酒店的早餐确实不错,各式各样的应有尽有。。。害我每样都想尝一点(忘了说我们是住在大东海的银泰阳光酒店了,房间不错,各种配套设施也比较齐全。。。服务态度也是没得说的哦)

吃了早饭过后就迫不及待的回房间换泳衣下海啦。。。但是九点多去已经很多人啦找不到躺椅的我们就在沙滩上铺一张浴巾放下东西就下海啦风景很不错呢。。。就是人太多了。。。俄罗斯人占大多数哦。。。

在海里泡了一上午,该吃饭啦!在美团上搜啊搜啊搜。。。搜到一家价格不贵,菜品比较多,感觉还不错的。。。就去尝尝啦,结果也是出乎意料,味道不错呢。。。叫罗伊船长主题餐厅。。。简直是性价比之最啊。。。128团的。。。看图青菜我就没有照啦尤其是芒果文昌鸡,应该是他家的特色吧。。。别家没有看到有呢

吃过中午,就出发去离市区最近的鹿回头公园啦。。。据说情侣要去的地方。。。从酒店到鹿回头起步价就到了。。。在美团上团了两张门票包含了上下游览车一张34.5。。。。去了鹿回头觉得一般吧。。。风景还不错,可以远观大海。。。还有投币式望远镜。。。重点是在鹿回头看到了猴子。。。把我吓得。。。害怕它一下就冲过来抢我包了。。。本来打算在山顶上看日落的,奈何乌云遮住了太阳

从鹿回头山顶下来累了,回酒店睡了一觉,然后起来觅食。。。。想尝尝海南鸡饭。。。搜搜最近推荐的就是简烩了。。。就去了。。。结果。。。不知道网上的好评是怎么来的。。。味道确实是不怎么样。。。。点了一份抱罗粉和一份海南鸡饭都没有吃完。。。。

介于在简烩没有吃饱。。。于是决定去张猫猫的店再填填肚子。。。点了一份黎家竹筒饭。。然后也失望啦。。。没有想象中的好吃。。。但是还是坚持吃完啦。。。咱也不能一顿晚餐走三个地方吧

吃了饭之后照例去沙滩散散步。。。。然后回酒店了。。。觉得这么早睡觉有点亏。。想想酒店有泳池。。。就又换了泳衣去泳池泡了一个小时。。。心满意足的回来睡觉啦

第三天简直是懒到没有法了,早上起床把早餐吃了,下海玩了一上午。。。回酒店收拾好。。。就出去吃饭啦!又发现一家美味餐厅啦。。拾光海南。。。这里的味道真的是。。。海南特色。。。好吃呢。。。但是就是清补凉没有张猫猫的好吃。。。在美团评价了还会送海南木瓜船哦点了海鲜卤肉饭和正宗椰子鸡饭。。。椰子鸡饭很好吃。。。但是吃多了就有点闷。。。可以吃木瓜船解闷哦。。。。

吃了午饭赶脚累到不行了。。。就回酒店睡觉了。。。睡到下午六点才醒。。。起来收拾好了就可以愉快的参加酒店的BBQ啦。。。六点半迫不及待下楼去吃美食啦。。。环境简直是浪漫西了。。。菲律宾歌手在池中间唱歌。。。晚霞染红了天空。。。嘴里吃着美味。。。这感觉。。。浪漫西啦

银泰的小东西做的很精致,让人看起来就很有食欲。。。味道也不错哟。。。

第一次吃烤菠萝。。。味道还不错哦。。。
但是烤香蕉味道就不怎么样啦。。。

吃完BBQ,照常去沙滩散散步。。。然后回酒店换泳装游泳,消耗下吃BBQ累积下的脂肪。。。

睡到自然醒。。。下楼吃早餐。。。顺便下海去游了一会儿。。。人依然还是那么多,我们去依然还是没有位置

可能是早餐吃太多了。。。游泳回来肚子都还是饱饱儿的,就随便找了家面馆吃了碗面。。。味道还不错。。。份量也挺足。。。
吃完就打算去凤凰岭公园啦,在美团上团的门票180两个人,含上下高空索道。。。个人感觉挺值哈。。。
凤凰岭的游客很少,很多都是团队才来这边的。。。因为人少,所以格外安静不嘈杂。。。让人感觉很舒服。。。

凤凰岭的索道很稳,很新。。。全长好像有1600多米吧。。。反正很舒服。。。工作人员也很好。。。把我们两个单独安排了一个缆车照相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看到爱的纬度和海誓山盟就忍不住想拍照。。。。可惜我们只有两个人好不容易照了几张合照都是找别人帮忙滴。。。

走到凤凰岭山顶的教堂,简直是美爆了。。。好多对新人在这儿拍婚纱照。。。(我们是趁着摄影师不注意的时候去偷拍的哦)教堂是玻璃搭成的,里面一排一排白色座椅。。。看着这个教堂,都好想再拍一次婚纱照了。。。

从山上下来,就直奔第一海鲜市场了,去市场里面买了点虾,扇贝,花甲和鲍鱼,就打算随便找一家加工。。。结果又被宰了。。。扇贝的加工费正常来说是三块,结果找的那家阿妹家加工费是5块,还忽悠我们是一开二,三块的是一开一。。。结果拿上来也和其他家没有区别。。。而且还弄得不干净。。。味道也不好。。。千万不要去那个阿妹家的加工店啊。。。具体什么名字忘了,但是就在阿浪家对面,千万不要去啊。。。

吃完饭出店门,就看见夜市已经摆上啦,给家人朋友买些小礼物小饰品的话,就可以在这儿买哦。。。这边很多海南特有的东西哦。。。小饰品很漂亮哦。。。但是夜市普遍喊价比较高,要舍得还价哦。。。。

吃完饭回酒店,觉得还早,也玩累了!就在酒店的原色书吧一人喝了一杯水。。。聊了会儿天。。。就回去睡觉了。。。想着最后一天必须要早起来看日出。。。。

一大早起来看日出,起来看到的就是这个样子啦。。。。本来心里期盼的是看到从海平面缓缓升起的太阳。。。。结果
不过这样也不错啦。。。
呆在三亚的最后一天。。。早早的起床,早早的出门啦。。。
想着来一趟三亚不去椰梦长廊好像不太合适。。。。就出发啦

到了椰梦长廊,简直感觉美翻了。。。照片简直停不下来。。。尤其我们下车的地方又不是游泳区。。。四周人很少,很安静。。。照相简直是各种姿势随便摆。。。再也不怕路人乱入了

照片照够了!该去买点伴手礼回家啦!攻略上说要去旺豪超市。。。我们就滴滴一下直接去旺豪超市啦。。。买了一箱子糖和一点儿茶叶。。。PS:旺豪超市的海鲜比第一市场的海鲜便宜,而且还是很新鲜,下次再来的话打算直接去超市买了去加工哦!还有超市没有那么多烦人的人!超市门口花10块钱打包好,就拿回酒店寄存啦。。。接下来就是午饭啦

在美团上团了一个149的套餐。。。份量是挺足,价格也很实惠。。。就是味道没有之前吃的好。。。但是这个价格能吃到这些东西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老板还送了橙汁。。。人很好哦

吃完饭又觉得困的不要不要的了,还有一张下午茶劵就果断的回酒店喝下午茶了。。。
又吃了很多蛋糕和布丁。。。撑的不要不要的。。。

下午4点多觉得差不多了。。。就这次三亚之行最后一次去海边散散步。。。散步就变成各种自拍啦。。。。
散步回来就又去吃了一下张猫猫的菠萝饭。。。简直是让我欲罢不能啊。。。
老公还想吃扇贝。。。我们就在张猫猫附近找了一家大排档吃了点虾和扇贝呢。。。价格也不贵。。。和第一市场比起来的话,简直便宜太多。。。味道也是不错的。。。就是粉丝有点少。。。

三个菜吃了78。。。价格不算贵。。。份量也足。。。味道也可以。。。但是就是老公吃了以后觉得想吐是什么个意思。。。难道我们买的海鲜调包了。。。未知。。。
吃完就回酒店出发去机场啦。。。。

消费

报团:6100(每个人的团费是3050)
        PS:当时时间太着急了,就去旅行社报了个自由行的团(比对了几家,觉得价格都差不多,就决定啦)
        机+酒  酒店包含三亚的接送机 ,含早(早餐很不错哦),还送了一顿BBQ,送了一餐下午茶,送了饮品,水果什么的。。。。查了一下还是划得着的
吃+门票+路费:2300左右。。。(主要是我们没去啥景区,然后也不敢去玩啥刺激项目。。。)嘿嘿。。。
买伴手礼:1000   (主要是周围朋友亲戚太多,买的也有点多)。。。
反正就不加买东西的话,就人均4200左右。。。觉得还是不错哈!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1-07 13:57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