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个安逸而又舒适的城市

Wilee_W (圣路易斯) LV.5
2016-11-05 06:15 238/2
  • 出发时间/2016-09-12

伦敦,一个我喜欢而又有很多不好回忆的地方。
但是,它的优点显而易见,安逸,随和,适宜的天气,绅士的英国人。

伦敦眼往下看,伦敦的整个城市真的很美,因为这里的高楼很少,所以基本可以从伦敦眼望到整个城市,下面就是大本钟。

London政府对于整个城市的古建筑保护做的特别完善,不仅是定期的完善和修复,而且会把它利用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在伦敦塔桥之下,仍然是通车的。

大英博物馆的中国古董存货量,真的是超多。
但这里真的是一个很值得学习的地方,毕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博物馆。当你进入博物馆之后,可以租用这里的音频,有中文,可以给你讲解整个展区里的所有物品。我这已经是第二次去了,一天肯定不够,太大了。建议大家可以分两天看看这里,很值得来。

这张是我在伦敦拍的非常满意的一张,孩子们的幸福和喜悦总是来得那么的简单。希望我的内心能和他们一样,把事情看淡。

圣保罗大教堂的正面有一座桥,具体的名字我忘记了,过桥之后就是现代艺术博物馆,有机会大家可以去看看,但是其实我是比较难以理解这种东西。

这边的GYM还算不错的,整体虽然有时候人很多,但是只要错过那个时间段,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个叫EASYGYM 很不错的健身房,推荐给大家

THE Regal. 这是Nike 在伦敦建的球场。但是很失望的是,在欧洲,喜欢篮球的人寥寥无几,每次组织打球是件很费劲的事情。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