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杭州一千岛湖 自驾游

爱谁谁 LV.5
2016-11-05 06:22 832/4

10月17 乌镇

这次出游带着老妈,所以总想着要把路上整的舒适些,毕竟不像我们年轻人那么经得起折腾。但虽说这几个地方相距并不远,来回奔波也确实劳累。突然灯泡💡一亮,租车好了,自驾游,嗯嗯!好吧,粗发!

我选择的是一嗨租车,应该算是几个租车公司里性价比最高的,出了机场,直接在对面停车场🅿️就可以找到一嗨,由于之前在网上已经预订好了,办完手续就可以直接拿车了。

之前订的车车况不好,一嗨小哥给我免费升级,感觉也是美美哒。

拿到小白之后,跟着导航就一路杀到了乌镇,大概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此时已是中午1点多,心心念念的想着乌镇的红烧羊肉

吃过午饭,就直奔西栅,由于订的是西栅的民宿,就准备先办手续,安置好行李。小白就存放在地下车库,停车费很合理,10元24小时。

正巧当天是乌镇戏剧节期间,黄磊,赖声川,孟京辉还有一些演员都有到场,在西栅老街吃了一条街的长街宴

下午就从西栅坐免费摆渡车到东栅,东栅这边更为古朴一些,老街老巷老街坊,风貌没有太大改变。一路走,一路伴着桂花的香气,导致我妈对桂花产生了深深的执念...

住在西栅景区里面会有特别的福利,比如说可以饭后散步,赏赏夜景,或者在静谧的清晨,感受乌镇的宁静。而且还碰到了鹦鹉史航。

黄磊家的酒庄,想来他拍完似水年华以后,对这,乌镇,也留下了执念...

10月18 宋城

第二天中午出了西栅,就离开乌镇,到达宋城,其实主要是想带我妈看看演出什么的。这天老天爷特别不给面,一直在下雨,城里基本没逛,就只看了个演出,但所幸演出还不错,有所弥补。

10月19 千岛湖

Next Day,我们就起驾千岛湖了,这里住的算是最好了,窗外就能看到湖景,性价比超高,桂花,依旧是满城桂花,我也欲罢不能了...深呼吸

第一天还是一直在下雨,我们没上岛,但去探了探路,有幸认识了一位刻章师傅,得了一方印。并且吃到了无比无比无比美味的鱼🐟,就在网上推荐的好食上...的对面,必须赞!

10月20 千岛湖

第二天再上岛时,便放晴了,而刻章师傅无缘再见,嗯,随缘

下午两个小时的车程,傍晚又回到杭州市区,去带老妈尝了新白鹿,只能说,真便宜

10月21 杭州 西湖

记得上次去杭州,是5月份,天气已经有些闷热,这次一直都是蒙蒙细雨,烟雨中也是另一番滋味

行程就此结束🔚,打道回府,下次去哪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7 16:5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7 20:25

能提供一下住的地方吗?

2016-11-12 23: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12 23:49:48 的回复:

能提供一下住的地方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在乌镇的时候就住在西栅景区里面,景区内民宿,景区统一管理,很干净,而且提供早餐,免费行李运送的服务。而且可以看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