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下的期待,见证袖珍小国安道尔

先上几幅图给大家看看,这时候还没有下雪,但是雨后空气格外清新

旅行总体规划

签证:无
满意度:五星
有关细节表达如下
因为我是在巴塞罗纳开会,最后一天组织去蒙锥山由于我之前已经去过所以我就自己动手做出一个独行举动,爱好冒险探索的大龄剩男早就蠢蠢欲动啦,这个国家其实对中国是免签的但是前提是这里没有机场铁路,你要去至少得有申根签证,自驾的话至少要是两次出入境的。而我有德意志战车的居留所以这个袖珍国就成为我的目的地。

同时可能大家会喷我一天从巴萨往返是不是有点折腾,对我是大龄剩男就是爱折腾,所以对于图安逸的伙伴们可能我的游记对你们确实价值不大但是安道尔就是屁股大一个地方靠双腿两小时就可以解决的。

有关交通

就是如图这个euroline的大巴,舒适快捷有网络。在巴塞罗纳的sant可以坐,拿上护照就可以买票,单程价格23欧,我是买往返,每天六班,最早一班六点十五,最晚返程九点十五。车程三小时,车窗外风光无限好,我都不舍得睡觉了。

安道尔映象

下车点就在这里,记得提前来这里check in 返程哟

这里的街景是这样的,完全不用地图,大小如同国内一个镇,自己走走就哪里都不会忘记

这是市政厅,错了是议会,这是一个国家不是城市

这里房子有点像国内四川羌寨都是石头砌成的

从河旁边往上走很快可以看到鸟瞰,这个国家平均海拔一千米,是山地国家,最高处滑雪场两千多米

这里的超市就是下车后往左走,走三百米右转就可以看到,海鲜多的不要不要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这个纪念塔这也是安道尔的标志了,这里有温泉因为我时间有限我就没有去,这边有L5可以去滑雪场可以坐缆车的。但是没有雪还下雨我也就没有去,这里风景虽然和瑞士没法比但是从性价比来说很好啦。

附加后记

这个国家是没有军队没有暴力的袖珍国,邮票很出名,但是有点小贵。但是因为这里是一个免税地,所以很多品牌很便宜,具体的以化妆品香水和烟最划算,因为我是剩男所以我不懂具体的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绝对划算

这边吃比西班牙贵一点可能是人工和交通吧,可以在市区吃麦当劳和汉堡王。

这边酒店距说小贵所以我当天就返回了

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这里是性价比较高的练手艺的好地方。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结束我的西班牙开会之旅,要准备我的圣诞节之旅啦,请大家多多支持期待吧。

2016-11-07 13:0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07 13: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7 13:57

引用 dadamylove 发表于 2016-11-07 13:57:51 的回复:

回复dadamylove:这个国家就那么大,双腿都够,没有难度,有问题可以直接不耐烦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