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这么多—最美就属美娜多

amazing g g‼️ LV.2
2016-11-05 09:05 418/11

★关于签证:2005年8月1日,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政府实施了落地签证政策。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特区,澳门摩洛哥秘鲁菲律宾越南文莱智利能在到达期间(在入境手续办理台前)在国际机场的专用缴款柜申请签证
★ 关于时差:美娜多和中国北京时间没有时差
★ 关于交通:香港澳门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地有直飞了,澳门飞过去大概3小时30分钟
★ 关于货币:印尼盾最实用ps:银联比较少,刷卡的地方也不算多,如果要刷卡,建议带visa卡
★ 关于汇率:在美娜多分分钟当土豪,经常一次消费过百万,哈哈,100人民币:170000印尼盾
★人均:8000(包含所有费用)

澳门转机之旅

出发地:上海
中转地:澳门
目的地:美娜多

脑海里记得上海澳门是一大清早儿,有两对母女风驰电掣的赶飞机......Bing🐶那就是我——鄙人suzy即将带你们坐上美娜多之旅,请各位旅客注意我们即将起飞,当心你的小心脏!

时间:上海✈️澳门两个半小时

景点:大三巴、玫瑰圣母院、恋爱巷等
安利给大家一个机场到大三巴的路线 机场门口直接有26路非常便利 就是澳门坦克斯🚖实在太啃爹

美食:蛋挞、猪肉铺、各种糕饼(PS:钜记、咀香园)、葡萄牙菜(PS:毕竟人家给葡萄牙占领过、那味道实在是地道、很可惜我饿了就没拍)

酒店:喜来登 (第一集先略过)

💰:MOP88-100

蛋挞💰:MOP8-10

初见美娜多

时间:澳门✈️美娜多整整三个半小时怪折磨人的 没睡醒果然第一印象不怎么好

酒店:苏谭拉加会议及休闲酒店Sutanraja Hotel Convention & Recreation酒店距离Sam Ratulang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万鸦老(Manado)市中心有35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一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
⚠️不得不说这个酒店房间并不是很好,热水真的不是24小时供应,如果你回来晚水就很冷,而且离市区的路在修建中所以你懂的,个人不建议这个酒店

景点:耶稣雕像、关公庙(我不太舒服就没进去)

耶稣像

这是世界第二大耶稣雕像、谁叫我们酒店住的相当的远、每天都要经过这女神两次、白天与黑夜不一样的风景、还是值得驻足许个愿也许还有艳遇哦

意想不到的surprise

景点:私人动物园、白沙滩、沿路风景

美食:生日蛋糕及海鲜大餐

这是我们的当地导游大叔,不得不说这个大叔是我见过最nice最cool的导游,他可是当地旅行社的老板!大叔姓許,算是個華裔,他會每天开车他的七座商务车带我们兜风,你看👀!他正在给我看豆蔻这种香料,要知道大叔会随时在开车的过程中给你普及香料知识,有时会驻足介绍。怪不得我妈妈每天都要说三遍“许老板你人真好!”(如有需要,我可以给你他的联系方式)

这是眼镜猴只有手掌这么大像个小崽子超级可爱谁叫我母爱泛滥

这个是树懒吗我到现在还没弄清楚,网上有个妹子说她是猫就那猫屎咖啡是他啦啦的,可惜我到现在还没求证过

这些是路边的小动物,在美娜多最多见的就是牛和小狗儿,他们好像都不怕陌生人,不紧不慢的吃着玩着

白沙滩-无人岛

这个就是白沙滩 ,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有如此难忘的生日!巧的是当天就我们四人去了无人岛白沙滩,当地人超级热情许大叔还帮我准备了蛋糕🍰蓝天白云佳人陪伴这一天值值值~

鄙人是个胖妞这照片就见谅啦,谁叫我生日最大啦

当地特色美食,烤鱼木瓜椰子还有水培空心菜棒棒哒

这小孩特别可爱眼睛大大的很可惜没拍正面,友情提示🈶️适当的给点小费卢币5000 人民币5元最好啦 当地人肯定会相当开心 谁叫你们这么可爱热情❤️

WISATA BAHARI 餐厅

超级赞的一家华人海鲜餐厅,不得不说还是很符合国人口味的、人均💰200

Bunaken布那肯海洋国家公园

水底非常美丽去岛上的过程非常煎熬 、建议风和日丽去潜水 、晕船滋味不好受
我就直接放点照片观看一下、又有晕的感觉了

第一次潜水鼓足勇气关键还不会游泳

一家潜水度假酒店风景非常的美、四周观看了一下特别适合办婚礼

不一样的美娜多

Linow Lake 五色湖

五色湖是一座硫磺湖,因为阳光的照射,不同时间湖面会呈现不同的颜色,因而得名五色湖,有的人也叫它七彩湖。靠近湖边,可以看见远处阵阵浓烟哈哈那是温泉,我们去的是雨季所以没有看见阳光下的五色光泽但是三色还是看得出来的

当地公交车

面包车样式的公交车、注意它是不关门的

随处可见的便利超市

这是随处可见的便利店,里面的东西相当实惠,里面的虾片炒鸡好吃

以下沿路风景

温泉♨️+按摩

在托莫洪和Lahendong之间,有一处规模很大的Lahendong温泉区。里面还可以按摩,💰卢布5000 ,这价格真的杠杠滴

想不到吧这是温泉里煮的玉米,味道有些硫磺的味道

日本人的小别墅

内湖旁的餐厅

这小龙虾是我见过最大的,请注意哦这是小龙虾

MAHAWU火山

Mahawu山徒步如果海拔1000米开始徒步攀登Mahawu山,约1小时左右到达火山的边缘,穿越种植土豆和洋葱的田野,漫步着不少野牛。

我们开车上去的,意义上火山爬爬才10分钟左右,人性化的美娜多人还建造了一个观景台,方便旅客拍照
很巧的是我们碰到了几个荷兰🇳🇱老外 他们人炒鸡nice卡哇伊

极端市场

极端市场顾名思义这画面相当血腥,建议爱小动物的人不要去,当你看见狗狗关在笼子里的时候你会莫名的心痛 不说了我很难过💔

花园餐厅

作为中国人这个花园餐厅并不是很雄伟毕竟中国的花卉是很有名的,好在它和大自然为一体靠着火山,在那里居住肯定延年益寿

green garden餐厅

导游大叔带我们去了一家Green Garden餐厅。这是个华裔老爷爷开的,有中餐也有印尼餐,口味相当👍。我们和老爷爷攀谈许久,他是个相当有学识的人,厚德载物!不多说了这家餐厅我个人非常推荐,必去 边品味美食还可欣赏美景

人均💰:100

引用 amazing g g‼️ 的图片:

龙虾好诱人啊!

2016-11-05 12:28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1-07 15:2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11-07 16:57

引用 doudoutraveling 发表于 2016-11-07 15:25:21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doudoutraveling:这几个月雨季 出海最好不要下雨天哦 船很颠簸

2016-11-07 22:57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1-05 12:28:58 的回复:

龙虾好诱人啊!

回复网络咖啡:味道一级棒

2016-11-07 22:57

引用 pinkxjieyi 发表于 2016-11-07 16:57:40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