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国度斯里兰卡

viki (广州) LV.3
2016-11-05 09:29 93/2

为了旅游还真是想爆头,哪个地方都想去,迪拜芬兰埃及毛里求斯~等等...看了将近2⃣️0⃣️个地方.两人讨论后必须今晚把地方订下来,最后我们给Lanka的海上火车吸引了,不想再三心两意了(就在8⃣️月头就把Lanka和马代订下来了,然后各种找美服,想着两个都那么懒的就不安排自己行程满满的,虽然我是这么说,哈哈,攻略我们是有看,但我们由始至终都没有自己plan……8⃣️月份就把机票买了,也把马代的机票买了,说到马代更头疼,岛屿实在太多,个个都很好,很难选择,我们两个就是很懒很怕麻烦的,所以当然能不用烦的都交给别人,Lanka签证我们就交给淘宝弄,马代选岛就说预算然后代理会给你推荐,但Lanka我们是自由行的,还是要想,不过幸运之神还是眷顾着我,在微博上认识了Lanka客栈的老板凉洪洪,人真的非常好,我们Lanka行程是她帮我们弄的,也在她那边包车,想着就我们两个包一台车也还是蛮奢侈的,我们Lanka住的所有地方也是洪洪老板凉推荐的哦,非常好什么都不用我们找,哈哈哈,所以说我真的是蛮幸运的,说到这里,你们肯定说我还没有说到费用的事情,继续往下看吧,哈哈哈.我们Lanka的行程如下,大家可以参考.⬇️
10.17机场-尼甘布 尼甘布休息调正(毛毛家➕)
10.18 机场-尼甘布 05:50需接机至尼甘布汇合(Tina)
10.18尼甘布-狮子岩 早上尼甘布汇合,参观尼甘布鱼市、天主教堂,汇合后去大象孤儿院,后驱车到狮子岩,住狮子岩(sigiriyahotel酒店,据说能看到狮子岩的酒店 1077CNY➕带泳池
10.19 狮子岩-康提。游康提皇家植物园,康提湖,晚上看康提舞表演。住康提(ZOZ Kandy酒店 670➕泳池)。                  10.20 康提-努沃,驱车到努沃后逛英伦小镇、粉红邮局,途径参观mackwood茶厂。住努沃(The plains bungalow及bungalow 1926ly别墅600➕泳池)
10.21 努沃-霍顿平原-亚拉,霍顿平原徒步,返回努沃。坐高山茶园火车到ella,司机在ella接你们驱车到亚拉。住tissa(jetwwing yala 600➕泳池)
10.22 亚拉-加勒 一早到亚拉国家公园看野生动物,需要租越野车(付费)。住加勒,到古堡看日落,逛古城,晚上海边烛光晚餐。住加勒(洪洪客栈)
10.23 加勒吃吃吃,买买买(洪洪家)
10.24 加勒继续吃美食、买买买。下午驱车到本托塔,从本托塔开始坐海上小火车到科伦坡,司机在科伦坡接你们,在科伦坡城市逛一下。晚上回尼甘布(毛毛家别墅)
10.25尼甘布-机场 早上六点的飞机 需送机。(Tina)
10.25 尼甘布 休整一晚 到处逛逛。住尼甘布。(毛毛家别墅)
10.26尼甘布机场 早上七点的飞机,需送机送机110人民币

包车费用490💲折人民币3600多左右

住房我们都住客栈老板娘推荐的,可以在booking上面搜酒店名

以下四张是野生动物园酒店,随处可见小动物,美呆了,晚上离开房门都要打电话给酒店来领你出去哦

ozo看夜景美呆了,楼顶泳池

j

美吧

这家也美

以下是可以看到狮子岩的酒店,美

以下是18行程,狮子岩爬上去确实是累,而且我和闺蜜是穿拖鞋,教堂不行📷,我们没去大象孤儿院,司机带我们来了一家可以与大象亲近的地方,可以帮它洗澡,

19号行程取消,因为我们真的太懒了,哈哈,然后闲逛了一下就直接入住ozo

20号的行程,最后入住努沃的别墅,努沃是真的冷

以下是茶厂

以下是霍顿平原,听说是世界的尽头,当然我们还是穿着拖鞋走天下,累

以下是高山茶园火车,挺好的体验

22号行程以下就是需要租越野车,折人民币大概600多,可以看到好多动物,晚上就入住野生动物园酒店

23-24号行程就只是走走走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连续两天住海边,晚上回尼干部

沙滩酒吧也不错

25号一天窝酒店睡觉26号早上7点飞机飞马代,这次和闺蜜一起同游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11-07 15:25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