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之芽庄游

2016-11-05 09:50 451/7
  • 出发时间/2016-11-04

到芽庄的初次见闻

我们这次参加的行程是6天5晚的半自由行,为什么要选择半自由行呢,第一我觉得有充足的活动时间,便于安排。第二有一天半的跟团,可以吧我们想去的市区景点都涵盖进去,而且还有专门的导服和车子!很方便!我们的航班是晚上9:35的飞机,杭州起飞,正常时间是飞行3.5小时到越南芽庄,一般降落时间是在芽庄第二天的凌晨一点左右,还有一架飞机也是从杭州飞,是JD的,如果大家有带小孩子的话可以考虑那一班飞机,是白天的哦😝我们下飞机后又等了半个多小时的落地签(一般东南亚国家都会有收小费的习惯哦)芽庄的马路很窄,一般宽点的也就是双向四车道了,摩托车很多,大家出行要注意安全哦!到了酒店已经累的人仰马翻了一会给大家上传我们酒店的内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当四的酒店,性价比挺高的,唯一的不足就是旁边有个工地,7点钟左右就开始施工,有点吵闹,不过大家也都是为了生活么,相互理解

房间还是很大的,早上刚起床,很乱的,昨天晚上和朋友聊天,聊到凌晨三点钟左右,他又回去补觉去了

和大家分享一下芽庄的清晨,是不是感觉很怅然,旁边就是大海,可惜被另一幢楼挡住了,有一个缝隙可以看到,但是还是觉得远出的山丘更美!(前两天刚下过雨,所以空气也是相当好的,还有山上的雾气)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清晨!

芽庄市区一日游!之前和大家解释过为什么要报半自由行的行程了,方便!其实也没有几个景点,芽庄市区很小,三四个小时就玩完了。所以还是很轻松的,唯一有一个购物店,也只是进去参观了一下就出来了,全程不到20分钟就结束了。好了,和大家讲一下市区的这几个值得去的景点吧,芽庄大教堂,龙山寺,天依女神庙,都是一些古建筑,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讲或对我来讲没有什么吸引力,只是为了踩点好了,给大家分享一下美图吧!

哈瓦那不夜城

在飞机上遇到两个朋友,下飞机要了我的微信,说是要一起玩。所以今天晚上就草率决定去吃海鲜了!下午傍晚时候的雨真的是超级大,朋友住哈瓦那,本来5分钟的路,走了十分钟才到。后来一起打车过去熊猫餐厅,大家想去哪里吃,大众点评都有的,挺全的,评价也算是理性!越南的出租车会到酒店门口接的,一般起步价为7000越南盾或则是8000要看车型,建议大家上车后自己开导航,要不司机会绕路的,我们就被绕了一下。后来发现后指着地图和司机讲,no no no ,you should go left !然后司机看我拿着导航就乖乖绕回去了,其实越南城市不大,就算绕也绕不到哪里去!不过大家出门还是细心一些为好。好了先给大家分享一波美图,晚上继续更新(今天要去珍珠岛

吃完饭后果断上了哈瓦那顶楼的酒吧!很出名的,氛围很好,夜景也不错(在哈瓦那入住的女性朋友周二是免费的哦)钱是朋友付的,具体多少忘记了,貌似是75每人,可以选择鸡尾酒或则啤酒!顶楼入场券可以在酒店左手边的大堂购买,购买后会有专门人员带大家上去的!不得不说那里的夜景真的是超级赞!

珍珠岛嗨翻天

今天是自由活动,珍珠岛也是我们的必游之地!
还好今天天公作美,没有昨日的阴雨,一整天都是晴天,来之前在淘宝上看过珍珠岛门票,差不多是185左右(成人),但是我们没有在淘宝上订,因为不安全也有客人被骗的情况,我的想法是多花二三十块钱也不要找不愉快!所以我们是打车直接到珍珠岛的,车费大概是30块左右(我们是从哈瓦那出发的)大家打车给师傅钱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越南盾真的是很容易混淆的,后面的零太多了,建议大家在前两天没用到的放到酒店当小费或收集一下留作纪念,1000越南盾相当于人名币3毛左右教给大家能了解越南盾汇率的方法,越南盾后面遮住4个零,前面的数字乘3就差不多是人名币的价格了!好了言归正传,说一下珍珠岛吧!
出发前建议大家早点出发,那边的营业时间是早九点到晚九点,建议大家早点过去!我们去的时候有很多外国人和中国年轻人已经在排队了!年轻人还是占很大比例的,毕竟游乐场嘛!我们的门票是直接在珍珠岛门口买的,司机到门口后会停下车让我们买的,约合人名币210左右一人!然后把我们送进去,排队的大堂右手边有珍珠岛游览手册,有中文版的,建议大家过去拿一本,方便游玩!

大家觉得海水是不是不好呢,确实是,雨季就是这样,之前也不是这样的,这样才显得真实好了上岛了,岛上的游乐设施很多,过来人经验建议大家先玩16号那个高山小车,因为我们为了玩那个排了两个多小时的队!所以大家到了要先去,超级爽,可以看到芽庄海岸线全景,下滑的时候想拍照的,但是为了追求速度与激情最主要也是为了安全么就没有拍,还有大家在下滑过程中千万不要停下来拍照,很危险的,后面有车下来容易追尾的!岛右手边的游乐设施玩到下午2点多,把想玩的都玩了,吃个午饭后就去左手边的海上游乐设施了!上岛刚下缆车的地方有汉堡包,味道还可以,良心价吧!

Relax

早上睡到自然醒,醒后也不想起床,可能是昨天玩累了吧,结果慵懒的把酒店自助早餐也给忘记了,那就果断再小懒一下吧!直接睡到12点,外面太热了,也不想去海边走,另外两个朋友下海浮潜了,我们觉得海水最近水质不是很好就放弃去了,中午随便找了一家四川菜馆吃了点(主要想吃国内的菜了)味道一般就不给大家推荐了,后续会给大家推荐几家个人觉得还不错的餐厅,都是在大众点评上找的!吃完后就去做spa了,那家店是我们一个朋友推荐的,他也是旅行社的,认识导游帮我们预约的,上午在酒店的时候就预约好了!哈哈六五折哦!折扣完约每人80这些大兄弟果真靠谱,那家店叫suspa 个人感觉挺好的,我们两个选择的都是精油按摩,全程按摩90分钟,按摩挺全的。店里的按摩师大多不会讲英文!这个大家要注意,不过也没什么好讲的。全程闭眼休息中

天气很好,和漂亮的领队出来在海边散了会步,聊了一会!很是浪漫哦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1-06 19:58

很不错

2016-11-07 01:03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07 15:53

引用 dingking 发表于 2016-11-07 15:53:15 的回复:

回复dingking:还没有写完,后面那几天玩嗨了,太累,回国后打算写完

2016-11-10 22:2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07 01:03:14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还没写完

2016-11-10 22:21

引用 bright 发表于 2016-11-06 19:58:03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bright:谢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直接问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