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里的城市魅影(二)

• 出发时间/2016-10-22

当全球气候变暖不断加剧,夏天在四季中跨越的周期越来越长的背景下,人们对于秋天的期待愈发增多,即便得接受早晚温差的双重变幻。

走过这条隧道时仿佛穿越夏天和秋天的交汇,时光穿梭依旧飞逝。

湖面上空略过疾驰飞翔的鸟儿。

当枯萎的树枝依偎栏杆的时候犹如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秋天午后凉爽的微风吹拂时,随风飘拂的树叶犹如楚楚动人女子的秀发。

秋天午后凉爽的微风吹拂时,随风飘拂的树叶宛如楚楚动人女子的秀发。

享受垂钓乐趣的垂钓者们

朝花夕拾间,,,缘轻缘浅时。。。

飘零的花朵在水中和落叶的花瓣渐行渐近,似乎在顷刻间昭示着他们之间的爱慕和眷恋之意。

我的心乘着斑驳的轻舟,寻找失落的沙洲。。。。。。

有了水面泛起的波澜,小鸭子在畅快享受这难得的舒适时光。这个片段定格时很是羡慕。此时湖面是他自由戏水的舞台。

当阳光很少眷顾和沐浴草地时,偶然窥见那一片平常落下依偎草地的树叶足够吸引我驻足的目光。

虽然已经接近枯萎,但出淤泥而不染的倔强姿态让荷叶时刻欣赏水中倒影坚强的自己。即便枯萎残缺之美依旧可人。

秋天的夕阳落幕时日渐枯萎的荷叶依旧顽强坚挺站立湖面,挺拔的身姿只为汲取那一抹温暖的夕阳余光。

目送自由翱翔天空的鸟儿,钢筋水泥日渐厚实的都市里能够看到的机会愈发稀少了。

湖面的倒影随处可见,当镜如止水的湖面出现一缕波纹之时顿感心情顺畅,泛起涟漪的清澈湖面让眼神放纵和向往。

水面飘零的树叶。

接近夜晚时分偶遇正在认真觅食的鸟儿,当鸟儿成功捕获食物满心欢喜收获站立的那一刻,这个瞬间足够让我凝望许久。

生活在越来越精神单调的都市钢筋水泥森林里,某些时候越是需要让身心找到一处完全释放的场地和空间。越是全球加剧变暖人们愈发讨厌夏天过于漫长的时候,人们越是对于气候凉爽的秋天多了众多期盼,喜欢秋天不止因为距离冬天并不遥远,喜欢秋天因为可以让某些思绪飞扬,喜欢秋天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理由。。。。。。

2016-11-07 15:5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07 16:24

引用 eweiyu 发表于 2016-11-07 16:24:05 的回复:

回复eweiyu:地址弄错,其实就是深圳的洪湖公园下午和夜景😊

2016-11-07 21:2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07 21:55

引用 神秘天蝎 发表于 2016-11-07 21:55:16 的回复:

回复神秘天蝎:谢谢,还会继续的。

2016-11-08 09:06

引用 ❥后街西域男孩 的图片:

房价应该很贵!

2016-11-08 09:19

引用 Young 发表于 2016-11-08 09:19:22 的回复:

回复Young:这段还好,不是深圳最贵的。均价6W多应该有。

2016-11-08 10:04

很好的游记,认认真真的看完,最重要的是必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