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羊年转湖-360Km骑行记

原味 (广州) LV.9
2016-11-05 12:29 29/0

刚准备进入湖面的时候,因为是多云天,刚好一束耶稣光照在湖面上,蓝里透绿的那种感觉太美了

刚骑出海晏,就遇上风雨天气,背后瞬间黑云压城

风云过后,是美美的蓝天

到了下午,骑行至离湖面最近的地方,有阳光天空真的好蓝

架起三角架,趁着没有车经过,和表哥来自拍一个

第二天刚上路不久,后轮就遇上了爆胎,因为租车都会配上补胎工具,留在后面表哥的包里,所以只能干坐在路边等他

这是在下午四点到达黑马河以后,放好车,找上住宿的蒙古包,然后就跟表哥爬上周围的上坡一览众山小

远望青海湖,在黑马河出水口湖水不知为什么是红色的

在黑马河住的蒙古包,忘记多少钱了,因为打算着第三天在黑马河看日出,但是。。。。。我又睡懒觉了

表哥又来炸癫了

第三天晚上,风雨过后夕阳洒下平原,真的好美,光线不太够,也懒得拿出三脚架,草草拍了几张就继续赶路

第四天,

第四天,目标是骑回海晏,但实际晚上撞上了大风加冰雨,所以就没有继续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