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一月上海迪士尼一日纯玩游

趁着十一月最后的暖阳,我们决定在家门口的迪士尼一日纯玩游。
前提是三位成年女青年,我是属于胆小惜命型的,另外两位胆大型的。
出行前一天,我们在官网买好了门票,只需要一人的身份证即可。门票是370软妹币一张。
还是稍微看了下别人的攻略,下了一个迪士尼的APP,这个很管用,在整个如园后都能实时反应排队等待的时间。
正式出行那天,晴空万里,空气质量也好,早上八点半在迪士尼站碰头,跟着人流向前走即可,人并不多,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少。
网上买的票是不多再去买票窗口换票,直接拿身份证排队换票即可。记得拿一张演出时刻表和园区地图还能用上。

开园后我们冲进去两个人跑去拿最热门的穿越地平线的FP,另一个去排雷鸣山漂流。我们因为地理位置不熟悉绕了一圈,其实穿越地平线的FP就在漂流旁边的服务区拿。
拿好FP后和排队的小伙伴回合,结果遇到一个男人硬不让我们汇合,好吧我的小伙伴就在前面等着我们了。
雷鸣山漂流
这个项目就是小漂流,有点旋转,有点加速,有点点点失重,可是很容易打湿衣服裤子,所以请备好雨衣和鞋套,因为真的会有可能鞋子湿掉哟。

因为我们的FP是下午2:30到3:10的,所以我们开始玩其他的,接着跑去了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
这个是根据加勒比海盗的情节,游客坐在一艘小船上开始回顾电影的情节,做的挺逼真的,视觉的享受。

古迹探险营
是有点像丛林冒险样的,跟着绳索走,安全措施非常好,有两个景点,上去前自己选择,各有特色,我们走得是1号景点,中间有很多吊桥,当然自己也可以选择比较稳的木板走,也可以选比较刺激的吊绳走,中间还有一段是可以贴壁过山崖的,挺惊险的,整个人只能贴着山壁过去,我在想也许爬华山就是这样的,当时有一小段真想就直接用绳索滑过去算了,后来还是走过去了。

观赏让老夫少女心澎湃的城堡

极速光轮
这个迪士尼最好玩的,哎我实在没有勇气玩,觉得速度太快了,太挑战我的胆量了。另外两个小伙伴上去了。我就远远观看了下。

城堡表演
趁着她们坐光轮了我就去城堡看了下表演。

喷气背包飞行器
正好中午,很热上去飞一下挺凉快的,而且下面有花车游行。

花车巡游
然后在去穿越地平线的途中看到了花车。

穿越地平线
这个有点像巨幕电影的感觉,很真实的带你从空中飞跃不同的国家领略不同的景色。做得非常的逼真,而且还有味觉的体验。可是恐高的同学可能不合适。

坐完飞越地平线后,我们想去坐小火车,可是发现排队要一个小时,于是选择了排队很少的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排了半个小时,就是坐在小车上拿枪打目标。很适合小朋友,成年人如果不是巴斯光年的粉就可以选择其他玩玩。
小飞侠
这个项目也是剧情型的,根据小飞侠的剧情用视觉带你体验下小飞翔的感觉,这个也很适合年长的和年幼的。其实很一般,可是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

出了小飞侠,我们本来想着看一场冰雪奇缘,走个迷宫,可是看到迷宫对面的小矿山火车,于是放弃了冰雪奇缘的演出,决定走完迷宫看完红皇后去坐小火车。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迷宫没有好好走,因为一心念着小火车。看了红皇后。

矿山小火车
在外面看着小火车慢慢的晃着,其实它的惊险在于左右的摇摆,在左右摇摆的时候速度很快,转弯的时候速度减慢让你看看外面的景色,不过我们坐的时候天已黑,正好看看夜景,不过天冷了那冷风吹的我眼泪都出来了。不过这个项目人也一直很多的,我们选择了单人通道,反正车子在跑的时候你也不会管旁边的人认不认识,因为不管怎样你也不会有空和隔壁的去交流的。这个项目适合大点小朋友以及成人,不太适合年幼和年长的。

灯光秀
确实挺美的,拍是拍不出的,亲眼看的好好看。迪士尼的影片都过了一篇满满的回忆。就是初冬的晚上

一天下来我们又日行2万步,中午也没吃饭,就啃了下零食,水在园区的饮水区接的水, 带个杯子很重要。中途也没怎么坐下来休息下,满满走过10个项目,好吧我只刷了9个项目,但是票价是肯定值回来。挺好的,主要是工作日人也不多,而且快到冬季了,早晚也比较冷所以人也不多,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