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自己内心去生活,泰国,一个人的极限之旅

鄭九妹 LV.3
2016-11-05 15:10 901/7

关于行程,总费用:16985

第一天,东莞出发芭提雅,入住酒店

今天可谓海陆空都经历了,一早搭船到香港机场坐飞机,到了曼谷搭车到芭提雅,大晚上才入住酒店

就是一个人在这么好的风景下住,有点浪费了哈。

酒店的阳台很喜欢,浴缸在阳台上,超爽,一边泡一边看着海

酒店对面就是大海,晚上沙滩上很多人妖在那里站着吸引游客,比较高的那些一般都是人妖。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国,不会泰语,英语烂的掉渣…how r u? fivefive❓❓fine❓❓yah five

出发前有点小紧张,幸好这边中国人还是蛮多的,反正卖了也不值钱no try no die   🐶带

酒店旁边的餐饮店有很多会坑中国游客,所以点餐前要把价格看好。不然就真的是水鱼海中游了

泰国都有给小费的习惯,给小费会更受欢迎。当然高富帅白富美,到哪都受欢迎

这里很多外国人过来找个女的养老,芭提雅是一座很开放的城市。当然,也很重口味。heavy taste

第二天,深潜,逛步行街红灯区

酒店的早餐是面对大海的,倍儿爽,一天的心情都棒棒的。就是这个feel 倍儿爽爽爽

酸奶,真的很酸

沙拉,青苹果🍏很酸

每天必吃西瓜

酒店有很多这种小鸽子,麻烦帮我把这封信送到我爱人手里,他好像迷路了

今天出海深潜两次

这么漂亮干净不做作的环境,我们真的应该好好保护大自然

教练是个大帅哥,歪果仁的鼻子眼睛都太好看了。他会听中文,但假装不会,我说他太帅了,要找他合拍,然后他就脸红了,OMG

后来才知道他会听,好尴尬啊,反正我一直在他面前犯花痴…

第一次潜水完后,身体有点不适,老想吐,拼命吃西瓜止吐,其他东西都吃不进去了

到了第二个岛后,身体恢复了,教练问我还能潜水吗?能,肯定能,教练那么帅,哈哈

第二次就好了很多了,没什么不适,就是水压压得耳朵疼

教练的拍照技术不错

潜水过程中害怕就死死的抱着教练不放

芭提雅的海水清晰度不太高,真正要玩潜水要去苏梅岛皮皮岛这些会好一点

回到酒店老是有一种时高时低的感觉,差点以为地震哈

在酒店喝了个写意的下午茶,太正点了,酒店这环境一流。

旁边就是无边泳池,本来打算游泳,可惜后来下雨了。

晚上本来想去酒店旁边那个德国餐厅long live the king吃猪脚的

可是人太多了,后来转移去了the chocolate factory ,却停电

就到了旁边的酒店餐厅吃,环境一级棒,面对大海,东西也美味。

我们到国外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过分吵闹,我和几个中国朋友在这里,他们居然大吵大闹的喝酒,最后实在看不下去了

不是一个频道的不强融

晚饭过后到步行街,这里是红灯区,人很多

但自己不太喜欢,觉得有种很低俗,脏乱差的感觉,所以随便看一下而已。

第三天,双体游艇出海,卡丁车

今天换了酒店,挺喜欢这种装修,但就是不靠海

这里的卫生间不错,还有按摩椅

今天的行程主要以休闲为主,船头是弹力床有很多老外美女

刚好现在的天气不热,很适合出游,晒着暖和的太阳,吹着海风,在弹力床上睡了一觉,虽然晒黑了很多

船上的服务人员很热情,每到一个岛都可以浮潜,游水,跳森巴舞,打沙滩排球,钓鱼,把钓上来的鱼做成鱼生吃。最后一个岛是猴子岛,猴子不会伤害人。

船上的几个帅哥好像很喜欢和我玩,还让我和其他船的人玩

其他船开快艇的帅哥居然跑过来带我走😂帮我拍照😝😂这是帅哥拍的

最后还让我开快艇车他自己船上的旅客,那三个男旅客应该都是韩国

一开始他们还不敢坐😂快艇六个人,就我一个女的😂

歪果仁打沙滩排球,其实我很想过去一起打的,但都是男的

海钓,棒棒哒,一下子就上来了,看来它们很饿

鱼生,右手边那个辣椒酱是他们自己配的,超酱超好吃

我不客气了啦

晚饭在酒店旁边的商场吃的,泰国菜,味道不错。

吃完晚饭,自己跑去卡丁车场,但是下雨了不能玩,让我明天再过去玩

好可惜啊,大晚上一个人跑过去居然不能玩

这几天严重睡眠不足,天天早出晚归,睡四五个小时,回到酒店,泡了一下

然后在按摩椅上按摩一下睡觉,养好精神。

第四天,跳伞,水上飞行器

4000米高空中跳下来,玩心脏的一次跳跃,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帅气的步伐

我要飞啦

小心脏随着飞机的飞高而紧张起来

你没办法知道我内心是多么的崩溃,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当机舱打开那刻,爱玛,我想尿裤子了😊摄影师走出机舱,我的脚不想离开座位半步,教练把我拖到机舱门口

看到眼下那一幕,我的小心脏,极速跳动,跳出机舱那刻

完了…急速下降,看着云和地面极速下降,脑袋一片空白,一片空白,比白云还白😊蓝蓝的天空挂着我的白😊

我知道教练已经无法接受我的尖叫声了😊打开降落伞,在半空中旋转😊

然后我开始不怕了,想和他一起玩降落伞控制飞行😊

我要飞的更高

真的要心脏的一次感受😊

下来了,头发乱了,脚软了,裤子没湿😊估计在空中被吹干了😊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跳完伞去玩了水上飞行器,在一个湖上玩,教练也是超级大帅哥,飞行器在湖上玩而不是海上,而且那个湖很多草,皮肤被刮红了一片,所以一直不太投入,下次得问清楚是在湖上还是海上

第五天,芭提雅飞清迈,长臂猿丛林飞跃

一点半起来去机场,乌塔帕奥机场很小,而且机场的空调真不是一般的冷,长裤➕两件外套,对面那个女的,厚外套都使出来了,在泰国空调好像真的不用钱一样

这里的白兰氏超便宜

今天住的地方老板是清远人,人很好

还推荐了很多好玩的项目

例如军营枪射,上瀑布,露营,徒步,跳海

都是欧美人玩的项目

而我的性格玩起来更喜欢欧美风

今天的天气太棒了

架子上摆满了书

别墅可以做spa

做完spa,还给我弄了吃的

出发玩去了,玩之前必须要在7 11买泰国蚊怕水,中国的不好使…

丛林飞跃,从一开始的脚软,被教练推下去

到后面的自己跳,真的又累又紧张,我们都是自己步行到山上然后再玩

不过还不错,中途还看到了长臂猿。

回去的时候,司机走错路,把我丢在一个地方,幸好酒店老板把我接回来了,酒店老板确实不错。

晚餐

同团的大部分是歪果仁,基本都是成双成对的,还有一对男的,我有点怀疑有基情成份

第六天,实弹射击,跳海

军营枪射,是酒店老板帮忙叫朋友带去的,真的很感谢酒店的老板,人真的非常好。

军营不能随便进,门口的保安都是拿着真枪的,在里面教练会教我们怎么射。

教练和他的女朋友都不相信我是第一次玩射枪

说其他女孩玩连枪都拿不好,就看我一下子就摆好

一共三十发,自己打了十六发左右,中了十一二发,有四五发没中。还有十发都打铁人去了。这玩意有点会上瘾

老板的朋友还给了他的小枪给我拍照

其实我很想拿着他玩,但他把子弹拿出来了。

跳海也是老板朋友带过来的,超想跳的,但是我的水性还不能跳,只能看了,如果能找个陪着该多好

都是歪果仁跳比较多,这也是歪果仁人少的原因

第七天:回国

项目费用

KTK Regent Suite两晚:785
Corner Spa Resort两晚: 1170

共:6055

提醒:希尔顿的豪华海景房都是角落的海景阳台,面对海,浴缸在阳台上的是行政房,订房时,居然所有房型都放一样的照片,去到酒店才知道货不对版,要补差价,生气。

KTK Regent Suite 上订了行政套房,付了款,第二天晚上才跟我说没房,而且后面订的居然是无早餐的,真的很生气。

我要赞扬一下Corner Spa Resort的老板,为人很好,有什么问题他都会帮忙解决,他会教你怎么玩清迈,怎么游泳,做泰国菜等,到外面了,有个华人照顾是挺放心的

杂费

机票,船票,打的等杂费4500

注意事项

一:打的,上车一定要叫他打表,不然起步价都是200株起

二:多带一件长外套长裤子,尤其女生和去清迈的话,泰国空调非一般的给力,尤其机场的,瞬间让你夏天到冬天神转换

三:去清迈的话,一定要去7 11买当地蚊怕水,泰国的蚊子估计是蚊妖,中国蚊怕水他不怕,反正我是满手满脚都是蚊子口,就差脸了

具体更多的注意事项可参考马蜂窝的泰国攻略,里面都写的非常清楚,我就不话痨了

餐厅

芭提雅希尔顿附近一家叫long live the king 的德国餐厅,可以尝试猪脚
芭提雅希尔顿那个商场四楼还是五楼有家泰国菜的也不错
芭提雅the chocolate factory 或者他旁边的那个餐厅,我忘了名字了
清迈的金牌火锅

下一趟旅程

下一趟旅程:北京滑雪,飞行者联盟的实弹射击和特技飞行,再到塞班岛,有一起的吗?喜欢极限运动的也可以私信我。本人比较随和,逗逼,如果你也很会玩,可以叫上我。

2016-11-05 15:12

为了这个漂亮纹身也要帮顶下

2016-11-05 21:21

引用 LLWJ 发表于 2016-11-05 21:21:02 的回复:

为了这个漂亮纹身也要帮顶下

回复LLWJ:谢谢啦

2016-11-05 21:21

sexy

2016-11-05 23:59

以后两个人吧,算上我一个

2016-11-06 09:46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