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公主号釜山福冈济州行

公主号的设施就不多介绍了

◆ 餐饮:船上餐厅多以开放式入座,晚宴除外。晚宴分有两段用餐时间,请各位贵宾根据餐卡上的用餐批次前往主餐厅享用晚餐。
◆ 酒吧消费的账单、购买酒的账单、莲花水疗中心、沙龙和健康中心等消费会收取15%小费和服务费。
◆ 船上活动:每日活动将印在节目表上,并放在客人房间里。这些特别设计的节目,包括舞蹈课,游戏,比赛,不同的示范和表演,以及乘客须知,如下船时间、程序等。
◆ 船上绝大部分的运动及娱乐设施都免费开放及使用,部分特别项目及特色餐厅需要收费,具体以船上公布的规定为准。
◆ 游客不能在港口购买含酒精类饮料后登邮轮饮用,返回船上时,必须交至船上保管,在离船前一天晚上将会送至您的客房。
◆ 在邮轮上礼品店购买的含酒精饮料如要在客房内饮用,不享受免税规定。邮轮期间所有在免税店内以免税价格购买的含酒精饮料,将在离船前一天晚上送至您的客房。
◆ 船上只接受21周岁以上乘客到进入赌场。
◆ 邮轮上收费标准参考:
A、免费项目:
6层国际餐厅;6层太平洋之月餐厅;6层圣达菲餐厅;5层维瓦第餐厅;5层塞芙餐厅;14层地平线自助餐厅;5层披萨吧; 5层国际点心吧;游泳池;桑拿设备;健身房设备;小型高尔夫球绿地;慢跑径;篮球场;图书馆;歌舞表演;电影院;各式休闲厅;卡拉OK;星空影院等。

第一天,完美万圣节

前半天一直在赶路,上海邮轮码头也比较简陋,很简易的大篷,全部都是杂乱差毫无规则,1点到的码头,将近4点才上船,淘宝上订的egg直接在帐篷里面领取,很方便!
    上船之后收拾了一下直接去了五楼的国际餐厅到了才知道那天是万圣节,餐厅里服务员全部都是万圣夜装扮,相当有气氛,西餐的主餐和饭后甜点都不错,前菜稍微差点!结束后五楼中庭万圣夜party,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都很high!

第二天航海日

来自大舟山的我很不幸晕船了,这可能和我们住在最船头有关系,船像摇篮一样不停晃,从凌晨3点到下午4点我是在床上度过的!实在太可惜,啥也没玩!4点被表姐拖起来洗个澡带去5楼中庭,那里果然不太晃,于是躺在5楼沙发上看爷爷奶奶跳舞听爷爷奶奶唱歌一直到眼睛实在睁不开回房直接睡觉,期间在5楼24小时免费餐点喝了粥,相信我,那会儿那个粥真是太美味了!
    提醒!晕车的小朋友一定要提前吃药啊,还有最好住8楼9楼的船中或船尾,我们11楼船头走路去哪里都远还晃!
    还有这天一整天没信号,没有和家里的小朋友视频,躺在床上晕的时候太想念他了!

第三天:釜山

韩国时间5点多(中国时间4点多)突然就醒了,窗户缝里有金色的光进来,两个人一激动裹上被子就跑阳台看日出了,很幸运,看了日出全程!就是那个冷啊!拍完日出照手指都冻嘛了
    釜山行去了海东龙宫寺,寺庙不大,不过我信菩萨!还去了海云台,就是个沙滩,沙子没朱家尖南沙细软,但是海蓝啊!所以拍拍照还是很漂亮的。然后就是买买买了,之前去过首尔,知道土特产店东西很贵,所以那里几本没买,乐天把该买的都买了,因为最后济州时间短想去超市给小朋友买零食!
    釜山个人感觉有钱人比首尔多,去年在首尔街上很少见到进口车,但是釜山街上奔驰宝马有三分之一!
    釜山发的矿泉水是乔妹代言的那款,开心!

这个不是我,是表姐!

这个韩国的小吃,不好吃

花样姐姐出行

第4天,福冈

我喜欢这个城市!干净!有人情味!
    第一站太宰府。从停车场上去一路都是各种店,食品店门口都有很热情的店员请你试吃各种美食,太宰府里面类似普陀山大树、金鱼、祈福的人!当天可能有活动,好多穿着和服的小朋友。很阔爱啊!
    停车场对面有大国药妆,太宰府一共给了一个小时,这一个小时我逛好太宰府还买好了多数要买的药妆。
    乐一免税店也只有一个小时,免税店对面有个综合大商场,我们直接去了对面的商场,我打算的是给小朋友买几双鞋子,但是里面太大没找到,最后只是在里面的超市里买了N多零食,那个寿司真的很好吃!
    第三站福冈塔,就是个电视塔,长得和中昌国际大厦很像,低阶导游推荐去福冈塔前面的沙滩,沙滩确实很美啊,还有BBQ,还吃了章鱼丸子!
    那天我穿着羽绒服去的。。结果人家小朋友都穿短裤的

小阔爱啊

星巴克

纳豆!纳豆的寿司!口味自行YY!

花样姐姐再出行

第五天,济州

本来打算新罗免税店那个点我们自己去附近的一个大超市,结果时间给的50分钟!娘诶,根本来不及,所以只能在新罗边上的的便利店买买零食了,那个韩剧里的三角饭团原来这么好吃的!去年在便利店泡泡面吃,今年热饭团吃,也是进步了!
    济州冰雕馆3D博物馆什么的,太差了,还不如看路边金灿灿的橘子!
    这天中午就回船了,14楼吃的自助,然后在5楼继续看跳舞,再去公主剧院参加个抽奖,我们那张号牌可能中邪了,我们前面和后面都中了,我们没有,报号码的时候那个激动啊!晚餐西餐,咖喱很赞!
    这天终于去了另几个酒吧参加了别的活动,终于不再是看爷爷奶奶跳舞了!
     同行的阿姨和小朋友每天玩high掉,我们两个像老太太一样!
    晚上10:30气球趴,这最后一个趴还没开始我们终于玩high了,玩的忘了10点前行李要放门口,在10:20两个人急哄哄冲上楼,正好工作人员在收行李,万幸啊!

先进发

好吃好吃

这张中了邪的抽奖号

第六天 回程

之前每天早饭都是同行的哥哥姐姐给我们带下来吃的,今天估计因为可以回家太兴奋,我在5点不到就醒了,所以自己上了14喽吃了早餐!感谢哥哥姐姐们一路的照顾,现在在回大舟山的大巴上写完这6天的流水账!
    最后写些心情
    1.因为我的出行小朋友错过了幼儿园的第一次集体出行活动,很遗憾!
    2.出门的时候6点多,小朋友从床上爬起来跑到门口对我说:妈妈抱一下!  后面每次视频都很关心的问我吃饱了没有,开不开心!第五天他发烧,视频里和我说不难受。心理很内疚,以后不再丢下他自己去玩了!
    3.船上的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都充满活力,唱歌跳舞玩游戏都很积极的参与,我们年轻人倒显得有点呆,只会坐着看。还有印象很深的一对老夫妻,满头白发的叔叔(爷爷)衬衫领带,阿姨(奶奶)妆容精致,他们在舞池里跳舞,互相笑着,画面太美好!

像他们一样精致的生活吧

再见!蓝宝石公主号!

邮轮的上岸旅游时间太赶了!

2016-11-06 22:50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1-07 10:56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1-07 12:25

引用 luckfoxbat 发表于 2016-11-07 10:56:04 的回复:

回复luckfoxbat:按记忆写的。。再找的照片。。等回家静下来发现好多事情没写

2016-11-07 15:24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1-06 22:50:04 的回复:

邮轮的上岸旅游时间太赶了!

回复网络咖啡:是的。。日本推荐自由行

2016-11-07 15:25

引用 陈snoopy 发表于 2016-11-07 12:25:32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陈snoopy:哈哈。。gogogo

2016-11-07 15:25

你好,请问邮轮上的世界领导人晚宴要额外收费吗?

2016-12-01 00:57

引用 瑾小仙 发表于 2016-12-01 00:57: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