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3⃣️大理古城🚖海西酒店  20min
4⃣️住海西  ðŸ’œèŠ±è†æµ·é…’店

出发前满满一箱衣服🙈

看了一下天气预报 æ•´ä¸ªæ—…途7-22摄氏度 æ—©æ™šæ¸©å·®å¤§  ä¸€ä¸‹å­è£…了一箱

不要小看衣服 å åœ°æ–¹ è€Œä¸”又重🌚
而且带的多不一定都穿的到

2逗比候机中
手中的书还是中信9积分 æœºåœºä¹¦åº—换购的

航班时间13:55-17:00

天很蓝 äº‘很白☁️

飞机✈️ é¡ºåˆ©åˆ°è¾¾å¤§ç†æœºåœº
机场很小 ä¸‹äº†é£žæœºç›´èµ°æ‹å¼¯æ‹å¼¯ç›´èµ°å°±æ‹¿è¡ŒæŽäº†
机场拿行李看登机牌对行李票 å¾ˆè´Ÿè´£

我出去上了个洗手间 å°±ä¸è®©æˆ‘进去 è¿žé€’登机牌给朋友往前走几步 å°±èµ¶ç´§æŠŠæˆ‘拦下了 ã€ æˆ‘不进去我不进去 ä¸è¿›åŽ»å•¦ ã€‘

出了机场✈️
门口就有好多taxi拼车去大理古城
120元/辆。 æˆ‘们跟一对小情侣一起 æ‹¼è½¦åˆ°å¤§ç†å¤åŸŽã€‚
😳😳😳然后我们又滴滴打车去了我们海西的酒店。
因为海西还有2个小伙伴 æ¯”我们早到1天。
【相约海西 ã€‘

晚餐时间19:30
找了家农家乐
烤鱼  ç”¨ç¢³æ…¢æ…¢çƒ¤å‡ºæ¥çš„ è¶…级香😍😍😍

刚到餐厅 ä¸Šäº†ä¸€å£¶èŒ¶ä¸€ç›˜ç“œå­
一开始以为吃不完 ç»“果🌚🌚 è€æ¿å†æ¥ä¸€ç›˜
果然 äººå¤š åƒä»€ä¹ˆéƒ½å¥½ å“ˆå“ˆå“ˆå“ˆ
除了烤鱼 æˆ‘们还吃了空心菜 ç³–醋排骨 é“¶é±¼ç…Žè›‹ðŸ³   é‡å¤šä»·æ ¼ä¹Ÿä¸è´µï¼ï¼
吃完各回各家睡觉😪
太晚酒店🏨照片 æ˜Žå¤©å‘

GOOD NIGHT ï¼â¤ï¸

------------------------------------------------------

1⃣️环海西路骑行
2⃣️海舌公园
3⃣️喜洲古镇
4⃣️住双廊  ðŸ’œæ—§æ—¥æ—¶å…‰æµ·æ™¯å®¢æ ˆ

座驾:🌸小花🌸
租一天:80

环海西路骑行 åˆç…§æ¥å‡ å¼

大哥说:加速⏩⏩ å†²è¿‡é‚£ä¸ªå¡

来来来 ç»§ç»­ä¸€è·¯å‘西。
环海西路路段有在修路  å¾—绕行。
还有坑坑洼洼的  ä¸€å¼€è¿‡å°±æœ‰ä¸€è„¸ç°ã€‚
一脸懵逼  ã€è„¸ä¸Šçš„灰比我的粉还厚】

另外  ä¸€å®šè¦æ³¨æ„â€¼ï¸â€¼ï¸â€¼ï¸â€¼ï¸â€¼ï¸

紫外线非常的强 é˜²æ™’防晒❗️❗️❗️❗️
还有点干 å¸¸å¤‡æŠ¤æ‰‹éœœ æ¶¦å”‡è†â—️❗️❗️❗️

开了好久好久
到达海舌公园~
车子停在入口餐厅 åœè½¦è´¹2辆5元 â¤ï¸

然后然后
我们坐马车进去 15元/4个人 å“ˆå“ˆå“ˆ ä½“验一下 å†æ¬¡æ‹ä¸ªåˆç…§âœŒï¸

走到了海舌公园的最里面
一个湖边拍跳跃照 å«å…¬å›­é‡Œçš„保安大叔帮忙拍的😁😁
技术好赞  è¿™é‡Œé€‰äº†å‡ å¼ ~
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我是直直的往上跳  ä»–们说膝盖要弯曲  å¹¶ä¸”嘲笑我好久  è¿˜ç¬‘的头疼

我说 æ¥ä¸ªå¤§å­—吧 ~. å“ˆå“ˆ

逛完结束🔚。 æ…¢æ…¢çš„坐马车再出去

马车其实不坐也就一小段路啦  æ…¢æ…¢èµ°10-15min也就够了  æˆ‘们也是闲着 è§‰å¾—来了体验一下

来之前微博做攻略 çœ‹åˆ°ã€é™Œä¸Šã€‘ è¿™å®¶é¤åŽ…🍴 æ¯«ä¸çŠ¹è±«å°±æ¥äº†
不认识路 æ²¡å…³ç³»~ æœ‰ä¸€ä¸ªè½¯ä»¶å«å¯¼èˆªðŸ™ˆ
海舌公园👉陌上 10min左右就到了
14:00以后是餐厅休息时间 ä¸è¥ä¸šâ—️❗️
所以一定要注意了哦

他们家美团买单还有8.8折❤️

味道不错 æˆ‘们最喜欢藕片👀👀 åƒäº†2份 å“ˆå“ˆå“ˆå“ˆã€‚
网上推荐的茉莉花煎蛋🍳 ä¸ªäººä»¬è§‰å¾—味道一般
但是是大理特色哦😋😋

其实喜洲古镇没有那么好玩
溜达了一圈 çœ‹äº†ä¸‹æ—¶é—´å·®ä¸å¤š æˆ‘们就回去啦
买了瓶老酸奶  åŽŸå‘³è‰èŽ“味什么味什么味
我们要返程啦

离开的时候 è·¯è¿‡ã€‚ åˆå¼€å›žåŽ»æ‹ç…§ðŸ“·ã€‚

我们是沿大路回去的 å¾ˆå¥½å¼€ã€‚
10KM一点不颠簸  ä¸€è·¯55码  è¿Žç€é£Žçœ‹ç€æ™¯ðŸ‘€

后来 å°ä¼™ä¼´ä»¬é‚£è¾†è¯´è¦æ²¡ç”µäº†
一路担心😓回不去
还好我们看不懂电量
不过 å°æ¯›é©´ä»¬è¿˜æ˜¯å¾ˆç»™åŠ›çš„  å¦¥å¦¥çš„回到目的地

酒店外景
看着还赞 å®žé™…也很赞

🏨酒店:花聆海花海印象度假⛱️酒店
我们是在去哪儿上订的  ä½çš„复式 æ„Ÿè§‰ä¸é”™ æœ‰å…´è¶£çš„可以去找一下哦

另外 æœ‰ä¸€å®¶å®½æµ·åº¦å‡é…’店 ä¹Ÿåœ¨æ´±æµ·è¾¹ ä¹Ÿä¸é”™  å°ä¼™ä¼´è¯´ï¼šæ´±æµ·çš„每一个酒店都不一样 éƒ½æ˜¯ä¸€ä¸ªç‰¹è‰²  ðŸ™ˆðŸ™ˆðŸ™ˆ

叫了酒店的车
酒店🚗洱海  150/辆 ç­‰è½¦ä¸­ é…’店继续拍拍拍

到车上都睡觉了

酒店到双廊 ðŸš—1个小时
双廊这边一直在修路 è½¦å­åªèƒ½åœ¨åŒå»Šé«˜é€Ÿè·¯å£è¿™è¾¹é©¬è·¯ä¸Šä¸‹è½¦ å¼€ä¸è¿›åŽ»äº†

我们酒店定在里面 çŽ‰å‡ å²›å…¥å£ è¿›åŽ»è¦åšä¸‰è½®è½¦ å¸¦ç€æˆ‘们巷子里拐拐拐 å··å­é‡Œåˆç‰¹åˆ«çª„ 2辆车一起就堵住了  å¥½ä¸å®¹æ˜“下车了 è¿›åŽ»é…’店的10min路程 è½¦å­è¿›ä¸åŽ» æ‰‹æ‹‰æ‹‰æ†ç®±æ‹–进去 éƒ½æ˜¯çŸ³å­è·¯  å¿ƒç–¼ç®±å­ðŸ’”

所以订酒店一定得注意‼️‼️ è¿™é‡Œæœ‰å¥½é•¿ä¸€æ®µçŸ³å­è·¯    æˆ–者问一下能不能让店家把行李带进去。

石子路外面就是一条老街 å¯ä»¥åƒé¥­  æˆ‘们找了一家可以吃火锅可以点菜的餐厅 åå­—忘记了 ä¸å¥½åƒä¸å¥½åƒä¸å¥½åƒè¿˜è´µ ä¸Šæ¥çš„山药还是脏的‼️‼️‼️

入住旧日时光酒店  å› ä¸ºåœ¨å…¥å£æ—è¾¹å¤§æ¦•æ ‘旁 çŽ‰å‡ å²›æ˜¯å…è´¹çš„。省了10元门票
但是进去太辛苦❗️❗️

其实个人觉得住在大建旁村也可以  ç¦»æµ·åœ°ç”Ÿæ´»å¾ˆè¿‘  ä½†æ˜¯åƒé¥­çš„不多  ä¼°è®¡è¦ç§Ÿç”µç“¶è½¦åŽ»è€è¡—上吃

自己衡量哟

放完行李我们就出去觅食了

1⃣️海地生活
2⃣️南诏风情岛
3⃣️玉几岛
4⃣️住大理古城  ðŸ’œå¤§ç†å¤åŸŽå¶æ¦†198客栈

好多人问我们美美的照片在哪里

海地生活海地生活海地生活❗️❗️❗️
象征性的就是玻璃球~

洱海很多酒店也会有玻璃球

早上我们怕人多 8点就粗发了
海地生活有3个拍照的地方📷 éƒ½æœ‰çŽ»ç’ƒçƒ
拍照都是收费的 5元/人  æ²¡æœ‰æ—¶é—´é™åˆ¶

拍照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ç´«å¤–线也很强 çœŸçš„有晒黑  è¦æ³¨æ„é˜²æ™’ é˜²æ™’‼️‼️

好了 è¯ä¸å¤šè¯´åˆç…§æ¥ä¸€æ³¢ è€¶è€¶è€¶è€¶è€¶~

结束🔚行程 é—¨å£åƒä¸­é¥­
未完待续

海地生活的路边  è¿˜æ˜¯å¾ˆç¾Žçš„

风情岛入口  æ¥æ¥æ¥ æ¯äººä¸€ä¸ªå†°ç³–葫芦  åƒå®Œä¸Šå²›

风情岛门票➕船票 50一个人

可以眺望到对面玉几岛的杨丽萍艺术酒店   é…’店很贵但是每天人满为患 çœ‹ðŸ‘‡ðŸ‘‡

罗总:力量担当

回大理啦

一路逛吃逛吃逛吃~
给想你的人寄张明信片~

1⃣️自然醒
2⃣️午安  å¤§ç†å¤åŸŽ
3⃣️大理古城🚖丽江古城
4⃣️住丽江 ðŸ’œæ™¨æ›¦å®¶ç²¾å“å®¢æ ˆ

中餐:太阳火私房菜
根据美团定位去的  æ²¡æœ‰æƒ³è±¡çš„那么好吃 ä¸æŽ¨è

吃完中饭 é€›ä¼šä¸­åˆçš„大理古城 äººå¾ˆå°‘ é˜³å…‰å¾ˆèˆ’服

13:00罗总 å°é£žé£žè¦å¾€æ˜†æ˜Žæœºåœºèµ¶äº†
13:30我跟 å¨œæ¯è¦å¾€ä¸½æ±Ÿèµ¶äº†

4个人都说舍不得❤️

大理到丽江古城: 3小时
其实我也没概念了 è·¯è¾¹ä¸Šè½¦ è¯´å¥½çš„13:30 ä¸€ç›´åœ¨ç­‰è½¦æ¥ å‡Œä¹±äº† å“ˆå“ˆå“ˆå“ˆå“ˆå“ˆ

丽江古城:
19:00之前进去要叫古城维护费 80/人
打电话给客栈老板 äººå¾ˆå¥½ å¸®æˆ‘们把行李带进去了  æˆ‘俩继续外面溜达

晚餐:阿婆辣排骨
出租车司机 å®¢æ ˆè€æ¿éƒ½æžåŠ›æŽ¨èçš„
21:00多吃饭 å®å®è¿˜åœ¨å¤–面排队 è¿™äººæ°”...

排骨味道不错 ç¦»å¼€ä¸½æ±Ÿé‚£å¤©ä¸­åˆ æˆ‘们又吃了一次才走

👆图片是土豆 åœŸè±†ï¼
我点了上药 å¿˜è®°åœŸè±†ã€‚ ä¸€ç›´è·Ÿå¨œæ¯è¯´è¿™æ˜¯ä»€ä¹ˆ ä¸ºä»€ä¹ˆä¸½æ±Ÿçš„山药跟宁波不一样  ä¸½æ±Ÿçš„山药好奇怪  å¥¹è¯´å¥¹ä¹Ÿä¸çŸ¥é“。 åŽæ¥è€æ¿è¯´æ²¡æœ‰å±±è¯äº†ã€‚原来这是土豆土豆土豆🙄🙄🙄‼️‼️

1⃣️拉市海一日游
2⃣️午睡
3⃣️丽江千古情
4⃣️住丽江古城  ðŸ’œæ™¨æ›¦å®¶ç²¾å“å®¢æ ˆ
5⃣️晚安

我们昨天来的时候在门口旅行社报了拉市海一日游 æ—©ä¸Š9:00出发 å•†åŠ¡è½¦æ¥æŽ¥ ä¸€å…±6个人

车程40min➡️马场➡️茶马古道骑马➡️中餐➡️拉市海划船🚣➡️ è¿”程

茶马古道  å¯ä»¥çœ‹åˆ°ä¸€å¤§ç‰‡æ‹‰å¸‚æµ·

茶马古道 å¯ä»¥çœ‹åˆ°çŽ‰é¾™é›ªå±±çš„小尖尖

拉市海划船🚣

我们是跟2对夫妻小年轻一起的~
风大 æˆ‘们女生选择的铁皮船 æœ‰èˆ¹å¤«ðŸš£

男生胆子大 å¹³è¡¡èƒ½åŠ›å¾ˆèµž åˆ’的皮划艇

下午2点这样我们就回来了

乖乖的交了古城维护费 å›žé…’店睡觉啦~

晚上19:30分的丽江千古情

丽江千古情  å€¼å¾—看。
一天2场 16:30和19:30。
司机会提前送你过去 æ¼”出票只能宋城闲逛➕表演。  æ¸¸ä¹è®¾æ–½é¡¹ç›®éƒ½æ˜¯çŽ©ä¸äº†çš„

晚餐:丽江古城88号店
            åˆæ˜¯ä¸€å®¶ç‰¹åˆ«æŽ¨èå¤§å®¶åŽ»çš„餐厅❗️
            é¤åŽ…晚上21:50停止接单 æˆ‘们那天40分左右到 åˆšå¥½è¿˜èƒ½åƒä¸ŠðŸ˜‹ðŸ˜‹
            æ™šè¿›æ¥çš„客人看到我们在吃 è¿›æ¥ä½†æ˜¯æ‰“烊啦 æ˜Žå¤©å†æ¥å“Ÿ
            è¿˜æœ‰å¥½å¤šè·Ÿç€å¯¼èˆª æ‹¿ç€åœ°å›¾ æ‰¾æ¥ ä½†æ˜¯æ‰“烊了也吃不了啦

2个人3个菜 åƒçš„很饱很好吃。菌菇煲也好吃 ä½†æ˜¯å¿˜è®°æ‹ç…§å•¦ðŸ™ˆðŸ™ˆ åŽ»äº†å¯ä»¥è‡ªå·±å“å°å“ˆ

1⃣️玉龙雪山一日游
2⃣️住丽江古城💜晨曦家精品客栈
3⃣️晚安

7点古城门口集合  å¤åŸŽå¾ˆå¤§ å—门西门北门  æœ‰äººè¿Ÿåˆ° æŽ¥ä¸Šæˆ‘们7:40 çœŸçš„风中凌乱 æ—©æ™¨çš„丽江古城还是挺冷的

粗发玉龙雪山 è½¦ç¨‹å¤§æ¦‚40min  å¿ƒæƒ…雀跃时间都不算什么

我们的行程安排:拿氧气瓶➡️蓝月谷➡️玉龙雪山

👆👆图片是蓝月谷 çœŸçš„很美 è“æœˆæ¹–旁边还有民族服装可以租用拍照  ä»·æ ¼å¾ˆä¾¿å®œ  æˆ‘没有穿 åŽ»äº†ç¡®å®žå¯ä»¥ç©¿ä¸€ä¸‹ å¾ˆæœ‰ç‰¹è‰² çŽ°åœ¨æƒ³æƒ³æœ‰ç‚¹åŽæ‚”

蓝月谷  å¸æœºç»™äº†æˆ‘们2个小时自由参观 ä»Žä¸Šæ¸¸åˆ°ä¸‹æ¸¸  æ—¶é—´åˆšåˆšå¥½ã€‚走走走拍拍拍

结束之后我们去吃的排骨火锅 7个人一桌。 åƒå®Œé˜¿å©†çš„辣排骨  å…¶ä»–都一般般啦

玉龙雪山 åˆ°äº†ä¹‹åŽæ£€ç¥¨è¿›åŽ» èº«ä»½è¯å·ç  é—¨ç¥¨ ä¸€ä¸€æ ¸å¯¹ çœŸçš„好严格。我只是上个山
门票检查➡️景区大巴➡️缆车🚠➡️到达山顶。
一路我都是兴奋的

山脚下 æˆ‘们要去坐缆车啦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è¿™ä¸ªæ—¶å€™å¯ä»¥æŽå‡ºæ¥åƒäº†å“¦

前面的栈道就是我们要爬的啦

一定要调整好呼吸 æ…¢æ…¢æ¥ ç´¯äº†å°±ä¼‘息一下  å¿ƒä¸èƒ½æ€¥ã€‚ æ¥ä¹‹å‰èº«è¾¹çš„小伙伴都说海拔高 å¾ˆéš¾çˆ¬ å¿ƒé‡Œä¹Ÿæœ‰ç‚¹æ‹…心。 å…¶å®žä½ è¦ç›¸ä¿¡è‡ªå·±æ˜¯å¯ä»¥çš„! ç»™è‡ªå·±æ­£èƒ½é‡ ä¸€å®šå¯ä»¥çš„

马上就要到了马上就要到了

虽然马上有点远

耶耶耶耶耶~ æˆåŠŸå•¦
其实羽绒服可以不用带   é‡æ­»æˆ‘了  éƒ½æ˜¯å¿ƒç†ä½œç”¨ æ€•ä¸Šé¢å¥½å†·

不过你们后面去丽江的话就会冷了哦

我的羽绒服不能白带上去 ï¼ï¼ï¼

下山了拍个照 å“ˆå“ˆå“ˆå“ˆå“ˆðŸ˜„

感谢团里认识的小伙伴

跟我们一起爬山  æåˆ°çŽ‰é¾™é›ªå±±å°±æƒ³åˆ°ä½ ä»¬

一到古城就觅食~
最近的是肯德基  å°±æ‰Žè¿›åŽ»äº†
肉肉肉 åªæƒ³åƒè‚‰

明天就要准备返程啦

1⃣️自然醒
2⃣️丽江火车站🚖大理火车站  3h
3⃣️住机场附近 ðŸ’œå¤§ç†æ´±æµ·ä¹‹æœˆé…’店
5⃣️晚安

要离开我们的小家啦~
住了3个晚上的 æ™¨æ›¦å®¶ è¿˜æ˜¯éžå¸¸ä¸é”™çš„~
地理位置靠近丽江古城的中心 å››æ–¹è¡—。 å‡ºé—¨éƒ½éžå¸¸æ–¹ä¾¿ã€‚  å°±æ˜¯å¤åŸŽå¾ˆå¤§ è·¯æ„Ÿä¸å¥½å®¹æ˜“è¿·è·¯ å“ˆå“ˆå“ˆå“ˆ è‡ªèº«åŽŸå›
酒店老板娘很健谈 äººå¾ˆå¥½ nice~

离开的时候老板娘不在。给她写了个小纸条

丽江🚘大理 ä¸€è·¯å‘南~  ç²—发啦

也是去哪儿网上订的酒店 ~

到了之后是民宿  åˆ«å¢…区里面的一栋 ~

房间订的是普通的 åˆ°äº†ä¹‹åŽ å‡çº§æˆäº†è¿™ä»¶ æˆ¿é—´å¾ˆå¤§ è¿˜æœ‰ä¸ªæ‘‡æ‘‡æ¤…~

我们是出了动车站 å› ä¸ºè€æ¿æœ‰ç©º æ‰€ä»¥ä»–们来接我们的 æ™šä¸Šä¹Ÿæ˜¯å”叔阿姨做饭吃的~

叔叔阿姨很热情 äººå¾ˆå¥½  è·Ÿæˆ‘们聊聊云南 è¯´è¯´ä¸€å¹´å››å­£çš„云南

1⃣️大理✈️杭州 MU9721 09:50-12:50
2⃣️杭州东站🚄宁波站

大理之行结束啦 ðŸ”šã€‚

下次要走一天写一天。 ä¸€èµ·å†™å·¥ç¨‹å¥½å¤§

这次旅行感谢有你们。
🌸🌸娜母 å°é£žé£ž ç½—总🌸🌸

还有旅途上认识的小伙伴。🙈🙈

本篇游记共含4729个文字,108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1-07 09:57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1-07 11:25

引用 jiajiazoe_ 发表于 2016-11-07 09:57:41 的回复:

回复jiajiazoe_:谢谢啦

2016-11-07 13:15

引用 pinkzerg 发表于 2016-11-07 11:25:19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pinkzerg:

2016-11-07 13:15

楼主好厉害出行带那么多东西......
海边的相片都拍的那么亮

2016-11-29 23:28

楼主,能问下银子花了多少么?

2017-01-11 16:35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29 23:28:37 的回复:

楼主好厉害出行带那么多东西......
海边的相片都拍的那么亮

回复缘遇清秋:增加曝光度就可以啦

2017-01-15 23:5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1-11 16:35:27 的回复:

楼主,能问下银子花了多少么?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算机票的话 2500左右 å…·ä½“记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