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昆明 ,大理喜洲双廊小深度七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0-30
  • 人均费用/2000RMB

本人摄影爱好者一枚,从事摄影相关工作,去年七月份骑行滇藏线,其他地方暂且不说,大理古城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由于行程安排紧凑,当时没有深度领略大理风情,一直深以为憾。
      赶着完成双11的摄影工作,奋斗两个月终于有时间好好放松下,静下来突然想着去大理走走,立马订机票,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行摄之旅吧~
      10.30 早上广州直飞昆明,又一次一个人踏上旅行的路,哦!还有我的相机七妖精,上午十点左右到达昆明机场,立马买了昆明大理的火车票,火车上就是睡觉养足精神,好有精力晚上逛人民路。提前订好去年住的施子窝客栈(老板娘单身大美女,曾骑行中国后在大理开的客栈,里面各种大神),看到客栈门口就有一种回到另一个家的感觉,哈哈~
      10.30 晚上带着前几天到大理的朋友逛着大理古城,顺便帮她们拍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当我走到一个巷子口看到一家叫“浮生”的酒吧门前有一台泡泡机,加上一个光源还有一颗枯枝让我瞬间想在那里拍照,因为本人带的摄影装备较多,可能显得有逼格吧,拍照的时候有个美女(大米姐)让我给她拍几张,由于实在受不了不熟悉的相机,用自己的相机来了一张,结果瞬间找到感觉,咯~就下面这张

拍完+了微说发照片给她,告一段落、

10.31 天气刚刚放晴,昨晚在施子姐的安排下和客栈的另外几个美女一起租着小电驴到喜洲古镇,一路上呼吸着城市中不再拥有的新鲜空气,生活、工作上的烦恼都随风而逝,由于我们出发较晚,下午一点左右才到喜洲古镇,给我的感觉呢,除了小还是小,吃晚饭就在四方城逛了下,可能没有深度,没有太大感觉。
    接下来就直接出发海舌公园,这个可以着重推荐给大家,确实挺美,本人文字小白,不能描述,只能通过照片表达,自己看吧~

说走就走固然爽快,但是马上就体验到没有提前准备的坏处了(且行且珍惜,说走就走也要做下准备)大理这个时间太阳一落山温度瞬间降到10°左右,而楼主只带了一件长袖、薄毛衣,外加一条七分裤
       回大理古城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骑着小电驴就体会到什么叫做寒风刺骨了

11.1 早7点就自动开机,愣是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到中午,昨晚把照片处理好发给大米姐,一聊才知道她昨天也在喜洲,今天下午到双廊,而我也计划到双廊海底摄影,约好一起在双廊见面,大米姐做我模特,哈哈~
       下午两点左右终于到达双廊,七绕八绕总算找到在网上各种攻略选中的《澜庭别居》公共休息区就在洱海上,刚一进去瞬间爱上这里,实在太美了,下面放几张大米姐的风景人像美照

其实这攻略并不是游记攻略,而是给大家分享下本人用相机记录下来的美景和人像。
      晚上和大米姐一起吃饭,吃饱喝足后约好明天去海地拍,海地可以说是双廊的地标了,下面放图,确实很美哒,如果去玩的话一定要去看看。

大米姐11.3就要回家了,下午在海地拍完我们就分开,我返回古城住,给大米姐拍照很轻松,动作表情都很自然,一个优质的模特可以省好多力!
     由于3号的旅拍还没出片,暂且写到这里,出片再放毒

终于修好风景图了,风景照拍的不多,毕竟大理太美了,得自己去体会,哈哈,下面放图

老规矩,多放图少说话啦,下面是大理古城认识的美女,在才村码头花地给她拍了一组,一个人总是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10.4号走之前到大理古城南门城墙上拍了一些,由于中途有事情,只拍了几张,不过是一个很不错的取景点,大家去的话一定要上去看看,望着城墙下面的古风建筑,很有感觉。

好了,这次大理游记到这里为止了,不太喜欢打字,喜欢用美美哒照片来记录我的旅程,希望下次可以在蚂蜂窝上找到可以一起旅行的小伙伴

赞赞

2016-11-05 23:54

拍的好看,期待有更好的照片呈现。

2016-11-06 00:04

引用 李允浩 发表于 2016-11-06 00:04:47 的回复:

回复李允浩:谢谢哈,另外一个在路上认识的照片还没出片,慢慢修

2016-11-07 08:40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11-05 23:54:25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

2016-11-07 08: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7 20:25

引用 emmaisgood 发表于 2016-11-07 20:25:51 的回复:

回复emmaisgood:哈哈,毕竟懒,文案也不行,主要就是在双廊海地附近拍的,还有后面的一些大理古城风情,等会儿放风景照

2016-11-09 22:47

回复emmaisgood:打开你的主页吓到我了大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在哪里的?

2016-11-09 23:12

拍的好看,期待有更好的照片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