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旅行 ~已更完~

带泪的小丑 LV.7
2016-11-05 17:08 72/5
  • 出发时间/2016-10-15

“雄伟险峻,泉洞清幽,花木奇异,四季景秀”-凤凰
2012年还在沈阳上学的我就去过这个有点险还不算太高而风景秀美的山。2016年故地重游,想散散心,放空最近烦躁的心情。可是越想完成一件事,反而真是困难重重,今天的我们注定不会平顺
为了躲避十一高峰期,我们特意挑选了十一之后的周末去。。。。
没想到真是大错特错,因为十一之后有些持有某种卡的人可以免费去(好羡慕),这样就造成了凤凰山的压力,再加上景点工作人员疏通不到位,我们都没有爬到山顶就仓促下来了。
这是这几年出去最尴尬、最遗憾的旅行。

再遇凤凰山

我也没有什么文采,就是记个流水账吧。
我们从沈阳南站出发到凤城东站,有高铁的生活真是快啊!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我劝大家不要找公交车了,出站口好多出租车都在等候着大家,10元/位(会等到四人后才能出发)会把大家拉倒凤凰山售票处的,方便、快捷。
买票的时候要分清团队口和个人口,其实买票人不是很多,很顺利,谁知道后面会人山人海。
售票口和真正的大门口离的好远,脚力不好的宝宝们可以乘坐倒站车。
不过我们就是来欣赏凤凰山秋季风景的,我们夫妻二人当然要走。
秋季的凤凰山真是美,红黄相间,充满了收获的味道。

雾太大,怎么这几年出游天气总是不那么的给力

刚进山门就被这景色深深吸引住了

初现人群
我才明白现在凤凰山的名气远远超越当年,其实我真的特别开心,我喜欢的山也受到大家的爱,只不过山是更受欢迎,可是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没有跟上,这点让我心凉。

秀美硬朗结合在一起,浑然天成

早起的我 精神百倍 效果还是不错的 梅先生照相技术有提高

一棵树都成为我休息的地方了

潺潺地流水 是我最喜欢的风景

红黄绿 这是三原色吗 陆地自然界色眼的鼻祖三色

进入大门就浪费了二十多分钟,凤凰山毫无秩序,你挤我我挤你,大家像果酱一样紧紧贴在一起,这时候我们还没有预想过更困难的时候在后面 呵呵
12年来的时候,凤凰山还没有栈道(木/玻璃),这次主要奔着栈道来的,也挑战一下自己的胆量。
有之前的经验,凤凰山虽然有点险,但是不高。爬起来很有意思的,手脚并用(说到这想来了大家别忘买手套不过现在价钱还是比较统一的5元/两副,价格比较良心吧)。
所以我们这次计划的线路比较远绕了最大的一圈。
凌空栈道-罗汉峰-兔耳峰-老牛背-箭眼-神马峰-黑风口栈道
完全被打乱完全被打乱,对了 我们买的5点半的高铁去丹东,自我感觉时间特别充足。

梅先生完全没有照出来 我到底为了照这个照片爬了多高的地方。

必须抓住星星点点的红叶

梅先生刚刚爬出一个难关,而露出胜利的微笑。
我的梅先生现在正在处于低谷期,他在否定自己,他说他看不到希望。
我不知道怎么劝慰他,但我相信他,我会永远支持他。
只要心怀希望,一起苦难即将会过去不是吗?
加油 我的梅先生。

我在向大山许愿,我要拓宽眼界,放下一切

绵绵群山

自信满满的我

走到这上面,花费了我好大的精力,真的好险。
此山不老 我曾来
多经典必须上来合影照相。

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时间,在通往高处的地方,一拨接着一拨的人,架一场一场的干。
梅先生说大部分人都是跟团的,我们等会再上去吧。可是真是看不到头,在这里放弃的人还是很少的。

漫长的等待开始了,可是毫不知情的我们满怀希望地期待我们余下的旅程

剩下的我真是没法写了,走一步,等十分钟,是要动我们就满怀希望。这时候已经有不少人放弃了,还劝说大家说不要等了,没有头了,可能是因为大家有撤退的,可能是大家突然有秩序了,突然队伍开始移动了,移动的速度还是很快的,我们认为终于大显身手了,我们又来到了小牛背和金蟾处,可是景色一样,布景已经换了大部分了。

远处的小牛被 图片被莫名的压缩了,不清楚了,更催悲的事原图被我覆盖了。

远处的人儿已经排成排了

像不像双鱼
之后就没有再照相了
之后就是一拨又一拨的堵塞 天色越来越暗 只是远望了一下玻璃栈道 我们离的那么近可又那么远
酒店又催我们了 在左右权衡之后我们选择找到出口处下山,这也是大部分人的选择。
下山路也不是我们想象的这么近,走到中转站我们花了60元坐倒站车下去了。
虽然带着遗憾,但是秋天的凤凰山那么美,那么伟岸。之后坐出租车遇到一对小情侣,据他们说现在无论什么季节凤凰山人都是很多的,尤其是秋天,他五一就是跟我们今天一个境遇,这次他们八点多就近了山门,他们成功登顶了。
所以我想提醒大家,如果想去凤凰山,最好平时日子来。如果如果如果实在没有时间,那么那么那么一定要早到。
2016 凤凰山 游止。

夜游 鸭绿江边

下山打车回凤城东站,顺利搭上高铁,顺利找到如家精选(这个酒店值得推荐,离江边仅隔一条马路,离火车站也相当近,性价比相当高100多的价格200多的享受,由于我们到店比较晚没能抢到七楼,so仅能看到一丢丢的江面)。晚餐之后,游走在江边,一些卖小玩意的,江湖小骗术聚集在江边,真是热闹不已。
对了,我和梅先生又做了自己平时的第一次-放孔明灯。O(∩_∩)O哈哈~

这的冷面的面相相当好呢!!!

就顾着吃了,忘记拍照了,哈哈仅留了两个串串

断桥

这的断桥不同于杭州的断桥。
杭州的桥不断,而情义断。这是绵绵的儿女情
丹东的桥虽断,但是民族情谊而永存。

其实上桥后,感觉离祖国边境越近,民族荣誉感越强,我特自豪。

站在断桥上,看着新桥。好像两国部分货品运输都靠着它。
这是我们两国的重要枢纽。

满桥的国旗熠熠生辉。

我们

那么近,又那么远的朝鲜的劳动公园。

我想起了以前在国旗下、党旗下入党宣誓的场景。如果国家需要我,我一定会奋不顾身,争当表率。

角度很重要,哈哈

一群好奇宝宝在研究桥的机关。

朝鲜啊 朝鲜

我们的丹东,在印象中,丹东并不是发达的城市。可是看着这样的对比……

牢记历史,取长补短。好多自以为是的“爱国情年”,抵制这个抵制那个,他们就像那时候的清朝闭关锁国。
其实他们不知道,这些他们要抵制的工厂养活了多少我们的同胞。看到这些我就生气。

向帝国主义开炮。

质朴的锦江山公园

我还是更喜欢大自然。它是这么的真实,总能让我放松下来。两日游的最后景点是锦江山公园。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但是景色绝对不差。爬爬小山、等等阁楼,看看各种动物。我想到了我小时候的水上公园、儿童乐园。

我不喜欢爬楼梯,我喜欢找野路上。
这个不会迷路的小山,满足了我的愿望。

猴山背后的树林

远处的曙光阁

时间有点久了,我有点记不住了。曙光阁应该好好跟大家说说。
这是锦江山公园的最高点,听说登上曙光阁能看到整个丹东的景象。
本来我是想验证一下的,之前攻略做的不充分,这部分忽略了。如果又想去的BB请看好下面的话。
曙光阁是有开放时间的,每周二至周日大约是十点至十五点开放(记不太清楚了,一定要好好查查),周一不开放。
我们到曙光阁的门口已经快四点了,呵呵,被拒之门外了。唉~这次的旅途啊。永远到不了最高的地方。

接宝接宝接宝

Happy Ending

哈哈,本次两日游结束啦!!!!
恩恩,虽然曲折不少,但是依旧很开心。这次应该是我们婚前的最后一次的旅行,再写游记应该是我和梅先生的蜜月啦!!!(✿◡‿◡)
我呢,还是那句话。旅游不分地点的,如果手里稍微能有点钱,一定要抓紧时间出去,不一定非要去远,热门的地方。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无论去哪都开心。多争取一点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这是我一个游子的心声。
恩恩,能看到这的BB们,非常感谢你的喜欢。希望能让你多了解这个地方,希望你看到了也想去,希望你也能按照我的行程去游玩,希望这个行程给你们带来一份好的体验。
最后祝大家事事顺利,O(∩_∩)O~~开心每一天。

2016年10月16日,丹东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7 13:54

引用 带泪的小丑 的图片:

凤凰山的确很漂亮,此山不老我曾来,祝你的梅先生登山后能够走出自信走出低谷,加油

2016-11-09 08:26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11-09 08:26:51 的回复:

回复简单:谢谢祝福 不管是否能成功 我们也会不放弃的向前走

2016-11-09 09:02

引用 杨zuo木 发表于 2016-11-07 13:54:04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杨zuo木:哈哈 我抽空会更新的

2016-11-09 09:02

引用 带泪的小丑 发表于 2016-11-09 09:02: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