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漓江

矛山诗人 LV.4
2016-11-05 17:35 32/1

10月26日一一29日,独自一人去了桂林,在兴坪、阳朔小住、拍照。因为是为拍照而去,且时间有限,从深圳乘高铁到达桂林后,即返乘高铁到阳朔站,乘中巴到兴坪。在兴坪住一晚后到阳朔,在阳朔住2晚,然后返桂林,从桂林乘高铁回深圳

风景如画的遇龙江上,悠悠漂来一竹排,上面一船夫一女子,女子见我在拍照,站起身,立船头,挥挥帽,反应不及,我按动快门稍稍晚了一点点。不过,觉着也还是很美的。

到达兴坪住下,巳是傍晚,安顿好后即去江边拍漁火。"20元人民币风景点"位置,正好有3个外国人在拍漁翁,于是协商出资加入。他们用的都是短头,靠得太近,不免互相干扰,加上模特没什么动作,也没带魚网,拍摄一般。

印象刘三姐,绝对是去桂林阳朔必看的节目,太漂亮了,太震撼了,太享受了!张艺谋的作品,件件都是上乘之作。

一早去工农桥上拍日出,大雾迷漫。只能拍点雾中小景,看看,也还不错。水墨漓江的味道。

这是前一天下午在工农桥上同一位置拍摄的画面。

租了辆自行车,沿遇龙河而上,边走边拍,风景好,心情也好。偶尔遇到几个老外,几个驴友,也沿江边骑行。许多游客到了阳朔,都选择租辆自行车,在十里画廊、遇龙江边骑行游玩,是个值得推介的好方式。

返回时选择了坐竹筏漂流。顺江而下,河水清清,河岸青青,山影曈曈,好景致啊!

这是在西街边码头拍的一张漓江全景接片。
这次去,漓江少水,特别遗憾。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