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当红时--本溪行

在路上 LV.8
2016-11-05 19:52 87/6

每年的10月6、7两日是我们几家赏枫叶的日子,两年了,我发现早一天枫叶红的不够深邃,晚一天就有可能错过一年。同样,银杏叶黄也如此。因此想不负美景不仅仅要有兴致,有时候也要看人品
冯迪和国英两家早起,一路在群里随时播报路况,途径枫叶大道之际,美图一张张发过来,弄的我心里痒痒的。
我和老汤送完孩子,直接从辽阳南上了本辽辽高速,还好错过交通高峰期,一路畅通。这时,国英和冯迪已经到达洋湖沟安排住宿,我和老汤省下时间,由冯迪遥控路线,适时赶到。简单打个尖,我几个进军洋湖沟。洋湖沟没有门票消费,沿着一条进山的路一路前行,进山的路有两条,一条是便利的沥青路,一条是顺着溪水一路上行的山野小路。枫叶在马路左侧山上有,在溪水两岸也有。游玩的人会选择小路,毕竟有了溪水,枫叶也有了灵性。一路我们边玩边拍照,不亦乐乎。走到里面是一个村落,全程约4公里。村落的尽头有一大门拦着,听护林老人说是私人山林,不允许上山,我们再原路返回,落日的余晖让我们抓拍很多精彩瞬间,回到我们住宿的村子里,天已经黑了,太阳一落山,山里的温度一下子降下来,我们几个在住处吃着山里原滋原味的饭菜,虽然简单,却也是热腾腾的很温暖。
吃过饭,不知道谁的提议,打起了扑克,很久没玩了,玩起来很有上大学时的感觉,吵吵闹闹的玩得好开心。一个深秋的夜里,一个简陋的山村农家,一铺热腾腾的火坑,一群只有开心和快乐的人群……
第二天早上,我们早起简单用过早餐,奔着老边沟方向进军。意外发现湖里和冰湖沟,原来赏枫叶只要来到本溪的山区,哪里都是风景,我们在湖里拍到枫后,很娇艳富贵的一棵树。到老边沟已近10点,老边沟有门票消费,不过去年来过,由于进景区有点晚,很匆忙的走过,有点走马观花的感觉。今年我们计划慢游,只是景区人头攒动,虽然景色比洋湖沟、湖里和冰湖沟都好看,但却很难拍出干净画面。一直到了电瓶车终点站再往里走,人少了很多,景色也少了人工味道,穿过一片片原始的林子,拐弯处有一瀑布,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敢再往里走,我记得如果时间足够,从老边沟可以走到大石湖。我们沿着电瓶车道返程,快到停车场,下起大雨,还好我们行程结束。
没有错过一年枫叶红时,没有错过我们几个闺蜜游!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6 19:58

2016-11-06 20:00

2016-11-06 20:00

引用 在路上 的图片:

2016-11-06 20:26

游记写的不错呀,顶了,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欢迎交流哦

2016-11-07 00:1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