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我的悲伤,带走自信

小二璇 (唐山) LV.3
2016-11-05 20:06 188/5

这次是一场疗伤之旅。经历了一段短暂却刻骨铭心的爱情。这种痛就像是把心泡在盐水里,很揪心啊。

晚上才到了青岛站,想把位置发给他,手却抖了一下

当晚住在了草莓青旅。由于房间没人,我就一个人守着空荡荡的房间听着某人的唠叨,坏了兴致。草莓青旅强烈推荐

饥肠辘辘,心凉了,胃饿了。走到楼下的千一饺子,要了全家福。很好吃的饺子,推荐哦。老板很好,会告诉你什么馅的什么味道,什么做的

因为到草莓的时候是晚上,所以不知道原来自己在德国风情街。早晨一觉醒来好像是在德国小镇的感觉,幸福感满满。

走路去栈桥,上次来青岛时栈桥在整修所以没上去,这次去看看。海风还是很大的,吹的我头皮发麻。凉飕飕的不知道是风还是我的心

中山路,经过劈柴院。商业化的小吃,早晨八点还没有到商业化的时间所以都没有开门。寂寥如我。

途径一个教堂,好多拍结婚照的。要不要这么虐狗啊

集装箱式的酒吧,很新鲜

一路走到照片,海边的海鸥在争着吃游客手中的面包。海鸥宝宝们飞翔着叫喊着,我听着,就当它们在安慰我吧。

让我身后的男人给照了个照片,还是很好的,照片掩盖了悲伤,至少留下的开心

登上了小鱼山公园,如果想去看青岛全景去小鱼山,信号山不是最好的选择,小鱼山才是

走下小鱼山公园,看到了这个店。我想和你去看一看永远,你快来。你在哪里……

从小鱼山公园一路向下就到了汇泉广场。好大的草坪,很开阔的感觉。踩在上面是荒凉

枯叶是五彩的,可我怎么只看到了黑白,哦哦,原来我也没有什么你

因为太饿了,可是景区附近的小吃太烂了,就坐车到了台东步行街。有个牛肉粉丝汤很好吃,夹心的华夫饼也很好吃……没白来,还买了一个帽子,暖和。

以后去了密斯皮卡青旅,老板很好,不过房间冷,还脏,不建议去

引用 小二璇 的图片:

内容,好忧伤……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的那个人在远方等着你……

2016-11-06 19:56

谢谢啦,我会好好的

2016-11-06 19:5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7 15:2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