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2016.10.07

UnclePony LV.4
2016-11-05 20:40 343/4

出发

首都机场:等飞啦!

长水机场:云南我们来啦!

到了机场我们直接打车。之前定了个客栈,司机告诉我们比较远。所以在出租车上,我们临时改了个离火车站比较近的汉庭酒店。因为还不到黄金周,酒店价格还没涨上来,大床房一宿只要169哟。
长水机场很大,我们下飞机走到拿行李那,走了有半个小时。。。等我们到达汉庭,都已经凌晨四点左右了。。。

睡到早上十点多,我们饿醒了。洗个澡就出门吃饭了。在宾馆附近,有一家米线店。忘了叫啥了。还不错,挺好吃的。也不贵。两个人吃了大概60多。

2016.09.30吃早饭

汽锅鸡

吃过早饭之后,我们就溜达着去金马碧鸡坊啦

到金马碧鸡坊啦。这就是两个大牌楼。左手边是一个小的类似于大栅栏似的一个个商户。不大,卖披肩的,卖银饰的,卖茶叶的。

哪天

那天天气听阴沉的。有点冻得要感冒。而且我本身颈椎不好,有点着凉,头晕恶心。我们决定吃过晚饭到火车站附近的足疗店按摩,再睡一觉。事实证明,这是多么明智且正确的!按了一个小时左右。我又美美的睡了一觉。等醒来,吃点东西,就去火车站了。这家店离火车站非常近!真是个很明智的决定!

火车快到站的时候,在手机上查天气。真是失望呀。不过后来事实证明,没有这么糟糕啦!哈哈哈

我们七月份在携程上定的蔷薇序。这个客栈是我朋友推荐的。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幸好定的早。我们到点看到上面的小黑板上,写着价格最低一晚也要300起了。而我们两晚只有256元。

这张照片的左边,有个小门脸,卖丽江粑粑,十块钱一个。。太油腻了。不好吃。比喜洲粑粑差远了!吃了两口就让我扔了。。。

天气真的是太棒了!

到了客栈,跟老板喝了会茶,聊了会天。我们就去吃饭了。过了会老板找来了,告诉我们一会就要能去拉市海骑马的团,让我们快点吃,一会就要出发了。

拉市海骑马真的值得一去。路程很长,要走大概一小时左右。其次,景色特别美!进山走山路之后,看后面平地上面都是万里无云,而山上面是阴天了。山上下雨,而下了山,地却是干的。很好玩。走山路很有意思。因为我胆小,两只手要抓住扶手,所以骑马没怎么拍照片!

骑完马,我们就去吃午饭,划船啦!

我们两个人划的双人船。我坐前面,他在后面。我躺在船上。耳边是哗哗的水声、呜呜的风声,眼前是碧蓝的天空!别提多舒服惬意了!闭着眼睛,让船自在地飘在水上,悠闲、舒适!

早上和老板喝茶的时候,老板帮我们规划了这一天的行程。在客栈附近吃个早饭,他给我们报个团,去拉市海骑马划船吃午饭。下午再去束河古城逛一逛,回来六点多,收古城维护费的人也下班了,我们正好回去晚上逛丽江古城。结果后来才知道,国庆节期间,丽江古城不收古城维护费。

不知是我们平时在北京,看惯了人群拥挤,这一趟的云南之行,居然没觉得那么的人多拥挤。感觉还不如北京过年期间各个大公园的庙会人多呐!

我们的行程大致如下
2016.09.29晚上九点的航班直飞昆明,凌晨1:30左后到达昆明长水机场。
2016.09.30白天在昆明闲逛,晚上坐火车到丽江
2016.10.01早上七点左右抵达丽江,住两天,2016.10.03离开丽江大理双廊大理自驾
2016.10.04离开双廊大理古城住两天(大理自驾
2016.10.06早上11点左右坐火车从大理昆明,晚上昆明直飞北京
费用两个人,大概花了8000千多,不到9000。主要的大头费用,一个是两个人北京往返昆明的机票,总价2960,这个价格在黄金周,那真的是太便宜了!!这得益于,我在2月份春节刚过,就把机票定好了;另外就是自驾,3号到6号的自驾,总价花费大概1200左右。其实最后看下来,我们自驾没走多远的路,就完全是代步工具,懒得临时打车而已,而且完全就是度假休闲模式,想去玩就玩,不想玩就在客栈睡觉;其次就是住宿和景区门票了。其实我们这个价格,在黄金周来看,真的已经很划算了。

实在对不起,我得手机丢了,,,三千多张照片都没了。。。当时iCloud满了,所以照片都只存在手机上了。假期结束回京之后,工作太忙,没顾得上写游记,所以游记陆陆续续的写。。。现在好了,照片都没了,写不了了。。。对不住各位!
让我画个圈圈诅咒下那个拿我手机的坏人!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7 14:57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07 15:25

引用 卡玛尼娃娃 发表于 2016-11-07 15:25:47 的回复:

回复卡玛尼娃娃:是呀!我的i6s丢了,里面的照片都没有了。。很遗憾

2016-11-07 16:17

引用 yyslove 发表于 2016-11-07 14:57:44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yyslove:我的手机丢啦!后面很多好的照片都没了!很遗憾诅咒捡我手机不还的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