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2日游

芮颖 (北京) LV.6
2016-11-05 20:55 69/4

一直是蜂窝的忠实粉丝,之前只是看游记,今天决定试试自己写一篇。
2日安顺之游是朋友公司组织答谢客户的,所以全程免费,飞机是首都机场往返,早去晚回整整2天。

一早7:30起飞3个小时到达贵阳,准备坐大巴去往黄果树瀑布

长这么大总共参加过三次旅行团,之后全部自由行的我有些不适应,一路睡了2个小时中途吃了顿难吃的典型性中式团餐,终于到达黄果树瀑布景区了,需要换乘景区的大巴去往瀑布门口,一路蜿蜒曲折,山中环抱这泉水也是很美的,大概开了20分钟,再有2分钟我估计我就用吐了。

看着地图感觉要走很久,其实到了里面距离真的刚刚好,不累却也出了一身汗。

一进门的盆景区

有了大扶梯真心是省力省心啊!往返50元,单程30元。

下了大扶梯就看到这个景色,这里是西游记里蜘蛛精洗澡的地方

第一次看瀑布,还真的很震撼,离得近身上就会被溅起的水雾淋湿,但是忍不住上前。

大了大瀑布一定要去水帘洞,我们很幸运去的时候游人不多,在取水帘洞的路上就路牌写着需要3个小时,我们根本就没有遇到排队。
水帘洞就是要从大瀑布的中间山洞穿过,从瀑布里面看瀑布更是不一样的体验,耳边都是哗哗的水声,山洞里很湿,有点像北京的石花洞,很漂亮!

游览完大瀑布,来到朋友公司老板的度假村,累了一天,大家吃的相当干净话说菜真心好吃!

第二天开始参观兴伟开发的度假村

秀水村

午餐在董事长家用餐,没想到家能的跟宾馆一样,一座很大四合院,都是三层的小楼中间一个小人工湖,很漂亮。

用完午餐就直奔机场结束2天的行程。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06 19:58

引用 芮颖 的图片:

2016-11-06 20:2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07 15:53

引用 zhaomin 发表于 2016-11-07 15:53: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