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丽江,大理,双廊洱海

月棠 (成都) LV.11
2016-11-05 21:30 321/12
  • 出发时间/2016-06-04

2016年6月,紧张的论文和求职季过后,我终于挤出10天的时间,收拾好行囊,开始了我学生时代的最后一场旅行。

泸沽湖——还是那么美

故地重游,依然美得惊心动魄!

第一次去泸沽湖,是3月份,看到了最美的草海,却错过了水性杨花盛开的季节。今年六月,故地重游,终于看到了水中盛开的水性性杨花,静静地开在水面上,有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美。

草湖客栈附近的店家很热情地邀请你去店里坐坐,这时一定要看清楚菜单,是一条鱼的价还是一斤鱼的价。不过景区都一样,你懂得的,不想过多吐槽。

清晨醒来,客栈前的草海已被阳光晒出晶莹的绿色,路遇一只黑山羊,警惕的看着外来的闯入者。

到这里就没有然后了,相机镜头在这儿摔坏了,泸沽湖镇子上也没有可以修相机的地方,所以在后面我认为很文艺的达祖码头,我没有留下一张照片。。。

丽江——我来走一个过场

丽江对我而言就是一个逛逛逛,买买买的地方。浓浓的商业气息,使我不愿在此久留。

我住的客栈,老板娘是外地人,将这里打理的很好。

老板娘的狗,在古城中从来不会迷路,还会自己跑到美食街去吃东西,一般的饭菜都入不了它的狗眼。

到处都是打鼓的女子,不知道是不是都是有故事的人。。。

丽江的夜生活已开始,

精美的手工肥皂花。

夜生活已开始,到处都是灯红酒绿的影子。。。。

清晨,早早的进入古城,没有夜晚的浮华和喧嚣,古城慢慢展现出她宁静的美。在空荡的巷子中行走,任阳光洒在身上,似乎听见了花开的声音。

陈旧的木门,不知见证了多少次花开花落。

用一朵三角梅告别古镇,或许,这张照片才是丽江在我心目中的样子。古老,宁静,又质朴。。。

拉市海,茶马古道——骗子套路深

从古城到拉市海有很多一日游,一般要价都在200左右,但是中间会进很多购物店,这对于我简直不能忍,于是选择自己去。打车到拉市海景区后,就有假装工作人员的人跑来热情为我们解说骑马和划船的线路,尤其是骑马,按“工作人员”的说法,想要看到最美的风景至少要花八九百。谢绝了她的好意后,我们在四处到处转悠,竟在售票处的对面又发现一个当地人卖票的地方,最后以一人100成交,包含划船以及骑马,而且走的还是

虽比不上泸沽湖,但天高云淡, 也别有一番风味。

大理,洱海——一路的美好

闻见午后的阳光,听见雨后的安详,让时光慢慢。。。逍遥在风花雪月的大理。。。

大理崇圣寺

2016-11-05 22:20

2016-11-06 09:02

2016-11-06 10:59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06 20:16

什么评价?

2016-11-07 13:0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