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都市 ★ 深港珠四日转

2016-11-05 23:29 168/3
  • 出发时间/2016-10-26

写在开头

与其说这是一篇游记,不如说是日记吧。哈。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所以如果蜂蜂们有什么问题想问我,欢迎随时随地留言的哟。

one 深圳逛吃

相约在深圳,一起去吃午饭 原本是想去周杰伦在福田开的餐厅尝尝,结果绕错了商场,就随意了。有什么好吃的餐厅推荐,留言哟!毕竟是枚吃货😁😁😁

洗头发+隐形眼镜+化妆=豪华见面套餐

晚上在酒店吃自助

累啦,准备着早点休息。旧同学约我们出去聚聚,都有心无力拉。因为卸妆了就懒得出门了😂嗯,美女朋友说的。

明天过港。

嘿,吃了个自助早餐。在福田口岸过港。

two 香港

然后就开始买买买啦。整得跟代购似得。嘻嘻嘻。

美食分界线 下午茶Time

下午茶时间。👄

屁桃君 懒蛋蛋 小新 妮妮和我!i love it😘so Q

维多利亚

因为懒得化妆,晒照到朋友圈。老是被朋友吐槽哈哈。

我:“hey honey 你要吃点什么 我叫餐“
“不用了 我不吃”
“为什么不吃 逛了一天没看你吃什么”

her:"美女都是这样的“
然后上餐了就屁颠屁颠的出来吃。

假装生气的我举起了一个枕头 。。
"别扔,刚整的鼻子怕塌了。“
笑的我差点岔气了。

这酒店服务挺好的。环境也不错,地理位置方便。住了几晚没有感到不舒适的地方。

three 匆匆告别

本想睡到中午自然醒啦。结果被美妞给拍醒了。她的假期over了。匆匆跟她告个别。澳门之行也改期了。准备转战珠海

接下来就去跟老朋友约饭了。嗯这一段没啥照片。so,省略啦😄

four:自驾珠海with friend

嗯哼╭(╯^╰)╮全朋友圈第一早☀

十发子弹中了八枪,不够完美

分界线: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门票:去哪儿网购买 全日票;380元 夜场票:175元 不定时起伏
午餐晚餐均在游乐场内,套餐价大概在58~138元不等。也可在网站上购买吃住行套票哟。

在园区内看到一群化了万圣妆容的妹子,在摆着夸张的姿势拍合照。看着好羡慕,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吧。刚毕业的我,仿佛一瞬间就老了。

以上三张照片是在蜂友发得嗡嗡里下载的,不是自己拍得哈。
因为游玩为主,拍的照片有些少了呢。

等待朋友去玩“冰山过山车”的时候,在礼品店自拍

游玩并没有结束,我们七点半的时候就去园区中心“占好”位置。等待八点整的烟花盛宴。
这次来游玩的目的就是为了享受这场视觉盛宴啦。

烟花盛宴后,想去其他还未游玩的项目玩玩。没想到!!八点过后,除了鬼屋和烟花巡游,其他游玩项目都结束了同行的朋友大写的伤心,因为没有看到企鹅。
所以给游玩的朋友提个醒,注意把握好时间哦。

拍了好多唯美的烟花小视频,手机版不支持直接上传呢。我是个懒人,就懒得弄了。

回程的时候选择了原路返回,没有走人多的道。没想到到处都是烟雾环绕,草丛边的洒水器伴随着处处都是厉鬼的尖叫声。我的天啊,吓得我们三个女孩子慌不择路,跑的气喘吁吁的终于回到了入口处。

看烟花的时候,我和朋友分散了。认真的拍着小视频,却在镜头里看到了一波波秀恩爱的小情侣,抱着孩子的甜蜜小夫妻。他们的笑容里溢满了幸福。

心中不禁泛起了涟漪...

“只想有人在一起,不管明天在哪里"

2016-11-07 15:0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07 20:26

引用 宝贝jamie 发表于 2016-11-07 20:26:16 的回复:

回复宝贝jamie:😳😳照片下面都有标注地点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