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童年回忆,迪士尼游记

第一次写游记,文笔也不好,没啥美图,纯粹是纪个流水账和给大家的一点小提示。脑子也有点混乱,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参考,请多担待还有这个攻略,不太适合带100CM以下的小朋友游玩的,所以你想要带你家小宝贝好好逛迪士尼的话,请参照其他游记。
矫情优美的文章不会写,直接进入主题吧。

准备工作

出发前需要下载两个APP(迪士尼度假区、乐拍通),关注一个微信公众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你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上买门票,非常方便,入园时一定要记住带好身份证。迪士尼度假区这个APP可以查到所有项目的排队时间,可以地图显示也可以列表显示,这样你可以灵活安排行程,哪边人少去哪里。乐拍通APP是为爱被拍照的你准备的,景区遍布了迪士尼著名的卡通形象供游客拍照,有专门的摄影师帮你拍照,到时候你可以在APP上下载照片,一套貌似是369,这个大家可以自己去关注下,我都是自己手机拍的。

关于住宿

上海迪士尼我一共去过两次,分别是在八月底和十月底(所以下面照片又有短裤短袖,又有长裤外套请大家不要凌乱,我的游记主要是第二次的经验,第一次基本小白只拿了一次FP卡,其他都靠死排队)每次都是周六的一日游,都是在周五下了班之后坐高铁从无锡上海,住在【如家秀沿路地铁站店】,距离地铁站100米距离,家庭房300左右一晚上,离迪士尼两站地铁,酒店旁边有小超市可以采购第二天的日用品和零食,附近也有很多餐馆,很方便。除了房间隔音不怎么好外,其他都OK。重要的是性价比比较高,在这里住宿的一般都是去迪士尼玩的。当然如果你是土豪或者对酒店要求比较高的话,迪士尼乐园也有好几个酒店可供选择。秀沿路站早上第一班去迪士尼的地铁是7:01,地铁站旁边就有流动早餐车,或者迪士尼地铁站出站口有【全家】,有牛奶饭团面包,可提供微波炉加热服务。我每次都是住周五和周六两天,周日可以好好休息下睡个懒觉,大魔都逛一逛下午回家。因为一天要玩好迪士尼的话,早上8点前入园,知道晚上9点看完烟花灯光秀才会离开,如果当天再坐地铁到火车站赶过车到家估计要半夜一两点了,年纪大了人吃不消,如果你年轻力壮,那请随意。
补充一点,如果 没有地铁一卡通的朋友最好在早上提前买好返程地铁票

一些提醒

1、首先要做好奋战一天的心理准备,要玩的痛快一天下来步行20000-25000步是必须的,想要抢到第一批快速通道卡,最晚7:45一定要到迪士尼门口,最好7:30,排队安检,8:00检票入园后在米奇大街等候,8:30正式入园。具体入园时间周末与平时有时会不一样,所以去之前一定要关注微信公众号确定入园时间。
2、穿着轻便,一定要穿运动鞋,夏天可以考虑带帽子防晒衣,做好防晒措施;冬天去一定要做好防风保暖措施,迪士尼地处郊区,周围没什么建筑遮挡,冬天真的能被吹得冻成狗。我八月底和十月底各去了一次,前一次被晒黑了一圈,后一次正好遇上大风降温天气,到晚上恨不得把雨衣当外套穿(心疼那天那么多还光着腿的妹子
3、最好是背双肩包,里面带点未开封的饮料和一些塑料包装的小食。比如火腿肠饼干,毕竟一天走那么多路很消耗体力,饿了可以先垫点肚子。方便面是不能被带进乐园的,乐园指南上说自拍杆也不能带进去,但我也看到好多拿自拍杆的妹子,这个大家自行考虑。乐园里公共设施还是很齐全,有很多直饮水龙头,我建议每人带一瓶水就够了,喝完可以接直饮水喝,冬天的话建议带个杯子,一些餐厅开放后是可以提供热水的,比如我们吃饭的[巴波萨烧烤]。
4、关于吃饭,建议是在迪士尼乐园里面吃,或是去迪士尼小镇也有很多餐厅(去小镇的话当日门票一定要保管好,可凭当日门票再次进入乐园)饭后还可以来一杯星爸爸。乐园里面餐厅据说味道都不错,我们吃的巴波萨烤肉在我们开来性价比也还不错,人均八九十一份套餐,鱿鱼很大一个,猪肋排超大一块,男的一份套餐基本也能吃饱了。特别天冷的时候一定要吃点热的吃点肉才有体力。吃饭建议一点后去可避开客流高峰。
5、入园时一定要拿【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你想要的信息全在上面,最好人手一份(怕丢掉)各种演出时间和餐厅开放时间每天都不一样,所以一定要看好时间表,合理安排时间非常重要!!!

运气好你可能会坐到迪士尼专列地铁

入园时大家都是这样跑的

等待开放的人群

6、关于【快速通道卡】,简称FP卡,我只能说这个非常非常重要!!!合理利用FP卡能帮你减少至少3-4个小时的排队时间。我们每张门票一天取了三张FP卡,在特定的时间段内可以不用排队直接走快速通道游玩热门项目。举个例子如下图,这两张是我们浪费掉没用的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卡,你可以在13:40-14:40这个时间段内走快速通道游玩此项目。并且你可以在13:40以后拿下一张FP卡。不过在下午两三点后当天的FP卡基本都派完了。能拿到三张已经算不错了。

FP卡分别在【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和【探险岛】三个区域。如果你是四人同行,只要一个人拿着四张门票去排队去卡就行,没必要四个人一起去浪费时间。事先地图上看好拿FP卡位置很重要。只有几个项目是可以拿FP卡的如下图照片,其余都是要死排队的,当然也就这几个项目的排队时间是最长的。下图红笔圈出的是拿FP卡的地点,特别提醒:梦幻世界有两个点可拿FP卡都一样,明日世界和探险岛就只有一个点。建议身强体健跑步快的人挑起这个重任

乐园指南上有快速通行证的领取操作的提示

补充一点,如果你没来得及拿到FP卡,有些项目还有单人通道,据说能比普通通道节省很多时间,但你一定会跟你的小伙伴分开,想节约时间的话,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没试过,你们有机会可以尝试下)

7、好多游乐项目有身高限制,所以加长朋友们一定要看好哪些你的小宝贝可以玩,哪些不可以玩

以下这段是在网上找的,最好看下官网
单日票价:499元(旺季);370元(淡季),如果购买两日联票的话则享受两日的票价乘以95折的优惠。儿童(身高1米到1米4之间)、老年人(65周岁以上)、残障人士(需有证明)均享受正价票价的75折优惠,身高低于1米的孩子享受免票优惠。
关于旺季和淡季的说明:一年到头所有的双休日和各种如国庆、五一、中秋等法定节假日,加上寒暑假均为旺季,剩余的其他日子为淡季。门票购买之后一票通玩,可以玩遍园内的所有项目,并且还可以多次游玩。当然,全球首演的音乐剧《狮子王》的门票不包含在内,如要观看还需另行购买。

寄存物品:园内有寄存物品的地方,小件一天50元,大件一天70元,不过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背太多东西进园,太消耗体力不说而且也没什么用的必要。

开放时间:
6——8月:周一到周四:上午9:00至晚上9:00;周五、周六、周日:上午8:00至晚上10:00
9月之后:周一到周四,周日:上午9:00到晚上7:00;周五、周六:上午9:00到晚上8:00
之后的开放时间要看到时候具体情况,可能冬天天黑的比较快开园时间也会有所调整,我写的也并非是最准确的,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嘛~~大家可以参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网:

另外乐园各项配套设施都很完善,景区各个点都看到有童车租赁服务

我的行程

下面是流水账时间
我们是一行四人
7:30地铁到迪士尼站,全家吃过早饭直奔大门口,等待安检,安检后排队等待入园,8:00准时入园,在米奇大街等到八点半开闸放人,这时请提前把门票给拿FP卡的那位小伙伴,下文简称奉献最多的小A君,8:30一到就跟着人群往右冲,去【探险岛】拿【飞跃地平线】的FP卡,而我们直接穿过城堡去【梦幻世界】坐【小矮人矿车】,路过城堡时可以顺便拍两张照片,这时能拍出包园的效果,当然不要停留太久,只是【顺便】而已,这时矿车基本不用排队,我们是第二批坐【小矮人矿车】的,刷了一遍下来,小A君已经拿了FP卡来和我们会合了,这时候【小矮人矿车】大概排队五分钟左右,于是我和小A君又坐了一遍,没过几分钟这里就要排一个小时的队了,想想都觉得赚了。

坐完矿车,看APP上【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开了,我们直奔目的地,没排几分钟成功刷了一遍,这个项目没有FP卡却也很热门,并且一般会在开园后的半个小时开始,所以要时刻关注迪士尼度假区APP它的开设时间(此项目一般都要排队一个小时以上)。我们之所以再坐了一遍小矮人矿车就是因为加勒比海盗还没开始运营。好啦,这下又省了至少一个小时排队时间。【敲黑板画重点,时刻关注迪士尼度假区APP,】
关注你拿到的FP卡的使用时间和拿下一次FP卡的时间,一般是间隔一个半到两个小时可以拿下一张FP卡。我们拿到的【飞跃地平线】的FP卡是10:00-11:00的,我们【加勒比海盗】出来才九点半不到,还有半个小时,而我们拿下一张FP卡的时间是10:00,小A君让我们附近随便拍拍照,他去【明日世界】排队拿【创急速光轮】的FP卡。于是我们就在宝藏湾【探秘海妖复仇号】拍照,登上海盗船,这个景点不需要排队,下午有空过来也可以。(其实这个空挡可以去城堡【迎宾阁】和迪士尼公主合影,上午排队人不多,到了下午最起码也要排上半个小时的队)

米奇冰激凌25一支

差不多十点我们去【飞跃地平线】门口等小A君,坐下来吃了点海苔香肠补充点体力,顺便帮小A买了份炸香肠犒劳一下,大概十点十五左右小A过来与我们汇合,一起去玩【飞跃地平线】,虽然走快速通道,十到二十分钟还是需要等候的,但跟旁边那些排了一两个小时才进去的,想想都好幸福,有木有。顺道说下,这个项目是我觉得乐园里最值得玩的一个项目。

【飞跃地平线】出来正好赶上旁边剧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10:50的演出,我们一行四人一刻不停直奔剧场。这个剧比较推荐,时长30分钟(小提示:坐第一排正当中或是靠剧场左边前三四排靠走廊的位置,都很有机会和杰克船长互动哦,还有机会拿到宝藏金币

杰克船长就勾搭了坐我前面的一个妹子,而我也有幸拿到了一枚“金币”

说到演出,迪士尼乐园里有好几个剧场,比较推荐的是【风暴来临】【人猿泰山】【冰雪奇缘】,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时候去看了冰雪奇缘,小女孩应该都会非常喜欢有好多大合唱环节,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推荐前两个剧。排队走路太累了,看演出时休息的好机会。

看完【风暴来临】11:20,我们拿的【极速光轮】FP卡是11:30-12:30,走过去正好,小A和星星都表示不想玩,我和老王去刷了一遍,里面很有科技感有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第一遍玩的时候感觉肾上腺素激增,超爽!!!老王说她全程闭眼,好吧,我是全程睁着眼,还叫了好几次

上图左边就是超有科技感的【极速光轮】
一遍极速光轮坐下来正好十二点不到,米奇童话专列巡游正好是十二点开始,正好是在明日世界旁边开始,我们是奔去起点看的花车巡游,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看完巡游大概20分钟,路线如下图所示,入园指南的地图上也有标记。值得注意的是(花车巡游每天时间都不一样,有时一天一场有时一天两场,所以一定要看好乐园时间表上花车巡游的时间)

我们就是在上图红圈的地方,起点处看的花车巡游,因为我看完还得抓紧时间再去刷一次极速光轮

看完花车巡游,差不多12:20,还剩两张【极速光轮】FP卡,小伙伴们都表示不想玩了,好吧,我想玩,所以,我一个人拿着两张FP卡又去玩了两次,第二次坐上光轮摩托已经不会尖叫了,第三次已经完全没感觉了。在这里真的很感谢老王、星星和小A的耐心等待,我错了,我不应该没带手机,让你们担心了
好了,一上午主要排队长的几个游玩项目都刷完了,可以开开心心的吃饭去了。
在我玩极速光轮期间,看完花车巡游,小A君又去【梦幻世界】拿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卡,差不多一点了我们去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吃饭,每人一份套餐,人均八九十的样子,味道不错,量也很足,最重要的是它是热的,在那个大风降温的天气,在那个饥肠辘辘的时刻,还有什么比热腾腾的饭菜外加一大块烤肉更温暖的呢?另外如果自带水杯的话这里还有热水供应。太饿了没拍照,下面是在网上盗的图

上面右边就是那一大块烤肉,实物真的是超大一块哦!!!
还有那个很出名的火鸡腿就在巴波萨烤肉对面,55元一个,我们吃完饭出来的时候已经排了好长的队了,据说是两点开售,一天限量供应600个。我们数了下人数,估计现在排队轮到我们也差不多没了,再加上此刻我们已经酒足饭饱,就不再做停留,直奔【M大街购物廊】买纪念品去了。
【M大街购物廊】是乐园里最大最全的一个商店,当然下午有空每个景点旁边都有其特色商店特色商品可供选购。当然迪士尼的商品固然可爱,价格也实在是......你懂的。我们就选了几个钥匙圈,超Q超爱的。

入口处的M大街购物廊

小A君下午还有事,于是买完纪念品我们就分开了,真的是超级感谢他的。星星和老王都想喝咖啡,我们便出去旁边的迪士尼小镇买了两杯星爸爸,迪士尼小镇有好多餐厅、商店,还有一个很大的纪念品商店,亲们也可以在这里解决你的中饭和晚饭。(一定要保管好你的门票,凭当日门票你可以进出迪士尼乐园,入园时必须再次接受安检)
14:40我和老王拿着FP卡去刷【小熊维尼历险记】,到那里已经比卡上的时间晚了十来分钟,工作人员还是放我们进去了。这个项目一般都是家长带着小朋友来玩的,在我们两个大朋友看来也觉得新奇可爱!!我们都觉得这个项目适合星星,她不来真是可惜了

【小熊维尼历险记】出来门口可以和维尼小熊一起合影

接下来的时间都是随意安排了,此时城堡里【迎宾阁】和公主合影,还有【漫游童话时光】都要排半小时队,我们还是选择了后者,用星星的话说,“幸苦排队半小时就跟公主拍张照片,关键是公主还长得比你美多了,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呢?”想想竟然觉得这个道理好正确,不去排队拍照真的好明智,我竞无力反驳。

【漫游童话时光】绘声绘色的给你讲述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还有互动小游戏

16:45我们去看了剧场【人猿泰山】剧情大家应该都熟悉,加入好多杂技的表演,还蛮有看头。我认真看表演了,没拍照【摊手】
整场演出30分钟,看完演出出来天也快黑了,可怜的星星第二天还要加班,等不到看烟花表演就回去了【抱抱】
接下来主要就是看20:00的烟花灯光秀了,还有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到处逛逛拍拍照,在【欢笑聚友会】找了好多小伙伴合影,这时候人不多基本不用排队,你可以凹各种造型,狐狸尼克特别可爱,看到我在拍他,直接凑上来摆出各种POSE撩妹我跟兔子朱迪说,“你知道吗?我好喜欢你的”她很开心又害羞的朝我挥了挥手,超可爱,萌化我了。

跟小伙伴们和完影老王强烈要求去玩【绳索挑战道】,这个项目要排队30分钟,并且手机包包都要寄存,不能穿凉鞋拖鞋,没有手机又要排30分钟队,那就只有聊天来消遣时间啦。身边没有那么多低头一族,那感觉好奇怪,哈哈。事实证明老王的决定是明智的,高空绳索挑战还是挺刺激的(要走最难的那条道),穿着棉衣的工作人员好心提醒我们,上面风大会很冷,实践证明,真的很冷,我穿那么多都被吹得冻成狗(心疼我前面那个穿热裤光腿的妹子)不过项目还是挺好玩刺激的,就是路程短了点,我还意犹未尽呢,它就结束到终点了。

完成【绳索挑战】后我们觉得不再排队玩项目了,到处商店逛逛,准备等着20:00的【夜光幻影秀】
夜晚的迪士尼城堡超级梦幻

提前20分钟我们来到【奇想花园】占好位置,在花园中间一点比较好,不要太靠前也不要太靠后,我下图圈出的位置。要注意几点的是1、灯光秀每天的时间也都不一样,一定要看好乐园时间表。2、这时候大部分游客都集中在这里所以人一定会很挤,带宝贝的朋友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如果你不想挤的话可以结束后等大部分游客疏散后再离开,晚上十点也有地铁,所以也不用急着离开。我只想说第一次看灯光秀,觉得既震撼有梦幻又充满童趣。

好了,看完烟火,梦幻迪士尼之旅完美结束......

补充下,【雷鸣山漂流】我们这次没去玩,是因为第一,排队要一个多小时,第二,据说是会全身湿透,天气太冷到时候可能会感冒,所以冬天去的小伙伴请慎重考虑。

真用心啊

2016-11-06 22:43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1-07 12:25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1-07 13:58

引用 妖妖灵 发表于 2016-11-07 13:58:17 的回复:

回复妖妖灵:春秋比较适宜

2016-11-07 20:10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7 14:41

我:
大上海,闵行区,莘庄南广场【莘城公寓】宝城路158弄,出售三房毛坯房,一楼南北通透,钥匙随时房不占用其它时间,面积122.49㎡,出售:620万,地铁一号线,五号线终点站10分钟。联系电话【17091910556黄境华】
我:
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鑫峰苑】鑫都路2535弄,一楼二房78平米,350万,送花园30平米,当毛坯房出售,地铁五号线颛桥站,7分钟地铁到莘庄,钥匙随时看房【17091910556黄境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