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日本关东【神奈川--东京】6日经济自由行

kakajh (上海) LV.6
2016-11-06 01:01 178/0
  • 出发时间/2016-07-08

今年7月是第二次去日本了,第一次去时怕不熟悉是定了携程的机酒,7天时间大阪京都东京都去了,挑了些重要景点,算是对日本有个初步的了解,由于是和父母去的,沾了他们的光,全程5星酒店,万豪都大仓君悦。这次是自己和朋友去的,想来个经济自由行。
行前查了些资料定了行程,决定前4晚住横滨,最后1晚住东京,这样既方便行程还省钱~

DAY1 :上海虹桥--东京羽田--横滨
DAY2: 横滨--小田原--御殿场奥特莱斯--横滨
DAY3: 横滨--镰仓--横滨
DAY4: 横滨--横须贺--横滨
DAY5: 横滨--东京
DAY6: 东京成田--上海浦东

(之所以没去箱根富士山是因为季节不适合,准备下次冬天去箱根泡温泉;夏天富士山也没积雪,不是最佳观赏时期)

酒店:
横滨:横滨Mystays酒店
东京:两国东京第一酒店

签证:
有两位童鞋是第一次去日本,他们办的是单次签证,好像他们还提交了学生证(我们还是学生),只要根据网上要求的材料提供证明,很顺利的就拿到签证了
另:要办理多次往返签证的,只要家里有一个人达到规定年收,直系家属就都可办理签证,我和另一位童鞋都靠着父母办了五年签

APP:Google Map:十分好用,电车班次都有,出国旅行必备

交通:很遗憾,由于我们的这个行程,我们什么通票都用不上。。。

注:由于之前一直懒得写,现在隔得时间有点久,可能部分细节已经忘了。。。。

先写一部分,后面的慢慢更新,一次写完太耗时间了。。。。。。

DAY1 横滨

我们从上海虹桥出发到达东京羽田机场。由于到达机场是下午了,我们决定直接去横滨酒店。羽田到横滨有电车直接到,比较方便。我们定的酒店是横滨Mystays酒店,三星经济连锁酒店,离开JR京急本线黄金町站和横滨地铁蓝营线阪東橋駅都只有3分钟路程,交通十分方便。房间比想象中的大,也很干净整洁,总体性价比比较高,推荐。
办理完入住手续后,到了晚餐饭店,我们就准备去著名的横滨中华街解决晚饭。由于精神状态都挺好的,也想好好看看横滨这座城市的街景,我们决定不坐地铁而是直接从酒店走到中华街。全程3公里左右,走走停停,走了大概将近一个小时

途中经过了横滨体育场,貌似挺有名的(?)。中华街其实也没什么好多说的,都是中餐,大家也都蛮饿了,就随便挑了一家人气还不错的。号称日本有名的小笼包实际上也一般,味道还没富春小笼好吃。。。另外价格也都挺高的,很多比伦敦唐人街还贵,性价比很一般。建议大家过去权当到此一游,吃东西还是去吃日本当地的吧,中餐在日本贵且味道一般。

吃完也9点了,我们就慢慢散步回酒店。横滨是日本人口第二多的城市,但才9点多,马路上已经没什么行人了,这和东京完全不一样。

DAY 2 小田原

第二天原本是去镰仓的,但这天下大雨,镰仓天气预报也是下雨,我们就换了一下行程,把这天用来去奥特莱斯购物。说实话我是很讨厌逛街的,要我陪她们逛一整天奥特莱斯我是不干的,所以在定行程时(行程基本都是我定的),我把小田原城加了进来。我对日本战国历史比较感兴趣,之前今年的大河剧真田丸也讲到了小田原,我自然不会放过能去参观的机会。
酒店早餐是自助的,到底是经济酒店,比较简单,总之吃饱就行。
走3分钟乘京急本线到横滨站再换乘东海道本线,沿途还能不时看到湘南海岸的风光,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小田原站,下来跟着手机导航就能走到小田原城。

雨中的小田原城

小田原城刚刚大修完,整个看上去还是挺气派的。里面就是一个博物馆,介绍了小田原的历史,从北条早云到后来的德川幕府时代,直到最后的昭和和平成时代。

在天守上看小田原市

我个人还是觉得这景点很不错的,对战国历史感兴趣的朋友强烈推荐,当年难攻不落第一城啊。但是如果是对历史不感冒的童鞋就不要去了,我同行的朋友就对我抱怨浪费了他们购物的时间/(ㄒoㄒ)/~~。。。

之后我们就去了日本最大的奥特莱斯----御殿场奥特莱斯。的确蛮大的,但是东西嘛,要看个人喜好什么品牌了,这里有本地特色的品牌也不少,爱逛街的童鞋应该会很喜欢,我就不多介绍了。

从小田原转车去御殿场之间的一个火车站

天气好的话在奥特莱斯可以看到富士山哦(可惜这天天气并不好 ╮(╯▽╰)╭)

DAY 3 镰仓

今天终于阳光明媚,是个出行的好日子,我们就按计划前往镰仓啦。
由于我们安排了整一天在镰仓,计划除了江之电周围景点外,还把周围的一些寺庙也兜个遍,毕竟镰仓也是一个古都啊。所以我们在横滨站换乘横须贺线后,在镰仓之前的一个站---北镰仓站就下车了,这样就可以更近地去那几个著名古寺参观。

TO BE CONTINUED

DAY 4 横须贺--横滨

DAY 5 东京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7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8日-7月13日,
我计划去日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暂时逃避一下眼下的烦恼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