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蜜月之旅,亲爱的爱上你,从那天起,甜蜜得很轻易#phuket

秦_小晴 (上海) LV.4
2016-11-06 02:50 414/4

先来瞎BB一段

hello大家好,第一次写游记,这次是从普吉岛回来2周想起来可以write一下给大家玩玩。主要就是自己记录一下,发发牢骚,
废话不多说,上图 上文字啦。
出发时间2016-05-04-    9日back home
出行天数/6 天
人物:提莫大侠2只,上海2小口,89年生
人均费用/5000RMB

写在前面的话

关于机票和酒店

机票和酒店:我和老婆直接定的是酒店+机票3350元一个人 。 飞机是吉祥航空,没乘过啊,事实证明选择也是不错的,就比春秋的组合贵了一丢丢。酒店是5星级的格蕾斯兰酒店。很奇怪好像蚂蜂窝一直查不到这个酒店。在巴东海滩的对面。在酒店的私人泳池游泳就在马路正对面啊,犹如小菜场的距离。蛮开心的。我们没有更换酒店居住,因为我们定了2天出海,不高兴折腾啦。so  end.

一些准备

我和老婆准备5000RMB去工商银行换成泰铢,汇率原谅我是智障我已经忘记了。老婆提醒是5.38.还有happy提前网购好。签证也是自己弄好。
携带:身份证,签证,机票,酒店确认单,接送确认单,驾照(可忽略)  还有你们的充电器。。。。我还租借了水下相机。要的可以留言我发给你,170元,tg4吊吊的。清晰度你们往下拉。潜水袜你们还是买好,斯米兰和皇帝岛都容易破脚。邦迪可以带些防水的。先这样把,想到我再加。

Day One

8点到浦东机场,免税店购买一番就走了。2点左右到普吉机场,之前定的接机,出机场就在门口有会中文的黑姐姐让你找名字,找到你就等车来就OK啦。但是真的热。热的头晕,乘上丰田就直冲酒店。对的  我用了冲,你们可以体会下60码过弯的刺激,还有迷你秋名山50码不减速,司机十分冷静,我们也看看夜晚的普吉岛。到达后记得给10RMB小费,回到酒店把行李箱摊一下直接睡觉啦。

Day Two

起来后,我们两口子没有安排任何行程,逛逛吃吃,外加一个马杀鸡啦。哈哈哈哈。可是我一出房间的门,我就立刻进入海岛模式啦。

这是在著名的NO.6餐厅吃饭,我们也是慕名前去的,真的跟很多游记说的一样,吃这家的饭是需要排队的,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国人。哈哈。。本来看到那么多人排队,就想着吃隔壁DANG RESTAURANT,但那家不知啥原因店铺休息中,直到我们行程的最后一天也没开门。言归正传,说说这家餐厅吧,这家味道还是不错滴,我们点了一份炒粉,一份空心菜(真的好吃),一份炸虾,还有一份冬阴功汤,折合下来人民币差不多100元不到点,就是冬阴功汤我们两口子都不怎么吃的惯,喝一口后总觉得太提神醒脑了。

吃完了 就随便路上逛逛,看看美丽的酒吧街,天亮着时候还是比较正常的,还有路过泰国麦当劳叔叔买了点喝的,就走去定好的马杀鸡,我们这几天一共做了3次马杀鸡,爽到起来了。哈哈哈进去先给你好好洗个脚,然后领到2楼,换好衣服居然直接关灯啦。还好老婆和我一起小间里。但是不得不说,按摩手法十分厉害,有几个穴位有奇效。结束后给了一人50猪。

结束后天色已经不早了,我们就在江西冷的超市里补了些防晒,买了些零食和饮料。慢慢走回去路上风景也是美丽到爆炸

Day Three 皇帝岛出海

一早起来就洗漱完毕准备好相机,背着行囊出发啦。老婆定的是帆船,399元好像,先是去到珊瑚岛,我们2个不会游泳的旱鸭子都没有定水下项目,提醒下大家,要玩的话还是提订好便宜呢。接近一半的价格呢,我们到了岛上后也没闲着啊,直接下水扑腾去啦

下面给大家看看鱼啦!!!!!我没有找到海龟啊!!!!!!啊啊啊啊!!!!!!!!!!!!

还有不小心拍到的同船美女,后面那个大哥姿势太销魂。还有海底美腿,提醒大家穿个潜水袜啊,海底好多小石头什么的 超扎人。皇帝岛上可以租伞,200猪。最好4个小伙伴租一个把。我是没空租,因为找鱼去啦

玩到15.20分左右,我们洗漱一下就准备回酒店啦,路上肯定是不免俗套的小费环节啦。一人100猪的干活。顺便萨瓦迪卡~~~~~~~~~~~

DAY FOUR

由于昨晚实在太累的原来,路上随便吃了点东西,直接回房间睡觉了。因为今天需要6.00点出发。很早就在酒店大堂等着车子来接,路程十分遥远,车子上一度还有4国大会的情形,韩国美国日本中国,司机是泰国。哈哈哈  一路鸟语。

如图所示啦,先来码头,再排队,乘风破浪3小时,路上给了半小时的浮浅,中饭船上吃的鸡翅膀自助餐,没拍照,很一般,因为快艇很快,我们都吃的很少。主要喝了点水。

乘着海浪~~~~~~~~~~~~~~~~~~~~~浪~~~~~~浪~~~~~~浪~~~~~~浪~~~~~~浪

这是被一个大浪打翻的我

哈哈哈   老外也头晕,排队领盒饭。

这就是伙食啦,鸡腿加冬阴功汤,不得不说吃了几家还是岛上的汤口味适合我一点,我喝了2碗呢

蓝蓝的天  蓝蓝的空气   蓝蓝的心情

老婆一口一个怪石。

起飞把  小旁支

米兰的著名“建筑”  你们可知道后面有多少人排队取景吗

我的脚好玩吗?

玩到2点15分,散客们就要上船集合啦。因为回去的路也是非常的远。

黑老哥车稳

我记得到达港口是5点15分。因为我看了个表,路上我足足睡了2觉。

DAY Five

我们的安排是逛街按摩吃饭人妖秀加买东西。就是这么简单。
然后9点多起来。在酒店玩了一会,其实酒店也很美啊。真的有点后悔没在酒店多玩2天。

剩下的就是随便买买买了   给你看看图就好辣

哈哈哈哈    男同胞的厕所真的是很黄很暴力。

逛吃逛吃  买了点青草膏  驱蚊液  还有帮朋友买了点欧莱雅  我们就回酒店啦。

夜已深,来的人往,往的人来,行色匆匆,却又流连忘返。

BACK HOME

理东西真的很费时,晚上叫了车子来酒店大堂接,check out 时很不舍得。最后的一些泰猪也给礼宾和接机小哥了,深夜到了机场,好多回家的人,路上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好多吃了某海鲜市场的朋友出现身体不舒服,上吐下泄的,来之前就有听说过这个事,海鲜调包,不是故意黑商家,给后面的人提个醒,买好单能不走开还是别走开,看着加工比较好哟。机场又是一波欧莱雅的买买买  我头都晕了。

裹着吉祥航空的毯子睡了2觉顺利到达浦东。BYE~~~~~
谢谢观看。第一次游记,写着写着容易乱,看官见笑了。O(∩_∩)O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1-07 01:04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1-07 16:58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1-08 11:25

引用 liningjuan 发表于 2016-11-08 11:25:38 的回复:

回复liningjuan:我也是这样的,看看哪里好玩的就订订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