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北京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冰雨 (北京) LV.16
2016-11-06 11:33 110/8
  • 出发时间/2016-11-03

北京,一提起去赏秋看红叶,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说:香山。可是香山,人又多,又是去了N多次,无新鲜感。去年我去了红叶岭(见之前游记),今年就想换个去处。我是打算坐公交出行,一日行程,太远的地方当天回不来,而且像怀柔房山等郊区,气温比市区冷,如果现在这个时候再去,就有些晚了。最后选择了离市中心最近的——北宫国家森林公园,4A级景区。
去北宫森林公园,公交很方便。我坐地铁14号线终点张郭庄站下车,A北出口出,马路边上就有574公交车。大约6、7站吧,在“大灰厂村”站下车也行,在“北宫森林公园”站下车也行。我是在“北宫森林公园”站下车的,下公交车后,需要走大约1公里,才能到达公园门口。不过路两边景色不错,树叶也都黄了,可以拍照,所以这1公里路很轻松就走到了。

北宫森林公园,旺季门票是10元,12月以后是5元,总归都不贵。

北宫森林公园,要比香山、红叶岭好的地方是,有水系,湖面还比较大。

现在去,树叶有绿、有黄、还有红,颜色很是好看。

北宫森林公园里面有一个小动物园,里面有黑熊、猴子、羊驼、小矮马等小动物。虽然动物种类不多,但是在一个赏景的公园里看到小动物,就是很开心的。

慢慢悠悠的,一边走一边拍照,花了三、四个小时逛了一圈。北宫森林公园的路,多是缓坡,台阶路也不陡,很是适合老人孩子及不想爬山的人们。公园里卖东西的很少,如果去,最好提前备些水和小吃。
想看北京的秋色,又不想人挤人的,北宫森林公园,是个好去处,起码我对这里很满意!

2016-11-07 16: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7 16:28

北宫现在游人也越来越多了

2016-11-07 16:4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7 21:55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11-07 16:25:44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

2016-11-08 15:48

引用 传说中的懒熊猫 发表于 2016-11-07 16:28:07 的回复:

回复传说中的懒熊猫:一定的,一起努力哦

2016-11-08 15:49

引用 Atlantis 发表于 2016-11-07 16:44:33 的回复:

北宫现在游人也越来越多了

回复Atlantis:是啊,分流了香山的一些人,越来越多的人改去别的地方了

2016-11-08 15:50

引用 angelawu 发表于 2016-11-07 21:55:5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angelawu:好啊,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