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 入海成鱼🐟的美少女狂欢在太平洋

出发

北京 由于中国帕劳没有建交 所以没有直飞 但是上班时候偶尔能遇到直飞帕劳的公务机
首尔转机  首尔中国一小时时差 帕劳中国也是一小时时差
晚上八点到首尔 晚上十一点首尔起飞 五小时落地帕劳

漫漫浪的导游接的我们 到家已经凌晨五点了 家里的人都睡了 钥匙都挂在那里 过了好久睡梦里起来一位胖胖滴小哥 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还不忘把新鲜的鸡蛋花环送给 逗死我了

到“家”

好啦 第一天 早啊 拍个美美的家里的招牌

家里的所有都别具匠心 简直贴心到不行 晚上可以坐在沙滩上的沙发堆上看电影🎬 电影是投影到对面的房子的墙上

家里太美了 我要疯了 每一间房间都不一样 我们住了四天的room4 一天柒隅

没有窗户 只有一层防虫网 听着虫鸣鸟叫 看着满天星 抱着我爱的人

早上阿姨已经开始做饭啦 哈哈哈哈哈太香啦 我要流口水了已经 跟家里人顺其自然的问早~真舒服这种感觉

太好吃啦 阿姨简单的烹饪🍳就非常好吃的煎蛋煎培根都超级棒欸

叫了个🚗送我们到市里闲逛一下~8刀 我给了10刀~ 因为下午要跟摄影师见面 所以没有出海

回来之后 见了我黑哥 因为我早就知道他是我师哥 所以我叫了声师哥后 师哥一激动借给我一张电话卡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的电话卡是完全没有信号的 岛上的wifi费用非常贵 再加上网络实在太差 只能用3G来发朋友圈

回来以后 约见了石头 一个黑黑的小炸弹哈哈哈哈哈 带我们去码头 随随便便就跳入海里了 奇怪的是完全不害怕的 戴着脚蹼面镜 除完雾就跳下去了 石头开始带着我们开始了教学~石头太厉害了 也是今天第一次接触自由潜 我开始真是为了排出美美的照片 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 上瘾了 火速的玩儿了会儿之后 黑哥茶叔也来码头啦 一起回家啦

最浪漫的夜晚 那晚老公在家里跟我求婚了 订了King and Queen的晚宴~前餐太好吃啦 帕劳的国宴大厨真不是盖的 简直 没法说 红鲈刺身太爽了真的 在北京的任何高级酒店都吃不到的 真的 奶油南瓜汤 第一口~嗯嗯嗯嗯嗯嗯嗯 牛排也是嫩到不行 味道太棒了 在北京吃过几千一块的牛排 真的没法跟这个比!还有龙虾 大到吃不了哈哈哈哈哈

茶叔过来帮他打掩护 在为他争取时间 问问饭菜如何啊~~~介绍介绍食材啊~~~哈哈哈哈哈虽然我早就猜到这时候要求婚了 但是他出来那一刻 我还是超级激动

现在看到这些照片 眼里都还是满满的感动 家里的你们都在干嘛呢?

哎呀 面条第二天就生了 现在小猫都已经满地跑了 时间过的真快

石头用比年龄我们几个年纪加起来都大的相机帮我们拍了照片留念~~~

养精蓄锐第二天出海拍照啦 美到想把头一直扎在海里不出来 每天泡着 很想要长出腮来 在海里的生活  抓到什么吃什么~~

水下拍照太难了 只能一次一次的拍 一次一次的摆裙子~石头这摆裙子功力不是盖的 迫不及待看成片了吧 最后传啊 下午三点多就拍完了 船长带我们去牛奶糊兜了一圈儿 船长编辑浪漫 不知道什么时候编了两个花环 从水里变了出来 简直贴心

👇回来的途中偶遇一只被抛弃的皮划艇 船长决定把它带回家 一路用绳子拖着 几次绳子被拉断哈哈哈哈 最后靠了个小岛把它绑船上 我们趁机到无人岛上溜达溜达

然后石头徒手剥了颗野椰子!

巨甜

椰子香味十足 因为掉下来很久了 已经没有椰汁了 只能吃椰肉 这个好吃啊 香的很

我就一直抱着啃 啃不到的时候 船长徒手双手合十🙏一下就把半个椰子捏碎了 船长简直暖男

👇第三天啦 跟着漫漫浪出海啦 小团 简直棒 恰巧那天的行程只有我们四个人 简直包船的节奏 导游巨好 全程照顾我们 给我们拿脚蹼面镜 下图是帕劳的国鱼🐟 因为跟帕劳国旗的颜色一样🇵🇼

👇大断层 一边是可以见底儿的珊瑚 一边就是看不到底的海沟

👇七彩珊瑚

导游还给拍照📷 GoPro 的画质真的不怎么样

👇中午啦 导游扛着食材和锅碗瓢盆上无人岛为我们做午餐啦 我们要帮忙 导游都不让我们干活儿 那我们就美美的拍照吧哈哈哈哈哈

👇跟我们一个小团的另外一对儿~我爱的满满姐~不知道为什么就一见面就特亲切 到处都照顾我 美貌与智慧的并存顾及就是形容满满姐这样的吧 爱姐姐

👇漫漫浪提供的拍摄道具 人鱼尾巴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为穿上没法走路 我老公是把我从沙滩上抗过去的 逗死我了

👇真的太晒了 我喷的110倍运动防水防晒 一个半小时补一次 还是黑成这样 不过这种能一头扎到海里的感觉还是爽的

天气好的话 从海里会看到一条一条的光柱!美呆

偶遇好多寄居蟹 无人岛上有很多🐔 🐭 没人知道它们怎么来的 没人吃它们 应该是以前的航海的船放下的 🐭巨大!会让你误认为是🐿️

👇七色海

👇哎呀 太香啦 秘制的烤肉超级棒 新鲜的水果 都是从美国来的 我们导儿的手艺棒棒的

晚上回来以后 茶叔把我们送到市里的一个美式餐厅 哇哦 太好吃啦 这里的所有刺身都不腥 是一点儿都不腥 太好吃啦 新鲜的食材 简单的加工!完美!吃完茶叔接我们的时候 说市长就坐在那儿喝酒 他们这边的首脑都会很平常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帕劳没有军队 全岛就只有一些警察👮 (包括水警)治安特别的好 民风太纯朴了 经常看到孩子们在拿着木棍和瓶盖在街上打棒球⚾️~超级可爱 特别开心

最后一天 我们换了间房间 柒隅 楼上楼下 很多的色彩 跟七间不是一个风格

还完房间就开着野马环岛自驾

👇极力推荐这个包子 巨好吃 帕劳的做法 里面有整整的半颗鸡蛋 鸡肉和牛肉的都好吃 天啦 在去往大岛的入口右手边的加油站里有卖!一定要吃!爽呆

帕劳总是一股一股的积雨云 一片儿一片儿的下雨 开到小白宫时正好大雨就没有下车去里面拍照

镜面湖不要太美 大岛基本没车也没人 拍照注意安全

然后呢 一定要去KB大桥看日落 真的超级超级美 把车开到桥下面的小广场上可以停车🅿️

逆光拍拍剪影啊

👇下面是必备的防晒产品和修复产品 修复产品在帕劳的超市能买到 防晒也都能买到 修复很重要啊 放冰箱里冰镇再涂效果更佳

👇摄影师 我黑哥

👇摄影师 我美三洛

👇家里管家 我茶叔儿

👇摄影师 我石头

👇三洛的新吃法 抹茶哈根达斯冰淇淋球儿 撒 抹茶粉 🍵!美味极啦

👇不会摄影的厨艺不是好石头 来自石头的麻小儿~

👇别看颜色不美 味道 只能哎呦卧槽了

👇不会做饭的化妆师不是好爱莲 来自爱莲的鱼头双吃

酒足饭饱之后 大家都光着脚开始放音乐🎵跳舞💃 爽爆了 还跟着三洛学帕劳当地的舞蹈 一定要拿着美元💲扭 哈哈哈啊哈哈

嗨完以后 就回房间洗澡🛀准备睡觉啦 躺床上关了灯 听着虫鸣鸟叫 望着对面的天空 没带眼镜的我恍惚看到了一大片的星星✨和云朵☁️ 不敢相信 问我老公那是星星和云吗 他说是啊 我戴上眼镜 哎呦天呐 美呆了 我突然说 你去房顶学拍照吧 哈哈哈哈哈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然后他就拽着石头上露台啦 就有了👇的照片 我呢就躺在床上看着星空🌃发了一小时的呆 这里太天然了 你若不出去浪浪 根本不知道🌍和宇宙有多美多神奇

👇找哥定的极酒 因为我回来要在首尔再待几天 这些都是哥帮我订的

👇找漫漫浪订的出海游~贴心

👇拍照拍照拍照📷 找客服小妹 摄影师有我们广院的师哥 有石头 有北京大妞儿三洛 有超人

👇家里住宿 最好的家里人都在这里 想再去帕劳的动力百分之九十是为了跟他们重聚

引用 __Q_u_e_e_n__ 的图片:

2顶

2016-11-06 13:21

2016-11-06 13:38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11-06 13:38:25 的回复:

回复hai:

拍的真美,开始看的时候感觉是个广告贴。

2016-11-08 19:05

引用 Hedwig 发表于 2016-11-08 19:05:56 的回复:

回复Hedwig:哈哈哈哈哈哈哈广告贴哈哈哈哈哈好像是有点儿像哈

2016-11-08 19:06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