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慢慢走

出发

重庆 ,一个早就想去的地方。可是一直没有时间。火锅、美女、索道等等太多太多的标志。就在9月,偶尔有了5天时间。于是定了机票,突然说上海什么什么台风来袭。我一直祈祷不要晚点或取消。来到浦东机场一看,天上只有厚厚的积云。没有风也没有雨,飞机平安起飞而且还早 到了20分钟

到达

下了飞机,重庆天气一片大好,就是有点闷热不亏是火炉。来到了订好的太空舱,说倒太空舱,大家还是不要住为好。本人喜欢体验,从来没有 住过。旅馆在观音桥商业圈附近还是挺近的。48一晚,我对面是一个德国小伙。话说这个太空舱,刚刚进去还行,如果时间呆长了,就会感觉浑身不自在,很暴躁的感觉,可能是太压抑了。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只能住一晚当做体验吧,住几天的话,本宝宝扛不住

第二天起个大早。洗漱完毕后。在外吃个早餐,牛肉面 ,面端上来我就懵逼了

浓油赤酱啊。一大早吃这个味重的。我以为是一晚比较清淡的面。不亏是重庆,一大早就来个口味重的

来到了重新订的瓦舍青年旅行社。这个算是我住过比较好的青旅了。很大,干净。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有,真心推荐!

墙上特色的涂鸦。瓦舍是连锁的 。大理西安也有分店,有早餐,不定时的有集体活动,包饺子徒步什么的

由于是早上,所以没到入住的时间,所以把行李放好之后就出去玩了

繁忙的早市

皇冠大扶梯。两路口站 下车,站上去往下看还是比较恐怖的。2块钱一个人

然后去了重庆标志的长江索道。人不是一般的多。买了来回的票20一张

下午去了纪念碑中午吃了一份地道的腕杂小面

下午一直逛到晚上,吃了太多太多,推荐 的是山城小汤圆,今天是周末人灰常多

晚上回到青旅,和刚认识的几个基友打台球。中途一只瞄星人乱入,直接趟在台球案子上,会挠人。然后我弄了一个小纸团,把他诱骗下去

我住的是7人间50一晚。可是没有人同住,应该是淡季的原因。

第二天去不远的十八梯玩。可是很遗憾上个月开始搬迁了。留下了空空的房子,老重庆可能就这样慢慢消失了

朴实的笑容

由于没有体验,所以回去后,看了邓超的电影,从你的世界路过,看到了重庆的市井风情,也算是弥补吧。

晚上 去了十八梯火锅,有小酥肉,腰片、鳝鱼、还有一个叫耗儿鱼的,不知道是什么鬼,还是比较实惠的。和一个青旅的朋友出来AA一共才110

2016-11-07 15:26

希望看到更详细的攻略

2016-11-07 17:2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20:26

引用 sunanal_ 发表于 2016-11-07 20:26:34 的回复:

回复sunanal_:谢谢,我会完善的

2016-11-07 20:28

引用 A青苹果 发表于 2016-11-07 17:24: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