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穷游闺蜜之旅(长沙,凤凰古城,张家界)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1-06 12:30 151/2

第一和表妹一起旅行,好鸡冻,好开心,第一写游记,写得不好,请多多指教.其实是九月份去得,原谅我有拖延症,现在才写,哈哈,拍照技术不好,拍不出什么感觉,可惜玻璃桥封了去不了

Day

D1广州长沙   高铁8:55—11:17   住宿:胜高酒店(长沙贺龙体育馆店)

中午去太平街,坡子街找东西食,感觉有点像广州上下九

本来下午橘子洲,爱晚亭,橘子洲晚上要放烟花被封路,也遇到大学开学被封路去不了爱晚亭,

变成一个下午在行超市

D2,千辛万苦座了,5h左右,终于来到凤凰古城,车票前一个晚上在某宝订的,简简单单就一天,住宿:凤凰半岛客栈  (老板挺好的来回都帮忙提行李,知道我两个女孩叮嘱很多,房间也不错,还可以在顶楼晒衣服,买东西也方便,走出来就看到超市)

D3.座了4h车,终于来到张家界森林公园.去到已经下午,马上到客栈,放下行李,去游玩半天,座索道上山到黄石塞,后悔下山也没有座索道,下山的路很多猴子,可能也是遇到猴子要食晚饭,下到最后,差点被猴子围攻下去,吓死本宝宝,  住宿: 张家界森林公园驴途驿栈  (老板来回也出来接送,还帮忙提行李,做菜也很适合广东人口味)

D4.金鞭溪好长—在袁家界都是山山,那么多山,最后已经搞不清楚,到了下午雨开始越下越大,我们就座环保车去丁香榕村住宿

D5继续奔走.起来阳光明媚,观景台—仙女献花—御笔峰—仙女散花—天子阁—十里画廊
下午座车回张家界市区   住宿:张家界蒲公英特色主题客栈

D6.最后一站天门山,早上8点开始座缆车山上,中午座车下山真是99道弯,好刺激,下午去张家界火车站座16:56火车,一觉睡醒到广州,第一次座火车过夜,没有想象那么恐怖,只是厕所比较旧和脏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07 15:44

嗯,下次会尽量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