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绍兴,杭州七日游

第一天

中午坐春秋航空飞机四小时行程到达上海,全程都是空乘没有空姐,差评。

坐磁悬浮列车直接到达龙阳路,找到一家公寓小型lofter感觉还不错,总体屋子感觉很潮,这边应该都这样吧。
收拾完东西就去到租车的地方去看预定的房车了。

大致路线并没有想好,完全是开着车想去哪就去哪。第一站是安昌古镇,第二站杭州西湖,第三站桐乡乌镇。全旅程油耗200,时间是两天半。

四个人开房车出来也是挺好的,前一天准备了食材,白天吃点特色食品,晚上供电自己做饭,还引来很多群众围观,

材料工具都有限,简单做点

房车,美酒,自制美食,一起拍一张。

以下是安昌风景

古镇很安静,没有旅游团,连游客都很少,古镇也很小,从头走到尾一下午的时间就可以走完,随处走走都是各种各样的小巷子,里面住着那些悠闲生活的当地人。古镇里没有酒吧,商店,取而代之的是药店、杂货店和小吃摊。当天下着小雨,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烟雨江南

这里的人非常淳朴,也很热情,当地生活安逸节奏很慢,没什么现代感的东西。我也在想我老了在这里会不会无聊。
白天支棚喝茶,晚上啤酒烧烤,感觉也不错

安昌扎营一晩开车去了杭州杭州真的是一个人车让人的城市,反正其他地方没有这么明显的感觉。因为明明是绿灯旁边的车居然停下让人群先走,我开始也是一脸懵逼的,后来也就入乡随俗了。

以下杭州西湖景色

经验:
1.加水的地方路上有的服务区就有,大约都是10元钱左右

2.如果小伙伴是自己自驾开房车出去玩,不去营地也不用害怕接电的问题,可以在当地找一个农家跟他们好好商量接一下农家的电在给他们一些钱,这次我们就是找了一个农家给了他们30元钱

3.大家选择的线路最好能控制在;两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以内,路程时间刚刚好,司机也不会感到疲惫

4.不用非要去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地方,一些没有人的地方同样可以看见更美的风景

以下是上海大家熟知的地方了也不想过多介绍了,门票没有,一点没花,住的话选择离地铁站近的就都还好,吃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全世界的美食都有,但对于服务行业的评价,真的是差爆了,远不如北京,服务态度真的很不好。

总结来讲还是很喜欢上海的,除了房价惊人,还有潮潮的冷空气其他的我都还能接受,合理的交通安排,每人的秩序性,国民的整体素质体现的还是很好的,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