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一路向西"、"大西北体能极限男人の旅"、"5天7200公里"

Day1

第一天特别兴奋,因为终于要去我想去的大西北,但是非常临时,其中非常担心我的腰哈,上次去埃及坐车坐怕了,而这一次大西北の旅粗略算了下,五天7200公里,想想也是非人类の旅,但还是启程了

Day2

第二天,有点晕乎,在高速上至直接被堵一个多小时,心想这次可能要马上打道回府了,最后竟然过了,非常幸运,非常开心,还有点,哥对车的喜爱度这么高。
当然要说一下去到襄阳,说到襄阳,爱武侠的人都非常清楚,很激动的来到这个城市,只是火车站的泡椒鸡杂真难吃,无奈。

Day3

第三天,酒泉嘉峪关张掖敦煌莫高窟。太累了,完全疲劳驾驶,夜里都在开

Day4

第四天,鸣沙山,月牙泉,凌晨两点到了敦煌莫高窟,累瘫,感受汉唐文化

Day5

Day6

Day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6 22:18

引用 masuyama 发表于 2016-11-06 22:18:03 的回复:

回复masuyama:哈哈,原来纯粹是自娱自乐,记录下这几年去过的地方。big thx😘,那我就多写写攻略

2016-11-07 11:0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