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微扬,杭州,黄山九日游……

…… (玉林) LV.5
2016-11-06 14:52 192/8

第一次写游记,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先上图

第一天

我们是从玉林转车上去到南宁的吴圩机场,因为订了停经厦门的机票,飞时间比较久!所以一天都是在飞机上或者车上度过!我也是醉醉的!

等待登机臭美一张

交通非常方便,机场有直达景点的车,下了飞机就直奔我们的目的地嘉兴乌镇,晚上八点终于到达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了!

我们提前在携程网订好了客栈,去到放好行李,出去吃点东西拜祭一下自己的五脏庙,奔波劳累的一天结束。

美好的一天

乌镇有东栅和西栅,有连票和单票,我们选择单票只去了西栅,在那儿待一天😉

你们不用看我大气的脸😂看景就好。

小桥,流水,人家,在这里可以放慢你的脚步,细细品味江南水乡的温暖情怀。

里面有很多当地小吃,逛累了可以去吃点东西休息休息一下下,最暖心的是景点中心有个免费的服务站

乌镇的夜很迷人,只是我拍不出那种感觉

这是偷拍人家的

逛了一天回去到客栈,我们问客栈老板我们我们想去黄山苏州杭州,先去哪比较近?客栈老板的回答让我们香菇!他说我们在乌镇去哪都 挺远的!没有人像你们这玩的!😂我也是醉了,这是因为我们做攻略不到位缘故😌最后我们决定先去杭州

第三天

早上的时间基本在车上,找到酒店之后休息了一下之后才去西湖公园玩。

五月没有荷花,我们去的时候也没有艳阳。。。不过下了雨的西湖有一种朦胧美,像极了一个小姑凉害羞然后戴上面纱的样子😊

这个塔就是雷锋搭了。

快乐与悲伤同在的一天。

今天我两都睡过头了,十一点多匆匆忙忙起床退房,然后过去南宋御街(我们新订的酒店那边)

下午三点才出发去宋城,跑男二的录制现场

可能是我不喜欢吃年糕,感觉腻腻的不是很好吃。😳

晚上看表演宋城千古情,很壮观,自己的心情会跟着场景的切换而改变。。。后面快结束了才拍了几张照片。

晚上回去的时候我的小伙伴身体出现不适,觉得头晕,发冷!
回去到我们住的酒店附近的药店都已经结束营业了,她又不乐意去医院,我就买点白酒给她擦身体,结果不退反升!最后她不想去医院也坚决要她去了!
去了医院我的心提得更高!因为门诊给她开的点滴药水,她打了之后整个身体更加难受😣还特难呼吸,换过另外一种也不得!我又不懂,那时很无助,又有些埋怨自己干嘛带了感冒药干嘛不带退烧药,这样她就不用那么遭罪了!
后面那个医生也不敢给我朋友开药水了,给她开了点退烧药就让我们回去了,明天再过来看!(感觉那个医生的医术真真真不怎么样)

第五天

值得庆幸的是她已经退烧了,不幸的是天公不作美下雨了,好在我们决定在酒店休息一天再出发。不过下午和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也随便逛了逛南宋御街,当作饭后散散步。😊

缓慢的一天

调整好之后我们直奔黄山,但是经过漫长的等车和转车让我们产生了负面的小情绪,甚至有点后悔去黄山的决定。

好在我们没有走回头路,还在日落前去了附近一个景点,九龙瀑布

因为不是雨季所以水不多,像小溪流的感觉

当地农家菜

第七天

我们报了个一日团上的黄山,不过差不多都是我们自己爬,因为我们掉队了

黄山是由许许多多的山峰而组成,很宏伟,山峰上有非常多巧石,我拍不出来!只能用心去体会。。。

累并快乐着

迎客松,人太多,没拍全景。。。

她说她不想下来了😂

杭州我们是跟着旅行社的回的,所以不用转车

非常酸爽的一天

早上起来就发现腿很酸痛,以至于今天走路上车下车的姿势都不太美观😲
今天第一站,灵隐寺。

第二站,龙井村
本来之后我们不知道去哪玩了的,但是遇到了一个当地的好心阿姨带我们去龙井和九溪烟村,还和我们说得很详细要怎么玩。

九溪烟村,有九条小溪流

没有涨潮时的钱塘江...

六和塔,我们出来到已经关门了!

我们的晚餐😉

第九天,返程☁

九天我们的人均花费是4000这样。

2016-11-06 15:34

现在写游记的人都不设置出发日期以及出现方式了...
黄山好天气啊....羡慕,我去的时候下大雨什么也看不见

2016-11-06 23:2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7 09:57

引用 猫眯lou 发表于 2016-11-07 09:57:57 的回复:

回复猫眯lou:第一次写,无从下手,所以就这样了。😜下次会更好。

2016-11-07 11:46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06 23:29:22 的回复:

现在写游记的人都不设置出发日期以及出现方式了...
黄山好天气啊....羡慕,我去的时候下大雨什么也看不见

回复缘遇清秋:是我忽略了,谢谢提醒😊下次写就不会写漏了。

2016-11-07 11:50

引用 甜小韩 发表于 2016-11-06 15:34:50 的回复:

回复甜小韩:😃

2016-11-07 11:5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7 12:25

引用 empress523 发表于 2016-11-07 12:25: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