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Herman手拉手👫暴走重庆四川两地7日游

æ—©ä¸Š7点从北京首都机场直飞✈️重庆江北机场9:55安全着陆。10月底的天气很舒服,单衣➕一件小外套即可。

æœ¬æ¥æŸäººçŠ¯æ‡’想打车🚖到酒店,但我坚持我攻略里提到的要乘坐轻轨,因为在北京和成都都只有地铁🚇,只有重庆轻轨能快速感受一个城市的生活气息还可以看看位于山上建造的高层居民楼。下图即为轻轨内图:

è½»è½¨è´¯ç©¿å•†ä¸šåŒºå’Œå±…民区🏠。

è¾—转到达酒店龙鼎精品酒店(沙坪坝店),位于沙坪坝的三峡广场,2016年新店开业,也是我参照大众点评、携程、去哪儿网和马蜂窝之后精选出来的战利品,价格公道,服务周到,设施精巧,交通便利,出门即为地铁站和三峡广场商业区,酒店还提供免费现磨咖啡和小食,最主要的是干净!

å¤§ç¾Žå±±åŸŽé‡åº†ï¼Œå¹²å‡€ï¼Œæ¸©æš–,闲适,美好。

重庆乍到第一天

æœ¬æ¥æˆ‘找的攻略是要去德庄火锅的,但经当地人推荐我们去了就位于三峡广场王府井旁边的老基地火锅,忘记北京的羊肉片子,当地人主要吃鸭肠、毛肚等,重庆火锅很麻也很辣,下图中沾有辣椒面的牛肉片如果你吃不了辣那我不推荐点,锅底嘛就微辣吧,切记带着三黄片,以备随时之需。

åœ¨å—方城市大部分(除连锁饭店和大型饭店以外很多商家要收取纸巾的费用),建议准备干湿两种纸巾。

ä¹‹åŽæˆ‘们去了长江索道,近距离感受一下老重庆人渡江的交通方式,体验电影🎬中的经典桥段的场景。
         å¯ä»¥ä¸€è¾¹æŽ’队一边扫边上的二维码微信购买票🎫,单程20每人,往返30每人,不需要马上做返程,可以先去看看南山一棵树和品尝南山泉水鸡,因为南山泉水鸡宰人的负面信息太多就没有安排这一项行程。

ä¹‹åŽæˆ‘们步行旁边不远的解放碑。

åœ°æ ‡æ€§å»ºç­‘重庆解放碑。解放碑四周的商业环境同样很好,满足你一切购物的需求。

è€ŒåŽæˆ‘们步行来到解放碑旁边的八一好吃街品尝小吃,麦丽丝串串🍢好吃不贵,好又来的酸辣粉力推,他家绿色的凉皮真是够难吃。在好又来边上地下有个小吃城可谓什么小吃品种都有,由于我们中午吃的晚且辣,所以就点了一点小食。

åƒå®Œå°åƒæˆ‘们就步行来到洪崖洞景区,据说此景区是《千与千寻》取景的现实版,共十一层。11层:洪崖洞大酒店大堂正是在此,还有观景平台及公交站;由此穿过一个小巷口可达解放碑;10-9层:吃货必逛。还有人气摄影点“海盗船”及刻着影视明星的大剧院外墙;可喝咖啡赏江景,晚上还有流浪歌手驻唱,尽享当地慢生活; 4层:巴渝民俗美食街,逛吃的好地,有美人美火锅;特产整体价格稍贵,火锅底料最便宜十多元;3层:百业工坊老街,有瀑布、古道、小桥等景致,纳凉首选地;2层:重庆旅游商品中心,可淘些重庆特产等,如竹编、传统织品等;1层:可直接走到嘉陵江边吹吹风,或乘船夜游两江。
        ä¹‹å‰å€Ÿé‰´çš„游记说洪崖洞的夜景🌃很不错(晚8点开灯),所以选择晚上来啦,还能看到江边夜景。洪崖洞共十一层,拥有“一态、三绝、四街、八景、一水岸”的全方位旅游景点。“一态”指的是文化休闲业态,由餐饮休闲、文化休闲、运动休闲、购物休闲和旅游休闲等八部分构成。“三绝”指的是吊脚楼、集镇老街、巴文化。“四街”指的是纸盐河街江畔酒吧街、天成巷巴渝风情街、洪崖洞盛宴美食街、城市阳台异域风情街。“八景”指的是洪崖滴翠、两江汇流、吊脚群楼、洪崖群雕、城市阳台、巴文化柱、中华火锅第一鼎、嘉陵夕照。“一水岸”即拟建的水案观景平台。

重庆晃晃悠悠第二天

é‡åº†æ˜¯ä¸ªå¾ˆæ³¨é‡æ–‡åŒ–和细节的城市,地铁文化也很有趣,不同站有不同的风格和配图,这是今天一早要去的磁器口站的方言版块。

ä¹‹å‰åšåŠŸè¯¾çš„时候就了解到磁器口商业街类似于我们的南锣鼓巷,但商业性没北京这么重,主要是以吃为主。一般旅行团都是下午一两点到,如果希望人少或者照相推荐上午或一早到。一下均为磁器口商业街留影:

æˆ‘和一般人不太一样,对小吃的兴趣不如对配饰的兴趣大,在这条街中我找到一家卖999银的小店,买了999银的藕节耳挖勺、莲蓬手镯和莲花手镯,质量很好,样式独特,推荐大家转转去看看,打6折哦很划算。

æ²¿è¡—都是各种手工艺人。

ç‰¹åˆ«æŽ¨èè¿™ä¸ªä¸€åªé…¸å¥¶ç‰›ï¼Œåœ¨é‡åº†è¿™å°±ç›¸å½“于咱们的鲜果时光,他家的招牌是紫米酸奶,想想就觉得恶心的东西我买了一尝,简直了出奇的好喝。

ç´«è–¯ðŸ åšçš„酸辣粉。

é€›å®Œäº†æˆ‘们又回到三峡广场,回酒店稍事休息,来到不远的西西米亚牛排海鲜自助餐厅,一个人也就六十块,环境不错适合聚会,食物种类也不少,必须吃螃蟹🦀️的朋友不要选哦。

å¿…要的休息后,因某人短时吃不了辣选择的绿茶餐厅🍴。

重庆拼成都凑一天

è€ƒè™‘到某人身体我们又一次来到绿茶吃午餐。

é©¬ä¸Šè¦ç¦»å¼€é‡åº†äº†ï¼Œè¿˜æœ‰ç‚¹å°ä¸èˆï¼Œä¸èˆè¿™é‡Œçƒ­æƒ…的人和干净的环境。

å¼€å¿ƒå•¦ï¼Œåˆ°åœ°å„¿â€œè¾£â€ã€‚

è¿˜æ˜¯å„方比较找到了一个酒店,成都花城假日酒店,看中的是面积50平、公寓式酒店有洗衣机、位置在春熙路对面太古里(类似北京三里屯),下东大街216号喜年广场B栋2712(近春熙路商业区),之后要去的景点基本集合位置在宽窄巷子蜀风园从这打车过去11元15分钟。但这不是新装修,我前两天住的是泰式房,不推荐,灯光太昏暗,之后三天是全景房,还可以,通病是装修有些时候了而且热水用一阵需要继续加热,我还OK,挑剔的不推荐,真心没有重庆龙鼎精品酒店称心。

æ³°å¼æˆ¿ï¼š

å…¨æ™¯æˆ¿ï¼š

è¯´åˆ°é…’店我推荐我查到的一下两家:

ç¬¬ä¸€å®¶ä¸­å¼ç‰¹è‰²æˆ¿ï¼š

ç¬¬äºŒå®¶è‰ºæœ¯ç‰¹è‰²æˆ¿ï¼š

ç»§ç»­è¯´ï¼Œæˆ‘们放下行李大概先看了一眼春熙路和太古里的IFS。

ç„¶åŽç›´å¥”非常好吃的火锅小龙坎🍲。哪曾想这么多人,六点到前面还151桌,某人看着东西等我我继续溜达。

è¿‡äº†å¾—五个小时吧,终于吃上啦,不过太好吃了,好吃不贵,他家没有不好吃的。

ç«é”…必点基本款:

成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天

ç‰¹åˆ«ä¸ºå¤§å®¶æŽ¨èä¸€ä¸‹ç®€é€”旅行微信平台,我也是从去哪儿网定🎫的收获,这个平台提供你要去的比较大一点景点的巴士🚌接送业务,一般从七点到八点半在宽窄巷子蜀风园集合,车上会有行车助理负责景区景点的讲解,这个平台上还可以定当天的门票,到景区刷身份证进入,行车助理不下车省去了一日游的购物环节。别忘记前一天的晚五点钟选座,最好的座位💺是左手第一排并列的一和二。

ç¬¬ä¸€å¤©æˆ‘们去的是乐山大佛:

ä¸´æ—¶æŠ±ä½›è„š

成都正经第二天:

ç¬¬äºŒå¤©æˆ‘们上午都江堰下午青城山,都值得一去,青城山我上去自己爬两个小时五十分钟,大家参考一下,全因为它是大氧吧。

ä¸Šåˆéƒ½æ±Ÿå °èµ°èµ·

å¤œæ™¯ðŸŒƒï¼ˆç›—图驴友):

ä¸‹åˆè½¬æˆ˜é’城山(前山):

å›žæ¥é›†åˆçš„停车场有买豆花的热热的很香!

æ™šä¸Šå›žæ¥æ­£å¥½æºœæºœå®½çª„巷子,和南锣鼓巷一样商业气氛太重,不是很喜欢,但星巴克很古典哦。

å¿…须吃口热热的火锅了,我们毅然选了袍哥:

成都正经第三天:

ç¬¬ä¸‰å¤©å¿…须奔峨眉山啦,属猴子的朋友注意啦您免票,峨眉分两条线路一条是登顶看金顶,另一条是看半山风景去看猴子🐒哈,两条路线需要买的票不一样,千万别买错,还可以两日游,看个日出。

è®°å¾—山区要穿的特别的厚实!

金顶:

æ™šä¸Šèµ›æ±Ÿå—按摩走起💆:

成都☝️4天啦

ä»Šå¤©æ˜¯åŽ»ðŸ¼å¤§ç†ŠçŒ«ç¹è‚²åŸºåœ°å¼å¼ï¼š

æœ‰ä¸€ä¸ªç¡å¥½è§‰æ²¡é»‘眼圈的你找到了吗?

ä¸‹åˆèµ¶ç´§åŽ»è¶Ÿé”¦é‡Œå“ˆï¼Œæ´»è„±ä¸€ä¸ªå—锣鼓巷:

æŸäººç”Ÿæ—¥å“ˆï¼Œæƒ¦è®°å¾ˆä¹…的樱桃家终于吃到了,他家的四季也很棒推荐去春熙路的朋友一定要尝尝

è›‹ç³•å››å­£ï¼š

åŽŸè°…我睡了半天然后✈️直飞北京,再见了大重庆和辣成都

本篇游记共含3196个文字,307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游记写的不错呀,顶了,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欢迎交流哦

2016-11-07 00:23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1-07 20:26

引用 tracey 发表于 2016-11-07 20:26:42 的回复:

回复tracey:谢谢,其实风景是否美真是取决于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