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在首尔与闺蜜的疯狂购物】

• 出发时间/2016-10-23

行前

准备签证:
韩国签证非常好办理,有工作没工作,有存款没存款都可以办理,闺蜜办了单次入境,我在加拿大办了5年多次往返,并没有需要什么特别的材料。

机+酒:在途牛订的机+酒的套餐,送了接机和送机的服务,2035元一个人,价格非常划算,机票的时间非常好,早去晚回,酒店是Tmark Grand Hotel,标准四星酒店,酒店里面也很温馨,厕所很豪华,而且离明洞走路基本5分钟就可以到,总之非常推荐这个。有一个缺点之后提~~~

!!!大家注意了!!!注意了!!!推荐一个韩国地图APP,对于第一次去韩国,找不到好吃的店,坐不明白地铁的人太重要了:韩巢地图,想去搜一下就行,很方便给,解决了我们好多问题。

作为一名90后,被韩剧充斥了整个青春,在我的理想中,韩国是浪漫的,梦幻的,小清新,那么多美好的韩剧都诞生于此,路上走得全是帅哥美女,韩国的衣服又便宜又好看。所以我带着一个29寸超大的空行李箱和一个小的登机箱,而且里面全是空的,梦想着买一堆漂亮的衣服和化妆品满载而归的,一套衣服也没有带!!!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请理解我之后的5天都基本穿着同一套衣服出境的,呵呵呵呵。

网上免税店购物:乐天和新罗
随便一注册就送个几万积分,之后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每天上官网捡优惠券,最后在淘宝花一元买了好几万的隐藏积分,乐天最后一共买了503美元的东西,优惠了140美元;新罗买了222美金,优惠了82美金,总之我觉得挺划算的,当然不能跟代购拿到的优惠比。
推荐大家9月末10月初的时候去韩国,乐天和新罗都有非常大的优惠,韩国本土品牌都是7折的优惠,便宜的不要不要的。
护肤品和化妆品买的好开心

表白vant,韩国本土化妆品,特别适合干皮,颜值与实力并存

第一天

第一天早上8点多的飞机,到韩国10点多,再过海关,浪费了不少时间。途牛订的机+酒套餐最大的缺点在于送机要去两个免税店:新罗的东和免税店,而且每个免税店一定要待满固定的时间。店里的优惠不如网上的多,况且我们已经买好了。好处是实体店有很多大牌,我就拒绝不了诱惑,买了个dior小包,完全不在计划内,满满的罪恶感+开心。不过,说实在的,实体店人太多了!!尤其是新罗,简直是人山人海!!!

还买了一个韩国本土品牌的墨镜,vedi vero,买两个可以打7折,折后只要800左右,很轻而且很时髦

中午饭都没吃,一直逛到下午4点多才到宾馆,约了韩国朋友一起吃晚饭,本来想吃陈玉华老奶奶一只鸡的,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那天韩国还下着小雨,天气又很冷,看到了乐伯部队汤就高高兴兴的进去吃了,味道这能说一般般,不推荐。

第二天

第二天就开启了暴走模式,早上10点出门,直奔百济参鸡汤,就在明洞,用韩巢地图一下就找到了。味道还是很赞的,感觉有大补的感觉,而且比较有韩国特殊,推荐。不过吃起来真的有点残忍的感觉,一整只小鸡,还好没有头。

早上在明洞换了韩币,推荐大使馆前换钱所,就在明洞中国大使馆前面,汇率比较划算,据说韩国不会换到假币,大可放心。然后就买了tmoney卡,好可爱,每次坐地铁有优惠。

接着我们从明洞站坐地铁去了景福宫,门票只要3000韩币,好便宜,跟我们故宫比,呵呵呵。而且人并不多,慢慢走走感受一下韩国古代人的生活的气息,很多人还穿着韩服直接来拍照,那天天气特别好。下午2点的时候还赶上了御前侍卫换岗的仪式。

从光华门出来,步行就可以到清溪川,这个地方据说是某个总统在市中心修建的,挺推荐的,有韩国小清新的感觉,很多韩剧都来这边取景。其实从光华门走到清溪川距离不近,至少要走10多分钟,途径可以看到世宗大王和一个将军的大像,真的很大。

逛完清溪川就觉得很累了,深感体力不支,后悔平时没有多加运动。决定回明洞找个cafe休息一下,然后逛逛明洞。

到了明洞之后,直奔网红店:stylenanda pink hotel,刚开不久,就刷屏了小红书,粉粉的,真的很适合拍照,一楼二楼是化妆品,三楼四楼是服装,还有cafe,五楼是个露天平台。佩服她家可以把女孩子的心思摸得这么明白,应该没有女孩可以抗拒这家的。

晚上就在明洞的各种小吃摊解决了晚饭,还吃了另一家火极了的甜品店cafe de Paris,只能说好吃!!真材实料,良心卖家啊。芒果好多啊!!一个人根本吃不完。

第三天

早上收拾完之后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去明洞吃了凤雏安东鸡,味道不错,点了中辣,我已经有点受不了了。

下午就去了弘大古馆拍韩服,不推荐,衣服选择很少,都是脏脏旧旧的,服务我也不想说什么了,很不耐烦,好看的衣服和服饰都要加钱,真的不推荐,大家可以换一家别的,反正这家不怎么样。

途中碰到一家line friends,不是那只大熊,是那只大熊的女朋友,size小了一点的,那也迫不及待的合照了。

下午一直留在弘大逛街,本来还想去梨大逛逛的,结果时间根本不够,弘大一直逛到傍晚,好不容易买了几件衣服,但是比较薄,这几天都没穿上,呵呵呵呵。

晚上买了myth猪蹄,打包回酒店吃了,人实在太多,一看排了长长的对,感觉很火爆,猪蹄真的很好吃,比第一天在乐伯部队锅吃的强!多!了!,肥而不腻,特别香推荐。但是两个人坚决吃不完,建议3-4人吃一份。

第四天

中午约了韩国朋友去江南的第二乐天吃午餐,午餐吃的是大长今,韩国传统菜,饭量实在是太小了,怪不得韩国人都那么瘦,定食的量好少,我一个女生都觉得少,男生肯定吃不饱。

下午就逛了新沙洞林荫道,挺好逛的,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弘大。

晚上吃了超有名超级贵的普乐酱蟹,之后就开始了我悲剧的旅行!!!酱蟹是生的,寒性极大,建议胃寒的宝宝千万不要吃!不!要!吃!如果你是铁胃,那您自便,反正我闺蜜吃了啥事没有,宝宝就范了胃肠炎,😭😭😭。接下来几天那就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跟我拜拜了。给你们看看这万恶的酱蟹,300块一只!!!吃的时候还挺开心,各种拍照,第二天就两眼泪汪汪了。

吃完酱蟹,还高高兴兴的去了弘大接着逛街,因为没逛够。

第五天

事先就定好了的一日游,早上起床就有点不舒服,但是宝宝坚持了,不想浪费钱,因为已经都订好了。去南怡岛和小法兰西

小法兰西真的好远啊,深山老林中,全是盘山路,而且各种堵车,司机还走错了,必须吐槽这个司机,开的什么车,不晕车的人都给坐晕了,开车特别猛,开了两个小时才到小法兰西

小法兰西溜达溜达拍拍照还是可以,在一个很大的湖旁边,风景不错,但是早知道坐两个小时巨晕的大巴,我是打死也不回来的。

又开了20分钟的车,到了春川,到了春川就只有春川炒鸡了,随便找了一家,因为导游说都差不多。

接着我们就自行坐船去了南怡岛,到了南怡岛我才知道南怡岛不属于韩国,是个独立的小国家,呵呵,一不小心我又出国了,是个风景不错的地方。不过那个时候我已经非常不舒服,所以我们是做个游览电瓶车跟着一车老大妈游览的南怡岛,随便拍了几张照片。

谢天谢地,一日游终于结束了,结果又坐了2个多小时的大巴,简直要呕吐,而且这个时候我已经因为胃肠炎而引起了发烧,各种难受。到了酒店已经5点多了,去了楼下的药方买药,买药好难,语言不通啊。感觉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药,吃了一片退烧药和去疼片和拉肚子药我就睡过去了,据说是这几种药,我也不是很确定。睡了两个小时之后觉得好多了,烧也退了,就出去喝了点粥,本粥,是韩国连锁的粥店,还好就在酒店楼下。所以说我们这个酒店真的很好,楼下有药房,离明洞和各种吃饭的地方都很近,中国人知道的比较少。

第六天

这一天我们就要返程回家,虽然是下午5点的飞机,但是接机的12点就来接我们了,事实证明时间也是刚刚好。

早上拖着病躯去了首尔站的乐天mart买了点零食带给同事,然后就到机场了,去乐天和新罗的免税店取东西,还拿到了自己的dior小包,哈哈哈,病一下子就好了一半。

在机场吃了炸酱面,居然莫名的好吃,但是已经没有力气拍照了。

首尔旅游就这么结束了,给我长了个教训,不要乱吃东西,不要乱吃东西!首尔非常适合闺蜜两个人去买买买。

很不错的一篇文章像楼主学习

2016-11-16 16:39

引用 老狼 发表于 2016-11-16 16:39: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