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

2016-11-06 15:59 203/1

关于花费

抱团,含餐,不含购物3000元每人

去了韩国,基本上见到的都是中国人,所以并没有太多的不适应。导游很随和,中文说的很不错。

友情提醒

1.去的时候一定要带伞,雨说下就下
2.不要带太多的现金,够用即可,去了都可以刷卡,优惠力度很大
3.由于饮食习惯的差异,最好去之前买一些泡面,零食备着,韩国饮食很清淡,容易饿肚子
4.上飞机前不要带火腿肠,新鲜水果蔬菜等,要不然查出来会被罚款
5.护照一定要保管好,时刻准备着。
6.我们和韩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飞机的起飞和落地都是按照当地时间来计时的

特色演出

The Hero Painter Show.去了济州岛一定要看,比起韩剧,简直可以重新定义帅欧巴了。刺激,幽默,有趣,神秘,总之,不可错过

泰迪熊博物馆

公仔有没有很可爱呢

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当时并没有太深的印象,现在想来感觉却很是奇妙。脚底下是10万年前海底火山喷发后的火山岩,站在入口处,向左走是大海,向右走是山,通往火山口,而我当时只是在想,火山喷发了怎么办?
        上山的路是和佳卿一起的,很是神奇。雨像一个个调皮活泼的小精灵,基本上是下1分钟,停1分钟,再下,再停。。。
        我喜欢旅行,确切的说,省吃俭用,累死累活最后只是为了一场穷游。我喜欢年轻的时候去开开眼界,喜欢在路上遇见新奇的事物,而更多的是,了解自己,遇见另一个自己。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