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d chicken eight pull

注意,前方非攻略,来找南京旅游攻略的可以点叉叉绕开了。这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游记,这可能是蚂蜂窝里最清新脱俗的游记🙃

前言都是废话呢

这次算里程碑吧一个。
第一次一个人出门旅游,选的也是个旅游景点不是特鲜明生动的城市。
因为六年前有过一次南京一日秋游,也正因为只有匆匆一日,回想起来总是觉得脑子里模糊一片,想把关于南京的印象理理清楚,也很怀念六年前。
更因为眼瞅着南方阳光明媚适合浪的天气真的不多啦,很快就要冻的嘶哈儿嘶哈儿嗞儿哇嗞儿哇的了,在办公室里天天看着窗外晴好明亮的样子真是觉得浪费了这好辰光。
一个人旅游不难也不易,一个人很难突然就乐起来,毕竟看起来会像制杖🙃但一个人感到蛋蛋的忧桑相对容易了点。
三个时候。
找不到路的时候,可能对于那些方向感特别好的人来说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对我来说,绝症一样,方向感总是反的,所以一段路我起码走个来回,有时可能更多遍。这也是我以前从不一个人出去的原因,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来回的找不到那几百米的路,走到崩溃真的很崩溃。
自己发现一件有趣的事却不能转头跟人分享的时候,比如当我看见太平天国的钱币份量块头堪比砖头简直能砸死人一想到他们天天扛着这种铁块去买东西我就特别想说哈哈哈是不是制杖啊,然鹅我回过头看了一下周围就默默的把哈哈哈憋回去了🙄不过比起迷路我觉得这也算不了什么。😒
吃东西的时候!!哈哈简直要唱小白杨了啊,不说了不说了。
结伴而游的快乐其实就在结伴两个字上,两个人一起做一件事本身就是一种快乐,风景的美好或不完美变成了这种快乐的调味剂。一个人的旅行,就需要从风景里找到让自己觉得有趣的东西,这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我近视呀。

subway不是赛百味

槽点,捏在手里存在感太弱,名字真的不叫撒手没?每一次都差点松手不见。不过南京安检执行的真棒,大家也都好自觉的配合。

啊要辣油哇

一股浓浓的姜味,最讨厌姜味。五个勉强吃了一个半,浪费可耻但是吃姜不如让我狗带。此处重点表扬某某某放弃午休时间,告诉我大隐隐于市什么都是骗人的,比心,人生哲理愿意分享给我🙃

皮太厚,也不脆了,不好咬,表扬没有姜味,五个吃了俩😞

应该叫藕粉赤豆元宵,不是我以为的沙沙的豆沙汤和元宵一起煮的,不爽口,黏糊糊的喝不下几口,个人口感喜好吧。

再次来到莲湖糕团店。毛毛推荐的芝麻马蹄糕🍡甜但是不腻,也不会黏牙,可以一试。

哈哈哈。找到这家网红🍞店的过程因为有毛毛耐心的指路而变得有趣了很多。哈哈可能只是我一个人觉得有趣。不过推荐款卖完啦,买了其他款尝一尝,莱姆葡萄乳酪吧名字。傲娇的店不能用现金哈哈。口感确实和一般面包店里不一样,但是我形容不出来,想知道自己去买呀哈哈哈。

day2的毛毛友情推荐版又和大家见面啦。好大一盆六鲜皮肚面。真的很好吃哟这面,我觉得汤味道很好。这算是我来南京两天唯一好好吃的一顿。昨天走了太多路所以真正吃下去的东西不多。
昨晚在酒店十一点多的时候很不舒服抱着马桶吐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妈呀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大半夜发烧生病啥的可怎么办啊( •̅_•̅ )还好吐完好多了睡着了就当啥事都没发生过吧。
就是出远门还是得带点常用药备在身边,不然到时候可就真不好了。

推荐2.0章云板鸭🐥。看着肥滋滋的,现在在车上还木有吃,如果这游记还能补的话以后再补进来,不能补的话你们就猜猜好了,怎么好吃怎么猜
哈哈哈我又肥来补啦,鸭子棒棒哒,配的那一大包的酱汁也很不错,不是有的店配的那种稠稠的酱,是水样状的,甜甜的咸咸的口味我最喜欢

推荐3.0绿柳居什锦菜,应该是清新下饭款。一样回去再尝。
尝了,呃…不知道为什么有股浓到不行的姜味,感觉就像用姜汁泡过一样,仔细辨别了好久才发现一些伪装成笋丝的姜丝…不懂为什么毛毛买到的没有姜味,我的一股姜味…我真的吃不了姜味,不过室友们都能吃,也算买的值得( ¨̮ )

我真没拍什么呀

大劈叉梧桐,嗯,觉得自己取的这个名字很好听,所以拍下来放这给你们看看🙃

见过大世面特别乖巧的总统府御喵,任摸还不要小鱼干做报酬,总统府最棒的点。现在愈来愈喜欢橘喵,因为橘喵容易胖。(˶‾᷄ ⁻̫ ‾᷅˵)

对,撇开政治贡献不谈,他能荣幸的被难得拍景点照的我拍下来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好看,真好看,真的好看,不重要的事情也可以说三遍

大家在门口争着围观中正哥的办公室简直挤破了脑袋,然鹅机智的我默默的等人都走了才拍下中正哥岁月静好怕死防暗杀的办公室。拍他的理由只是因为那谁说了中正哥的办公室可以看一看。

表白自己应该全走完了,虽然因为没有方向感有的地方绕了不止两遍,但这并不妨碍我很棒的事实快夸我,用力的

对,转发这群肥锦鲤还是不会有什么好运的,我随便拍拍的

滥竽充数

快来看原po是个美少女欸🌟✨

我的脑残粉。从来没用过自拍杆,因为第一次一个人出门想着万一想拍两张找不到人所以才准备的。but!但是!准备了却还是没有勇气拿出来!感觉一举起来脸就忍不住烫起来了感觉大家都在看我可能是我有病…得治…

老友记还是新友记

纪念一下噻,进行的友好会晤btw,我喜欢制服嘻嘻

我的虎头就是配蛇尾

现在在回去的路上,明天的状态肯定基本是个废人了( •̅_•̅ )
累是真的累。洒不出啥好鸡汤了,在不会影响到别人生活轨迹的前提下自己想去做的事就去做好了,之后得到的不管是回忆经验教训或喜或悲都会属于你。
一个人在外面才更能体会到那些一直在身边的人的重要。才会更觉得以前结伴而行的笑声是真正的快乐啊,年龄渐长能像年少时结伴而行的人越来越少,感谢曾经的结伴而行,现在,需要珍惜。
特别鸣谢,人肉siri毛毛。详细到哪个站哪个口向左走向右走,只要一张照片就能告诉我该往哪边走。一万个羡慕他们的这种技能。感恩毛毛的帮助。
特别鸣谢2.0,感恩某某某,给了我超级导航毛毛。再次特别感恩某某某,在我的旅途中特别提供了安静不打扰,我觉得应该是故意用激将法告诉我人生的路要自己走,不要什么都跟人说。btw,说好的带我玩呢🙃
一整篇矫情了不止八百字吧,要是有稿费就好了🙄
希望你们开心,希望你开心。对,指的就是你,这个你就是你,通篇都是你。

楼主好厉害来南京健身啊.....

2016-11-07 22:06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11-08 13:25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07 22:06:56 的回复:

楼主好厉害来南京健身啊.....

回复缘遇清秋:哈哈哈你真的是在夸我吗😂

2016-11-08 17:51

引用 所以就是这样哒 发表于 2016-11-08 17:51:44 的回复:

哈哈哈你真的是在夸我吗😂

回复所以就是这样哒:肯定是啊走路30里地

2016-11-08 22:57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1-08 22:57:22 的回复:

肯定是啊走路30里地

回复缘遇清秋:对,走太猛,这都星期三了还没缓过来…

2016-11-09 13:24

引用 panasonic 发表于 2016-11-08 13:25:56 的回复: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回复panasonic:说走就走起呀😎

2016-11-09 13:24

引用 所以就是这样哒 发表于 2016-11-09 13:24:26 的回复:

对,走太猛,这都星期三了还没缓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