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童游看世界--东澳岛3天两夜ClubMed亲子游

2016-11-06 16:34 922/10
  • 出发时间/2016-11-04
  • 人物/带小孩

一直想带儿子去ClubMed酒店度假,正好碰到童游机构推出3天两夜优惠套餐。看看介绍 ClubMed东澳岛度假村是地中海中国的第一家阳光沙滩度假村,岛上森林覆盖率超过80%,完整的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生态环境,拥有完美的钻石沙滩。介绍这么迷人,而且从深圳出发珠海东澳岛这一家出行最方便,赶紧下手,挑一个周末出发啦!
           从深圳出发去东澳岛坐船最方便,ClubMed酒店在九洲码头有接驳船,正好免去中转的繁琐。深圳蛇口码头在2016年10月31日晚上搬到了新的邮轮码头,距离老码头很近,从蛇口码头地铁和公交车站有免费的接驳车可以乘坐到新的邮轮码头。深圳蛇口到码头到珠海九洲港码头30分钟一趟船,如果担心周末人多排除买票,手机APP均可提前预定,非常方便。

到达九洲港码头后出到码头大厅按照箭头指示牌向左手方向走,有一个星巴克,星巴克旁边有一个玻璃门过去就是东澳岛登船处了。我们先去ClubMed酒店登船处办理手续,服务人员会请你把身份证交给他,帮你确定房间号,戴上标识手环,箱子交给他就好了,会有服务人员帮你直接送到房间。时间还早,我们去星巴克小坐,等待上船。

九洲港到东澳岛大约需要40分钟,我们去的时候风浪较大,我家小果先生什么都不晕,所以照吃不误!但是很多人都不适晕船了,所以如果比较容易晕船的朋友还是乖乖坐到船尾,闭目养神比较安全一点!Clubmed酒店每天下午2点30分有一趟免费包船从九洲港到东澳岛,4点左右从酒店到九洲码头。错过这个时间就只能自行购票上岛了。

一下船就会看到Clubmed酒店的大队工作人员列队热烈欢迎,呵呵,真是有点宾至如归的感觉。码头旁边就是Clubmed酒店的电瓶车,搭载客人回酒店。码头旁边有一个鱼市,我们坐上电瓶车缓缓驶过,扑面而来的咸腥味让人立马有了海岛的感觉!

大约开了7、8分钟,电瓶车到达酒店大堂门口。Clubmed酒店的工作人员早已都站在门口迎接客人,有服务员端着冰镇毛巾和欢迎果汁,为客人分发。然后会有工作人员在大厅为大家讲解酒店情况,带领客人们去到相应楼层的房间。这里可以俯览东澳岛最漂亮的海湾,今天天气不是很给力,期待明天能够好起来。

酒店大堂,位于酒店5楼,除了客人们到达的时候热闹一下,其余时间都好安静。吃喝玩乐的地方都集中在3、2、1楼和室外了。晚上溜达出来拍照,只看见几个工作人员在忙碌的接电话。

我们的房间在酒店最高一层19楼,到房间时行李还没有送过来,告知半小时后会送到房间。儿子8岁酒店为我们提供了免费加床的服务,还贴心的放上了儿童浴袍和儿童拖鞋。房间空间挺大,阳台正对着大海,好惬意!儿子已经迫不及待的去和小伙伴串门去了,正好利用这个时间狂拍照哈!
       ClubMed酒店价格是除了少量特殊项目需自费外其余吃喝玩乐全包价,而且还免费提供儿童俱乐部服务,从早上9点送到儿童俱乐部到下午4点15分去接,有老师带着小朋友整天玩耍。需要提前一天晚餐前在2楼主餐厅门口进行预约。儿童俱乐部会根据儿童年龄进行分组,大人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度假啦!

这是小伙伴的房间,是双床。

酒店2楼主餐厅,晚上6点开始营业。菜品还是比较丰富,海鲜有各种螺和虾,肉类除了常规五星酒店配置外,每天有一道主菜是由外籍厨师现切给你的,我们第一天晚上吃的是牛肉,第二天中午是鸡肉,晚上是肘子。

这种剥好的熟虾比较甜脆爽口。

小朋友最喜欢吃披萨,晚餐就6块披萨和一些水果搞定了。

水果很新鲜,特别是山竹,味道很棒!

酒店2楼电梯厅。

下去一楼就是酒吧了,有酒水供应。除了指定的一些酒之外,其余也都是含在房费里的。这里每天晚上6点前会提供一些小食品,像迷你汉堡、凤尾虾、薯条、蔬菜沙拉之类,小朋友超爱了,而且可以打包回房间吃噢!酒吧外是露天游泳池,天黑了明天再拍。

晚餐后在酒吧旁边的游戏角会有老师带小朋友玩手工,我们去第一天是做国旗,第二天是做面具。

酒吧旁边是小剧场,每天晚上8点15分会有一场由酒店员工出演的晚会。我们吃完饭散步下来,走道两边就开始有工作人员列队热情的打招呼了,哎呀,有点不习惯呢。

这位表演者是孩子们儿童俱乐部空中飞人的老师,表演可是非常专业的噢!

睡到8点半才起床的两个小伙伴准备吃完早餐就去儿童俱乐部了。儿童俱乐部从主餐厅向电梯方向走然后顺着走廊右转,一直走出室外,看见空中飞人的设施就到了。

妈妈们去拿行程安排表,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去找老师玩了。今天的安排是早上网球、蹦床、空中飞人、游泳,然后午餐,午休。下午是儿童高尔夫、射箭和手工课。

蹦床是小朋友最喜欢的项目了

这个户外的空中飞人还是挺高的,外国小朋友都玩得很溜噢!

这个法国小朋友才4岁多!

这是酒店的户外游泳池,老师带小朋友们在这里游泳,每天早上固定时间会有酒店工作人员出来热舞一段,感觉他们都好有活力!

酒店二楼还有一个室内恒温游泳池,水深1.6米。

拍完他们游泳妈妈们就自己去吃饭了聊天各种玩了,下午4点半到一楼酒吧接小朋友,看到他们的劳动成果---和老师一起雕刻的巨大南瓜,还是满震撼的!

晚餐主餐厅里多了很多万圣节元素的甜品,工作人员们也装饰了起来,晚上的PARTY是万圣节主题的。

酒吧晚上摆上了漂亮的果汁和鸡尾酒玩深水炸弹,小朋友们看到上面一排小酒杯玩多米诺骨牌似的倒下去,都开心得哇哇乱叫,呵呵,大人其实也一样啦!

酒店工作人员打扮成各种造型,我感觉还是这个无脸男比较酷!

小朋友都来尝一下混合果汁的味道。

然后还是一致决定喝苹果汁好了!

最后一天,酒店10点退房,早上10点前把行李收拾好放在房间门口,会有行李员帮你把行李直接搬到船上。退房后你依然可以在岛上免费吃喝玩乐一天,一直到下午3点半在3楼咖啡厅集合,坐酒店电瓶车到码头乘船。

我们决定今天早上去乘帆船。天气不太好,多云天气,天色比较灰。

小朋友最爱玩沙子了,没有工具用手也能玩得好开心!

发现一只四脚蛇!哇,它都不动哦。

沙滩上的有一些照片是昨天晚上在夕阳下拍的,光线还不错。

船长叫MOMO,是一位意大利籍印尼人,很热情健谈,很喜欢中国,非常喜欢中国菜,哈哈,也是一个吃货来着。讲真,很少有人能抗拒中国的美食。

酒店3楼咖啡厅是主餐厅关闭时间一直开放的。酒店还有一个海鲜餐厅,人多的时候才开放,我们来的这两天因为人不多,所以只开放了主餐厅。

下午3点多,酒店工作人员在咖啡厅集合离岛的客人,统一坐酒店电瓶车去到码头,返回九洲港码头。离岛的风浪比较小,完全没有不适的感觉。

整个三天两夜的行程感觉非常充实,小朋友特别开心!下次我们去桂林ClubMed,继续美好的假期。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11-07 16:58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1-07 21:26

快乐亲子游!

2016-11-08 08:07

小帅哥,长高很多

2016-11-08 19:43

引用 流浪的狼 发表于 2016-11-07 16:58:52 的回复: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流浪的狼:感觉夏天比较适合,天气冷了海就不漂亮了,而且小朋友也不能下水游泳,好遗憾哦!

2016-11-10 11:27

引用 海棠依旧 发表于 2016-11-08 19:43:58 的回复:

小帅哥,长高很多

回复海棠依旧:是啊,长大了!懒妈妈中间还有好多游记没有补起来!

2016-11-10 11:28

引用 taotie 发表于 2016-11-08 08:07:51 的回复:

快乐亲子游!

回复taotie:

2016-11-10 11:32

引用 linkbest 发表于 2016-11-07 21:26:39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linkbest:记录下来的好处就是他长大些能看,有回忆啊!

2016-11-10 11:33

引用 蚂蜂窝用户83034963 发表于 2016-11-10 11:28:06 的回复:

是啊,长大了!懒妈妈中间还有好多游记没有补起来!

回复蚂蜂窝用户83034963:赶快补上,一直在关注从你的游记里学习到很多养娃经

2016-11-10 12:15

引用 海棠依旧 发表于 2016-11-10 12:15:37 的回复:

赶快补上,一直在关注从你的游记里学习到很多养娃经

回复海棠依旧: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