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第二次泰国,曼谷,芭提雅

• 出发时间/2016-10-18

学会游泳的视频,哈哈哈,第一次,也是第一次写游记,文笔不好,多多见谅

2016/10/18-2016/10/23,临时出发泰国,由于公司临时有事,去不成马来新加坡,agoda退了房间,没亏。就亚航亏了3张往返机票1800和马来签证费280,......错过的马来和新加坡,但是学会了游泳,感恩一切,一切皆是天意,缘分,去年也差不多是这个时候

去年装嫩穿校服,今年算了.............

做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狗不容易................期待明年补上,顺便日本.......临时请了4天年假,来泰国散散心,我住深圳,本来一般香港出发机票往返会便宜很多,尤其香港快运,算了,被打击了,懒得动,深圳,深航临时出发,去泰国,15年去年泰国去过一次,感觉不错。蛮不顺的,买完机票居然泰国国王也驾崩了,看来今年老天不想我出去玩,要我留在深圳,还是鼓起勇气,不改签,出发吧,难得几天的年假.............

去年,

很开心遇到几个好驴友,在曼谷的酒店里,第一次学会了游泳,谢谢驴友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到了曼谷,坐tutu到考山路,忘了哪一家马杀鸡了,很便宜,不贵250猪一小时,折成人民币40多人民币一小时,不敢乱拍照,拍的不好

下午泰国时间一点到的曼谷,做完两小时马杀鸡,看人妖咯,但是,为什么看人妖的........都是中国人,网上查了一下,这家开放,但是好像都是旅游团在看,确实有部分人妖表演临时关闭了,现在感觉气氛有点不对,打开电视节目,都是哀乐和一些奏乐,在大皇宫前,大皇宫也关闭了,还好去年来了

好吧,看完回酒店,看看湄南河的夜景.............

湄南河酒店夜景

第二天19号,中午睡到自然醒,来曼谷地标最高楼,自助餐,曼谷塔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75楼空中旋转餐厅,俯瞰1500平方公里曼谷景色。地铁ratchaprarop拉差巴罗路附近,淘宝也就96人民币,美美的吃个自助餐,千万别省钱买中午的,买错了,而且买高楼层一点,应该买晚餐的,晚上风景更好.....呵呵呵,省钱.......

建议白天别来,光线好强,说好的下雨呢???一天都没下,别信天气预报..........

一楼换的票

自助,巴菲,只吃海鲜和三文鱼,不然怎么回本,哈哈哈

来考山路边,和aisantique  河边夜市吃吃美食吧,这一天就是吃,体会仅有几天的慢生活.........其实,蛮想退休后来泰国,物价便宜也好吃,作为一个可以吃辣的广西人,泰国真的不上火,没假货,物价便宜,人好,信佛,算了一下住房的租金,确实可以考虑一下,哈哈哈

10猪一个的饼卷香肠,好好吃

还是第一次做曼谷的公交车,居然不要钱,问路问出来的,他们有空调的公交才要收费,大部分人也都自发穿上了黑色悼念国王

别坐MTR,泰国的地铁比国内一线城市还贵,19猪起步,差不多四块,几个站就39猪,快8块软妹币,,,,,,不是急事赶飞机,赶时间千万别坐,上次来笨了,这次学聪明,驴友人多可以打的士,便宜很多,tutu坐一次感受一下就算了,想想我大天朝还是动车和高铁有优势的

标志性的河边夜市大摩天轮

河边夜市

佛教祭祀物

河边夜市外旁边的一条美食街,喝杯芒果汁

玩了两天,20号,转战芭提雅啦,第一次去尝试海底漫步,潜水还不是很敢,走走步行街,将军山,书岸边看看色色表演,三合一,还好,没有受影响,依然营业

住在红色星球酒店,芭提雅最便宜的,随便附近对面,吃个大排档,烧烤蛮赞的甜甜的,还有pathai,就是泰国的炒河粉,也好好吃啊,甜甜的,驴友有湖北的,感觉吃不惯.............吃完打了个tutu,逛逛芭提雅的超市,去年来就没进去,今年补上 ,第一次买液体燕窝带回国给父母,瓶子的可以托运,干的不能超过200g

39猪,果汁还不贵

红牛是必备,和驴友一起的,并不是我一个人,哈哈哈

先买点,自己尝尝,走了再买,哈哈哈

哈根达斯好便宜,原味,香草,109猪,我5.19的汇率,21软妹币,国内.............呵呵呵

21号,去海边走走,散散心,金沙岛,150猪一个人,送到对岸,海底漫步,不是潜水,是带个帽子下水的,帽子上有个氧气长管,价格1600猪,300多软妹币半小时,弥补去年的遗憾,看看将军山,芭提雅观景台,walk stree 旁边做个spa,150猪,比曼谷便宜多了  ,看看立体3D展示馆,淘宝随身wifi订票,21软妹币,万能的淘宝啊,哈哈哈哈

芭提雅立体3D展示馆,好自觉地老外

金沙岛,试着游泳,人很少,很安静,都是中国人,不过,沙子很细,天很蓝,海水很干净很咸,眼睛被辣的很疼

150猪,spa一小时,感觉都快赶上曼谷的马杀鸡了,街边档,赞

观景台,不收门票,打个tutu就来

纪念他们的将军,泰法战争

注意事项

22号,前往四方水市场啦,floating  market 哈哈哈,听说徐静蕾曾经在这里拍杜拉拉升职记

拍摄的餐厅

豆奶还不错哦

中午吃麦当劳和DQ,来泰国的必备啊,被坑了,我还以为那个雪糕甜筒是芒果味的,原来浇上芒果,还好蛮纯的,纯的有点酸.................

吃完饭,下午打车东芭乐园骑大象,第一次骑大象125软妹币,门票和骑大象,加上拍照100猪的小费

当晚回曼谷,23号回深圳,顺便买点手信,哈哈,我还是第一次代购呢,提前付款的金主,要不要不做审计,离开事务所去代购,哈哈哈哈,考完注会再说吧

summer tree hotel  学游泳的那家酒店

买了一堆

驴友买的

疯狂的女驴友

泰国,是时候说再见了,素那万普

待续....................我会再回来的,还会有第二次

2016年09月1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18日-10月23日,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泰国,没做攻略,去过泰国一次,放松心情,随波逐流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引用 魏子皓William 的图片:

2016-11-06 19:16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11-06 19:16:10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

2016-11-06 19:25

很棒!

2016-11-06 19:26

引用 Angelia 发表于 2016-11-06 19:26:00 的回复:

回复Angelia:谢谢姐

不错哇

2016-11-06 20:08

引用 Albee 发表于 2016-11-06 20:08:26 的回复:

不错哇

回复Albee:谢谢美眉

2016-11-06 20:11

引用 皓蜀黍是个怪蜀黍 发表于 2016-11-06 20:43:25 的回复:

回复皓蜀黍是个怪蜀黍:谢谢哥,帮我顶一下

2016-11-06 20:47

写得唔错,几详细,可以今次无缘啦!

2016-11-06 23:49

引用 *熏之语*~~ 发表于 2016-11-06 23:49:34 的回复:

回复*熏之语*~~:有缘,迟早会相见

2016-11-06 23:51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1-08 17:26

引用 ychnmz 发表于 2016-11-08 17:26:07 的回复:

回复ychnmz:除了清迈,芭提雅,曼谷,好多地方都很好玩,泰国。我这次遇到国丧,不然的话更好玩

2016-11-08 20:17

请问楼主女生准备一个人去6天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唔 可以求个楼主联系方式吗!!微信/QQ/微博都好,想要私信多了解一些行程细节和注意事项 感激!!

2016-11-14 15:55

引用 夜间飞行 发表于 2016-11-14 15:55:49 的回复:

回复夜间飞行:897468264,我微信,微博 魏子皓william,其实现在泰国穿黑色,不大声喧哗,大声嬉闹,不衣着薄露,不谈论皇室国王,注意佛教的忌讳,就没事了................

2016-11-14 20:17

回复夜间飞行:我文中穿蓝色校服,第二张图有微博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