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的天堂——塞班岛(含详细攻略,带您玩转塞班岛)

麦穗 LV.5
2016-11-06 17:43 301/9

我是个喜欢旅行的人,时不时的就想跑出去看看世界。
人生仅有的一次结婚仪式,当然不能错过最期待的蜜月行。
塞班的那些美丽瞬间——醉心之蓝
我是风一样的女子,
静止就是没有了生命,
时不时的就想跑出去看看世界。

游玩前那些琐琐碎碎

行前的纠结模式:
蜜月行一定要去海岛,很久之前就和我们家麦秆讨论过。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决定在马代、巴厘岛塞班岛这三个中选择一个。考虑到经济基础、游玩舒适度、游客量各种对比,决定选择塞班岛。原因:第一,塞班岛它是一个相对比较小一点岛,非常适合甜蜜小情人来度蜜月,非常安静的,不用到处乱跑;第二,到塞班岛玩一趟,两人玩的花费大约可以控制在3万人民币以内;第三,到塞班岛,我也不用为我的四级水平的英语头疼,据网络信息统计得知交流比较方便;第四,到塞班岛玩,我们可以自由行,不用受旅行团的约束,自由自在的蜜月行;第五,不用担心签证问题,塞班岛是对中国游客免签的,只要有白板护照就可以的。
机票和酒店的预定
要去的地方都选好了——塞班岛。当然就要开始准备预订酒店和机票的咯,因为选择自由行,时间都是自己选择,一切行程的开始就始于机票,如果我的机票预定不了,别的所有行程都免谈了。由于是自由行,抽出大量的时间来做攻略肯定是必须的。各种游记的查看,各个旅游网站的查寻,最终我们的机票是在网上找的代理预定的,提前三个月就预定好了,所以说价格还不错,4400人民币/人的往返票,选择的是韩亚航空,仁川转机的。(因为到塞班的飞机,直飞的大部分都被旅行社给包机了,所以自由行的游客很难预定到直飞的机票,不过韩国转机也好,对于一个爱购物的女生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了。)路线是上海韩国仁川飞塞班。从上海起飞一定不要错过日上免税行,里面的东西真的是非常地便宜,我对比了Doir的香水,比塞班要便宜点。可以先选好物品把东西寄存在机场,不用付款只拿张购物小票,回程时凭小票付款拿东西走人。非常方便!
敲定机票之后,就开始选择酒店的。我们是选择的7天自由行,计划是住4天经济型+2天豪华型,度蜜月嘛,选个好点的酒店享受一下静谧的美好时光也是有必要的。塞班岛的酒店不是很多,豪华型的有凯越、悦泰、马里亚纳度假村、清泉度假村、世界酒店。经济型的酒店相对来说就比较多了,不过我们计划是前几天跟着地接玩项目,就住市里,后几天自己玩就不住市里了,就住好一点的比较安静的酒店。在选酒店的时候,我看了各种游记,发现塞班岛的地接真是全能的,还可以帮忙预定酒店,于是用大量休息时间来做攻略,最终决定让韩哥帮我们预定酒店,因为我根据个、反正玩的项目也是跟韩哥玩,那要不直接酒店的也让韩哥帮忙预定吧,我还能省点事,我们最终选择的酒店是高丽人标间4天,马里亚纳海景别墅3天,高丽人在网上评价比较好,在市中心也比较方便,不管是购物还是吃饭的,反正前几天跟地接玩项目(韩哥微。信HD4838858,QQ2313612606),白天不在酒店,也就是晚上在酒店休息,住哪里都一样,也就是找个休息的地方。马里亚纳度假村是在塞班岛的北部,环境非常雅致清新,离清泉也比较近,还可以有时间去清泉酒店去吃他们的海鲜自助。提前在微信给韩哥转账,让他帮我们预定的。还好,我们比较幸运,3天之内韩哥就帮我们预定好了酒店的,把酒店的预订单发给了我们。也没怎么麻烦就预定了酒店的,之前看攻略有的游客都预定不到自己喜欢的酒店。
酒店和机票这两个比较重要的预定好了,就剩下看看有什么想玩的项目和要准备带的一些简单的旅行行程中用到的各种旅游用品的购买。对了,还有就是在新罗和乐天的各种扫货。
出发之前物品的准备:
1、身份证、护照和驾照得带着(其实如果国内你不转机是不需要带身份证的,不过本人习惯性的去哪里都带着身份证,索性都带着了。带着驾照是为了到了塞班可以租车用,因为韩哥告诉我们,到了塞班中国驾照是可以用的。)
2、机票行程单和酒店预订单,每人打印一份
3、美元:提前在国内换好美金,我们两人是换了2000美金,不过国内一般小面值的美金比较难换到,到时候可以到了塞班直接去小超市买点东西就很容易的换开了。
4、衣服饰品的携带:泳衣,女生比基尼最好2-3套,女生的各种裙子,男士的沙滩裤;颜色最好艳丽点;情侣装一定要带的,在海边可以多拍一些照片留念;太阳帽,既能防晒,拍照还好看;墨镜(塞班的阳光还是很刺眼的);防晒衫;还有就是平时的凉鞋,尤其是洞洞鞋是个不错的选择;
5、听韩哥说塞班的网络不是很给力,就提前在国内就下载好了塞班的离线地图,苹果手机可以下app Maps.me,下载完后找到Australia,在里面找到north mariana island下载就可以了,下载后里面包含整个北马里亚纳群岛,有关岛,天宁、罗塔、塞班。只要看塞班就ok了。这样到了塞班自驾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用了。

出发啦~~~

起程
期盼已久的旅程终于到来了,结束了我们的6年的爱情长跑,举行了结婚仪式,之后我们开始了我们的7天蜜月之旅,塞班岛,我们来了!

顺利抵达仁川机场,仁川机场很大,各种免税店,琳琅满目的商品,女人的天堂。本来还以为转机很麻烦,其实一点都不麻烦,仁川机场的指示牌都是有中文提示的,很方便,顺着指示就可以找到转机的登机口。找到转机的地方,我就开始了我的疯狂购物模式,之前在也在新罗和乐天免税店预定了一天东西,到了机场直接去货口去取也很方便的。仁川机场的免税店还是挺多的,价格也比较便宜,尤其是化妆品的,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我这次买的化妆品都够我用好几年的了,还好化妆品的保质期一般都比较长,要不然我就惨兮兮了。
购物完之后,我们在休息区小憩一下,准备下半程的航班。在仁川机场的网速还是很不错的,嘿嘿~~~
凌晨抵达塞班岛
本来之前还不知道,后来才知道,世界各地到塞班的飞机基本都是夜里到达,从仁川转机到塞班已经是凌晨2点了,从仁川到塞班的飞机上,乘务员会每人给发三张入境表让大家填写,这个到了塞班入境的时候是需要检查的。下了飞机就能感觉到塞班的暖流和潮湿的空气。塞班人的工作效率是以慢出名的,可见他们的生活状态是多么的悠哉,所以选前面的座位就可以赶着先入境,以免在后面要排很长时间的队。办完入境手续出来后,一定要记得多拿点塞班地图和优惠券,总有用得着的地方,就在机场的出处会有。因为出发之前和韩哥约定好的,走出塞班机场,已经在机场外等着我们了,看到我们抓紧时间来给我们搬行李,真的是非常热情的大哥。
我们想第二天上午休息,下午去参加ATV丛林越野项目,并且商量了具体时间之后,大哥我们办理了入住手续就离开了,(干嘛他们地接挺辛苦的,半夜还得接机)我们到达酒店之后,由于实在是太累了洗刷之后倒头就睡了。

塞班——第一天 ATV丛林越野

塞班——第一天 ATV丛林越野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不知道是兴奋还是过于激动,第二天本来还以为我能睡到10点,没想到9点就醒了,塞班的9点其实就是国内的7点,难道是生物钟,不知道啦,醒了就索性起来出全转转超市,买些防晒霜之类的吧。于是乎,把我们家麦秆拉起来陪我出去转转。出门发现,塞班真的是来对了,蓝天、白云、绿树真的是处处是美景。

出门给高丽人来张美图。

这个防晒霜一定要买,接下来的这几天就靠他来维持了,不喷真的会被晒伤的,提醒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防晒。一定要注意防晒,一定要注意防晒!(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中午在高丽人附近的餐厅吃了些东西,为下午的ATV丛林越野储备能量。

吃完饭没事闲溜达,反正酒店也是对外开放的,就在哈发呆的酒店外的躺椅看看塞班的慢时光。

这个小车开着还是很爽的,还能欣赏塞班美丽的风景,强烈推荐,一定要玩玩这个。

ATV丛林越野的时候经过的海滩,随意的一拍就美得不得了。

塞班——第二天 军舰岛六合一套餐

前一天的晚上已经和韩哥商量好,第二天我们要去军舰岛,约定好了时间,我们在酒店等着韩哥过来接我们,出发之前在酒店换好了泳衣,一定要带着防晒霜,要不然会被晒伤的。
军舰岛位于塞班岛的西侧,从悦泰沙滩就可以看到军舰岛的地方,坐船大约10分钟就可以到达,是塞班旅游的必去景点。岛周长仅1.5km,我们只需20到30分钟左右便可环绕岛屿一周。军舰岛的水非常清澈,是非常适合浮潜的地方。军舰岛中心是热带植被和餐饮区,有小吧台可以买饮料,非常简单。军舰岛被称为是“海上明珠”。
军舰岛之所以这么受欢迎,还有一点就是他的水上项目非常好玩,拖伞、摩托艇、香蕉船、浮潜都很过瘾,一定要体验一把,之前去别的海岛也玩过,但是价格就没有在军舰岛的便宜。
不说了,上美图,让大家看看我们眼中的军舰岛

低调的来张亲密合影。希望我们这样一直二下去。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一天就过去了,3点半就要返程了,我表示还没有玩够,军舰岛真的是太美了,及时什么都不玩,坐在军舰岛的沙滩上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我跟我们家麦秆说,我们不走了,留在塞班吧,麦秆说我回去了,你自己留在塞班把,我说那我留这里嫁给黑人了,他说可以呀,就你那让我惯出来的小暴脾气,估计也就我能忍受的了,人家忍受几天就给你送回国了,果真是个没良心的夫君,呜呜~~~
我想说说我们的军舰岛一日游,黑黑的查莫罗人船员中途跟我们开个玩笑,快艇急转弯把我们一船人甩翻下水,爽爆了,后来没翻船的游客羡慕死我们,军舰岛周围浮潜拍到各种漂亮的热带鱼,最后在高速行驶的摩托艇上中结束一天行程,这一天各种情况太棒了。

晚餐,悦泰海鲜自助,悦泰的海鲜自助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自助餐时间是6-9点,早早的韩哥就去酒店接我们,把我们送到了悦泰酒店。

吃自助餐的境界就是扶着墙来扶着墙走,哈哈^_^,我也只是说说,我还没有达到这种境界呢。悦泰自助还是强烈推荐一下的,虽然没有国内的自助餐实惠,但是在塞班这个地方,悦泰海鲜自助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塞班——第三天 南部观光+丛林探险

行程同样是早晨9点韩哥准时到酒店接我们,开始了一天的美好行程。
今天的全部行程中包含8个景区  鳄鱼头海滩 、最高峰、 圣母洞 、土著农场(水果椰子3美元)、卡梅尔山天主大教堂、 禁断岛 、星星海滩、珊瑚沙滩 ;。我们今天行程时间约5个小时左右。

鳄鱼头海滩位于塞班岛的北部,因形似鳄鱼而得名,远远望过去,就看到一头凶狠的鳄鱼俯卧在太平洋边,与汹涌的波浪搏斗。鳄鱼头海滩,有人的第一感觉是狗,由于路况不好,那里目前只有中国的游客去,咱们中国的地接就是负责啊,鳄鱼头海滩,有人的第一感觉是狗,由于路况不好,那里目前只有中国的游客去,咱们中国的地接就是负责啊

塞班最高峰,离天最近的地方,信奉天主教的当地人立了一尊耶稣像,当地人认为是世界最高峰,因为他们傻傻的从马里亚纳海沟下面开始算起,比珠穆朗玛峰还高

同行的这小伙有种要被台风刮走的感觉,有没有!

坦克海滩有沉没的坦克,并且还有壮观的大海浪不停的拍打浅海滩上的珊瑚礁。

圣母洞以及圣母泉,这里有塞班岛上唯一的一口淡水井,据说喝了可以生双胞胎,冲上去一人喝了一些,还顺便带走一杯。

中午经过丛林的农场,在查莫洛人的房子,小坐一会儿,奉上新鲜的椰子汁、水果,还有他们特有的食物,椰子肉喝糯米混合做成的小煎饼,超级好吃,恨不能打包带走一些

爱吃的新鲜的椰子肉。

听当地人介绍说禁断岛是在塞班岛东南面,是一个半离岛,潮水高涨时禁断岛与塞班岛是分开的,退潮时仍有部份相连。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岛上极少有人类的踪迹,在沙滩上布满了各种被海水冲上来的贝壳和珊瑚。同时这里也是鸟类禁猎区,海龟繁殖地。每年到了4、5月份的时候,岛上开满了野花,非常漂亮。

介绍说天主大教堂于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建立的,是塞班岛居民们的精神支柱。塞班人民很多信奉天主教,保存完好的西班牙风格建筑与塞班岛美丽的自然环境完美融合。
晚餐,Tony Roma's家的猪肋排和牛排

塞班岛——第四天上午休息,下午准备换酒店

塞班岛——第四天上午休息,下午准备换酒店,酒店闲逛

今天上午睡到自然醒,然后到超市买了一些吃的,下午准备换到马里亚纳酒店,到了马里亚纳感觉环境真的挺好的,在北部也比较安静,非常适合度假,下午没事就在酒店沙滩随便转转。

马里亚纳度假村酒店,它的大门是五根大柱子,它的后面是翅膀海滩。

塞班岛——第五天,自驾北部

塞班岛的北部的路比较好走,可以选择自驾。北部的主要景点有:蓝洞 、鸟岛、自杀崖、万岁崖、日军最后司令部。

万岁崖和自杀崖挨着。

查资料才知道,蓝洞是世界十佳洞穴潜水地之一,蓝洞的平均能见度可达30m以上,深度15m-60m,是典型的天然海蚀洞穴。从蓝洞可以潜水游到外海,与太平洋亲密接触,潜到洞口时,会看到阳光照在水面呈现的宝蓝色,绝美至极~

这是通往蓝洞的台阶。

美美的七色彩虹!

晚上还车,又去了Country House吃了一顿在塞班最后的丰盛晚餐。Country House家的牛排,全部美国空运~,味道不错。
凌晨12点,退房,我们去了机场,意味着我们的美好旅程真的马上要结束了。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1-07 13:54

强势围观,太美了!

2016-11-07 14:08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1-07 21:56

好美的地方,最近在看海岛

2016-11-08 10:21

别样风情,好美的照片。

2016-11-09 21:50

好美!

2016-11-12 20:50

2016-11-16 15:59

引用 灬ゞ雙魚(_戀 发表于 2016-11-16 15:59:02 的回复:

回复灬ゞ雙魚(_戀:

2016-11-23 09:59

引用 楠琦静英 发表于 2016-11-12 20:50: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