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西湖之深秋

柯烽 (杭州) LV.7
2016-11-06 17:48 151/2

开头

突然萌生一个想法,来拍一组照片来记录西湖的四季,不同时候的西湖有着不同的感觉,角度不同,美感不同,首先一组:四季西湖之深秋!

记忆中的西湖应该去绵绵细雨,断桥残雪,深秋的西湖,不需要太多的点缀,不需要红叶、细雨、白雪(当然也没有),只需傍晚一抹阳光!深秋西湖的落日,很美。
    以下照片用荣耀8拍摄(不知不觉打了波广告),后期调了色彩对比度!

深秋之西湖晚霞

前两天天气一直下雨,拍这组照片的时候天气不错,出了太阳,所以专门排到一公园那拍了这组落日照,一开始以为赶不上拍落日了,因为出门比较晚,还好天空给力,还是拍下了这组,还是很满意的!

深秋之北山寻秋

之前很多人让我把西湖的攻略写出来,想了想,还真写不出来啊,写这篇只是想把西湖的四季记录下来,之前写了西湖湖滨的晚霞,今天又去拍了一组照片,我把它取名为“北山寻秋”

这段时候北山路的秋天正当醉美之际,北山路整条沿湖的叶子全红了!湖面上一叶小船也挺有感觉的。

今天去完北山路拍完照,一路赶到南山路拜访南山书屋,早就听说过网红“南山书屋”,果然很“网红”啊!

深秋之断桥夜幕

前面说过西湖不同时刻有着不同的美,当时夜色也美出一番滋味,这组照片是从黄龙“听完”阿妹演唱会走到北山路拍的,本来天好好的,到了北山路天飘起了小雨,湖面上雾气也起来了。不过据说,有雾的西湖更美哦!

结尾

从一公园开始,追逐落日,本想着去断桥拍一组,可是落日太着急,晚霞留不住啊,消失的太快,只能拍了这么一组!

深秋主题基本就结束了,西湖不同时刻美出不同的感觉,所以每天都有很多摄影师在西湖拍照,当然还有更多美景不单单是能用我手机记录的,手机拍照毕竟有局限!期待四季西湖的寒冬系列!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17:04

引用 萝卜vivian 发表于 2016-11-07 17:04:07 的回复:

回复萝卜vivian:这个……当时想了想没什么可写,我就跑出去拍了几张晚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