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小城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1-05

周末的临时起意,本来也想着去周边散心,不过深圳附近很多地方都很熟悉了,然后最近迷上吃普宁肠粉,所以干脆就去普宁吧~~~~够随便的旅程哈哈
早上7点30出发,中间在服务区捣鼓gopro花了半个小时,大概在11点出头到达普宁白水

没有想到的是,白水岩~~~~~一个人都没有~~~~哈哈,刚好我可以自己逛然后拍照了~~~

白水岩寺后面有一座山,树林很茂盛,而且能听到瀑布的声音哦~

天气很好~这张拍的很满意~

白水岩逛完已经是快1点了,想着心心念念的普宁肠粉,边开车游荡边找吃的~然后看到另外一个景点德安里有一家“德安里肠粉”出现在导航里面,OK,就他了~~~~~够随便的旅程X2~~~~德安里属于洪阳镇,这里另一个出名的小吃就是粿汁,沿路都是~~~~顺带的吃了一碗~~~~~~原谅我光顾着吃没有拍照~~~

德安里虽然不大,但是还是个3A景点,门票13块~~~~~~~~~不过很快就看完了~就是一些瓦片旧房子,还有一些文物展览~~~~~~以及卖古玩的~~~~~~~~~

逛完之后,才下午不到4点,周围走了下,对面有个小mall,电影院随兴看了“奇异博士”,卷福哥可以~好看~新的漫威角色~~~~~~看完之后去到普宁的市中心地点吃这里的夜茶,其实就是广东点心~吃完就启程回去咯~一天来回跑500多公里,不过天气好~~~心情好~~~而且最舒服的就是没什么人~不像其他热门景点都是游客~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07 13: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