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上海迪士尼双人一日游,告诉你别人不会说的曲折细节

浪里个浪 LV.3
2016-11-06 19:13 244/7
  • 出发时间/2016-11-05

游记适合人群

居住地:上海临近城市,我在杭州工作,有很多机会去上海,迪士尼肯定会再去,所以行程并不适用于要一天玩遍所有大项目的人,但是一些细节真的可以看看,都是可以避免的血泪史。

战绩

1.上午拿到2个fp(快速通行证——飞越地平线和创急速光轮),玩了加勒比海盗和喷气背包飞行器,看了爱丽丝梦游仙境
2.看了花车表演,中午吃的迪士尼套餐饭
3.下午玩了旋转疯蜜罐和幻想曲旋转木马,玩掉了上午拿的2个fp项目,去看了漫威总部

出行准备

1.鉴于两位朋友已经去过,所以问了几个关心的问题,蚂蜂上找了篇攻略,周五下班就出发了
2.朋友向我推荐了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和加勒比海
3.一定要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上面有所有项目的等待时间,你可以根据显示选择接下去玩哪个项目
4.某宝上买了门票,440元,走狗屎运有50红包,门票390元搞定
5.携程上订了酒店,朋友上次来玩时住的,离迪士尼乐园开车10分钟
6.可携带未开封的水和零食,自拍杆和小板凳不行

交通

出发地:杭州
交通工具:高铁🚄 地铁🚇 出租车🚕
注意事项⚠:迪士尼离上车点有10分钟步行时间,车是无法直接开到门口的,可以的话不要带太多东西或者先把物品寄存在就近住的酒店,一天下来回去的时候你会想死。当天回去的预留足够多的时间,这是我和朋友当天最惨痛的经历

排队

1.迪士尼乐园周末8:30开园,但是安检是很早就开放了的,我和朋友7:40到安检口排队,里面已经有非常多人在等候冲刺fp了。订的酒店最早班车是7:30出发前往迪士尼,个人认为7:30前能到最好。因为吃了酒店早餐拉肚子加上某宝帮我们拿票的不靠谱人员2次幺蛾子,才拖延了我的计划,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2.安检口一定要拿《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一天就靠它俩和APP了
3.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纠结过6个fp先拿哪一个,实践告诉我果断去探险岛,可以拿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且它是离入口最近的一处fp领取点,大家关心的tron,我和朋友12点多才去拿,2分钟就拿到了,飞跃地平线fp一开园我杀进去排了25分钟队
4.只要拿到第一个fp,后面都很自由了,按照显示(2小时后)在下个可以领取fp的时间前赶到要拿fp的地点即可

开玩

1.拿到飞越地平线的fp后,我和朋友自然选择同在探险岛的加勒比海盗,10分钟就排到了,因为是特效结合部分实物道具,感受非常不错,且后来和朋友讨论,一致喜欢加勒比海盗胜于飞越地平线。
2.拍了点照片和朋友打算去明日世界拿tron的fp,经过睡美人的城堡,正好金色童话盛典在演出,看了几眼,觉得挺不错的,因为中途滑落了时间表,当天错过了,建议感兴趣的朋友选择下午时间。

1.当天上午入园后真的运气满点,先是犯糊误以为喷气背包队伍是tron的fp领取点,排到一半问旁人才知道闹了乌龙,好在这个本来也是想玩的,排了70分钟也能接受,问到tron的fp领取点在地下一层,万幸2分钟就拿到了,我和朋友都喜极而泣,个人认为小飞象和喷气背包是差不多的东西,二选一就好了。
2.拿好tron的fp,正好遇上花车表演,看完了全部,非常非常开心,我是个很感性的人,看到这个很感动,想到自己的童年有这些喜欢的卡通人物,感受超越我玩项目。

食物

终于可以去吃饭啦,我和朋友在迪士尼小镇附近找的一家吃的,点了套餐饭,我是个肤浅的人,只挑好看的,80元一份,价格可以接受,味道也不错,好评。
当天注意了下摊位产品的价格,水是10元一瓶,饮料15元,冰棍25元(样式很可爱),正常景区价

给自己和朋友买了一个头箍,125元一个,贵,安慰自己出来玩总要花钱的,而且下次来还能戴,于是又很开心地玩耍了
发箍和朋友前前后后找了N家店,好看的商品都在米奇大街上

好了,惨痛的下午经历开始了,我和朋友都是要午睡的人,所以下午都焉了,加上只靠我找方向,为了在疯蜜罐和旋转木马两个项目拍照,来来回回不知道走了多少冤枉路。

旋转木马太好笑,我和朋友都认为白色马是最美的,等到我们,小朋友几乎是坐大马的,我只抢到了左下角那只小可怜,自拍都看不到任何马的部分,保持微笑

我和朋友提前到tron,寄存物品排了至少30分钟队,柜子几乎满,而且没有工作人员在旁边指导,这是耽误时间的原因。大家都一头雾水,不会操作机器,到处走、问。一个好心的来玩的姑娘告诉我们还是硬币那边存方便,我和朋友好死不死没有硬币,大家记得身上放几个硬币,旁边小哥慷慨奉献我们1个钢镚儿,然后我和朋友屁颠屁颠进去了。
我在游乐项目上胆子非常小,怕高又怕失重,上海欢乐谷给我留下了永远的痛,但是tron,做的真心不错,氛围感强,我在坐上游乐设施前几秒,都萌生弃玩的念头了,但我问过我朋友是没有失重感的,咬牙出发了,全程睁眼,我战胜了我自己!

因为第二天早起有事,所以没有等到看烟火秀17:30就出园了,打车上耗了30分钟,司机还找不到路,崩溃,建议大家去附近直接去出租车通道打出租车
给我妹妹买的小礼物,149元一个的草莓熊,店员说草莓味可以保持一年,真的满满草莓味

建议:除上述提到的几点,建议大家的行程安排上午拿fp,玩项目为主,下午累的时候选择观看表演休息,但也不要特别晚,因为大家的惯性思维都是玩好项目再去参观城堡和看表演,所以晚饭点后城堡和表演处人比白天多很多,可以下午穿插着,玩玩项目然后看表演休息。我和朋友就是因为打算晚饭点去看《冰雪奇缘》,在演出前到,但是人已经满了,城堡也是,快晚饭去,人比白天多了不知道多少。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1-07 14:08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1-07 15:53

引用 eugeneyuy 发表于 2016-11-07 15:53:59 的回复:

回复eugeneyuy:气温20度上下的晴天

2016-11-07 16:50

引用 bxwanlian 发表于 2016-11-07 14:08:10 的回复: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回复bxwanlian:第一次写游记,能帮到你我也开心呐~

2016-11-07 16:51

2016-11-08 09:16

请问住的哪个酒店?推荐吗?

2016-11-26 09:39

引用 Viva_la_fanfan 发表于 2016-11-26 09:39:21 的回复:

回复Viva_la_fanfan:旺迪上居哦,前台有《乐园指南》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