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

第一天:出发

第一天从南京出发,乘坐XW087航班到达廊曼机场。泰国入境需要每人携带4K人民币现金或者等额的泰铢,我提前在国内换好泰铢,过去换也比较方便。泰国可以直接落地签,需要2200THB(450RMB);在国内办理签证要250元,淘宝有卖,5天左右办完。

换了8K人民币的泰铢。国内换了只有面额100与1000的。到了泰国要换成20泰铢的纸币,因为泰国是实行小费的国家,随处都要给小费哦。

晚上20:10的飞机,3.5小时到达。

晚上12:00入住的是centra hotel,

第二天:曼谷湄南河、72古城、观看人妖秀

第二天早晨7:00起床,吃了顿泰国早餐,由于咖喱香料味道太浓,觉得不太适应。
吃完早饭,坐着大巴游览了曼谷市区。曼谷天空好蓝,白云朵朵,城市很安静,车在马路上行驶司机全程很少会按喇叭。。由于最近国王刚刚去世,大街上满是国王的灵相以及黑白绸缎。大皇宫暂时存放国王遗体,由泰国民众进取悼念,对外国游客暂时关闭,所以就没有去。直接坐船去游湄南河,曼谷的母亲河。在船上可以看到大皇宫、正在建设的泰国国王庙、开过光的大鱼。中午随便吃了泰国的冬阴功汤,一种汤里面有辣、酸两种口味,里面有很多生姜,味道不大符合我们国人口味。
吃过午饭,下午去了72古城,里面有好多金碧辉煌的建筑,我也好奇怪,泰国经济不是非常好,为什么会投入这么多的人力物力到寺庙建设上,也许这就是信仰吧。
下午坐车去世界7大性都之一的芭提雅。到了芭提雅吃了一顿套餐,口味还是咖喱香料为居多。
晚上去看了著名的人妖表演,人妖表演确实很精彩,也有很多的互动。可是互动不是人人都想要的。
人妖表演后,可以与人妖合影留念,一个人40泰铢。
泰国禁赌不禁色,晚上看完人妖表演,又去看了6996成人秀。里面污的一塌糊涂,就说到这里了。。。

湄南河

坐船游湄南河,上船后,船家给我们每人一串鲜花(脖子上挂着的),以表示对国王的哀悼。

湄南河里面开过光的鱼,肥头大耳。游客可以买20泰铢的面包,对鱼进行喂养。

正在建设的泰国庙。

五世王庙的宫殿,应该受到很多西方文化的影响。远远看去,很像西方的一座城堡,里面是黄金打造的国王、王后座椅以及非常精美的、精湛技艺的双面木雕,由于里面不允许拍照,没留下照片。

五世王庙外的神塔。进入五世王庙,女士必须穿过膝的裙子,不可以穿长裤,如果没有就买条纱笼,在门口100株一条。

独具特色的游览车。从四面八方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不会有任何的视觉死角。

72古城里面富丽堂皇的神庙。

富丽堂皇的神像。

水上宫殿建筑。

晚餐最惊艳的就是咖喱蟹与麻婆豆腐了。

这些长相甜美的女士,都是人妖。

和张影,40泰铢。

晚上住的宾馆有游泳池,但是由于回去太晚加下雨,没有游。

阳台外的景色也是非常的不错。

第三天:东芭乐园骑大象,晚上精油SPA

第三天去了九世皇庙、七珍佛山、蜡像馆以及东芭乐园。
九世皇庙,我们在里面用金箔纸写下了愿望祈福;蜡像馆里面都是得道高僧的蜡像,并不是如我们国内的名人蜡像。七珍佛山是将一座山劈开一半,用金箔做的一尊佛像,比起我们的乐山大佛,真实小巫见大巫。

最有趣的是在东芭乐园,在里面我们第一次见到了大象,这种笨笨的巨大生物。我们体验了骑大象,看大象表演。而且还看近距离接触了老虎。

祈福。

蜡像馆的建筑确实美的无与伦比,塔尖直入云霄。

蜡像馆内的雕塑。非常像菩提。

七珍佛山

第一次骑呆萌的大象。雨伞不小心掉下去了,大象自己用鼻子帮我们捡起来了。

东芭乐园里面的老虎,我去的时候老虎还在笼子里面,后来老虎直接在笼子外面,可以直接上去跟老虎合影的。没有跟老虎近距离接触,深表遗憾啊。

大象呆萌的表演,确实很值得一看。看完大象表演之后,报了一个自费项目300

晚上来到芭提雅的walking street,里面好多酒吧。

一起做鱼疗,一群小鱼来吃掉脚上的死皮。小鱼来咬你的感觉不是那么舒服的,像过电一样,强忍住满身鸡皮疙瘩做了10几分钟,想早点结束,老板说没到20min不可以结束。。。。

芭提雅的酒吧都是可以合法提供色情服务的,看到街上的拉客妹就知道哪里有多疯狂。

第四天:芭堤雅——曼谷热带水果园人蛇大战

第四天从芭提雅返回曼谷,途经水果园,品尝了大量的热带水果。榴莲的味道真实让人流连忘返..
下午去了毒蛇研究中心,看了各种泰国毒蛇,以及训蛇表演,真实惊心动魄。
晚上在King Power吃饭,并且去免税店进行购物、

第五天:普吉岛——攀牙湾乘坐皮筏艇

第五天三点起床,赶飞机去了普吉岛。7:00到了普吉岛,乘坐大巴去了攀牙湾,乘坐游船游玩攀牙湾,这里有”小桂林“之称,果然是山美水美,真是人间仙境。在浮船上乘坐了皮划艇,一起去山洞漂流,果然是难得的体验。
下午去了神仙半岛,哪里适合拍照,可以看到蓝色的海洋与天空,还有青山做点缀。
从神仙半岛回来,去做了泰国按摩,果然手法非常到位,我们一起取得很多人,按过之后都表示好舒服。
晚上吃的是日式料理,还是蛮不错的,玩了一天,大家大吃一顿。

007岛。

海上的美丽建筑。真想在这里有一套自己房子。

神仙半岛。

日式料理,这家餐馆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六天:出海——情人沙滩,天堂湾,大堡礁

第六天乘坐游艇出海,去了大PP岛,小PP岛,情人沙滩,天堂湾,大堡礁浮潜。
不多说了,大家看图吧。

情人沙滩,美丽的白色沙滩。

小pp岛,金丝燕燕窝,门口还有拿着猎枪的守护人哦

天堂湾,风平浪静,非常适合游泳。由于海水浮力比较大,我们穿上救生衣后,直接就可以游泳了。哈哈

大堡礁,热带鱼的聚集地,潜泳在水下,成群的热带鱼在你身边游荡。

第七天:普吉岛 晚上吃了海鲜大餐

第七天,从早上开始一直在下雨,幸好是昨天出海了,今天就是跟着导游一起去逛购物点,买买买。。。。下午3:00多就结束,我们冒雨穿过一条木筏作为渡河工具的小河,去了一个奈扬沙滩海边餐厅,吃了澳洲龙虾以及咖喱蟹。

第八天:回程

饱餐一顿后,第八天就是坐飞机,早上8:00从普吉飞曼谷,中午13:00从曼谷南京,到了南京18:30,到家快21:30,圆满结束8天曼芭普行程。。。。。。。。。

下次有计划去泰国,希望去普吉岛自由行,去巴东海滩玩一玩。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11-07 14:58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