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澳门,香港,深圳四地带娃行

莽嘟妈 (贵阳) LV.3
2016-11-06 19:57 354/4

第二次去珠海长隆,上次住横琴湾酒店,这次住企鹅酒店。个人感觉横琴湾天热的话比较合适因为可以游泳。企鹅酒店比较方便,也适合小孩。

企鹅酒店楼下的商店,姑娘一去就买了一条魔鬼鱼。

企鹅酒店可以看到晚上的焰火表演,很不错。

中午饿了在长隆海洋王国里面点的一个套餐,味道还是可以的。

去的时候正好万圣节🎃要到了,乐队正在吹奏。

晚餐去横琴吃了晚餐,横琴生蚝很好吃,名不虚传!

临走那天正好赶上企鹅花车巡游在酒店

从横琴口岸过关前往澳门,口岸有换澳币的,过了珠海的关,坐车五元每人又到澳门莲花口岸过关。过程很顺利人很少。

过关后有接驳车到酒店,我们住的金沙城假日酒店,离威尼斯人很近有天桥连接。

澳门呆了一天,第二天便起程前往香港。因为我们住沊仔,所以从沊仔码头坐金光飞航一小时到达香港港澳码头。坐船很晕

因为孩子小,到达香港尖沙咀后我们稍休息,在酒店后面吃了潮州菜,之后步行至维多利亚港。

八点开始灯光秀表演,但是其实没有什么震撼的。

香港不多的雪糕车,一晚遇见三次,最好吃的甜筒很便宜九块钱,这是我在香港吃的最便宜的东西了。味道上层,孩子很爱吃。

这家潮洲菜很地道,但是不合我们吃辣的胃口。

正遇万圣节,维多利亚港很热闹。

休息一晚前往迪斯尼,住在好莱坞酒店,在迪斯尼买的两日票,晚上看了焰火表演。

老实说香港迪斯尼这个门爆弱了

在迪斯尼的餐厅吃了套餐,三个人吃两人餐吃的好饱,美心餐厅,味道棒棒的。

吃了饭在城堡前看焰火表演

香港迪斯尼不大,特别适合小孩玩,没有太过刺激的东西,孩子玩的很开心。

迪斯尼的雪糕造型

小鸟很多可以拿面包屑喂食

迪斯尼的汉堡、面包松软,十分好吃

离开迪斯尼住了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位置方便,可以看见大海,港湾。

酒店对面就是九龙公园,有很多火烈鸟

离开香港,从福田过关前往深圳

深圳吃了地道的牛肉火锅,排队啊还是排队,正宗潮州牛肉火锅,味道OK啦

深圳机场留影,踏上回家的航班。

引用 莽嘟妈 的图片:

2016-11-07 17:5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07 17:5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