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夏天,不想错过秋天!嵊泗枸杞岛

小哞子 (常州) LV.9
2016-11-06 20:05 1135/5

瞎写写

哈喽!大家好!虽然是第三篇游记但是呢我的水平有限就随便看看吧!

上海到枸杞岛的交通方法

一直都想着去枸杞岛浪来着!就是没时间天太热都是人........种种原因一直拖到深秋了!一个人出门在外浪,一定要注意安全(当然我本身就比较安全)小伙伴们都挺关心我的!一个人玩呢也可以很嗨,自嗨比较重要出来玩就会跟打了鸡血一样,怎么样都行!就这三天由于资金有限基本能走就不坐公交,能公交绝不打的
枸杞岛嵊泗的一个小岛!嵊泗有很多岛花鸟岛、枸杞岛嵊山、小洋山、大洋山、沈家湾等404多个 大小岛屿。海是祖国的东边海是东海东海龙宫的小龙女现在我要开始我的旅行了!

怎么到枸杞岛我的参考大家看一看看每天只有一班船上海枸杞岛

第一天11.1

自驾的可以自驾那样比较方便!常州上海最早的高铁是7:15分,只能坐绿皮火车了!火车肯定会晚点,所以只有早点!我02:32的火车03:15才开,到上海南站6:15!坐地铁一号线到上海体育馆下换地跌四号线到南浦大桥下!

11.1——船票是旅游集散中心买的!我先开始问了一老爷子,枸杞岛的船票是不是在这买的?老爷子说:今天没有到枸杞岛的船!word天当时我一脸懵逼,都奔溃了!!!后来又找到售票窗口看到有人排队,那我也排着吧!6:30开始售票,工作人员说要等等今天的票板上还没有船!后来等了十几分钟有去嵊泗的船,但是去枸杞的船今天肯定停航了!!!!我想吐槽一下上海的这位短发的女售票员!本来上海就是个大城市,上海本地人的自身优越感比较强!当然肯定还是好人多!阿拉不是很喜欢上海人,当然上海人也不是很喜欢外地人!那你拿着工资做服务行业态度能不能稍微好点,自己表达的也不是很清楚!你不知道自己的面目是多么的狰狞吗?还好她没这么凶我,凶的是排我前面的上海本地人!还好我见着了,不然我怕跟她吵架然后她不把票卖给我真想放一首歌给她听听《你牛什么牛》上海还是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就是在上海的人可能生活节奏比较快压力比较大吧。。。。没有太大的人情味

上海南浦大桥到嵊泗的李柱山码头票价94元7:30——11:30!路上船上时间较长,准备好晕车药!

海上的风好大,注意防风

从李柱山码头到东海渔村公交:
  1、乘坐每小时发班的李柱山到五龙直达旅游专线,在东海渔村下车,具体发车时间在公交站点有,也可以咨询公交工作人员;
  2.、乘坐李柱山到菜园的公交,到车站上车后换乘到五龙方向的班车,在东海渔村(或称田岙村)下车,班车较密。
  以上两个线路票价8元左右一位

东海渔村有好多住的客栈大家可以在各种APP上找!淡季可以不用网上订,直接上门就可以了!我住的是东海渔村望潮客栈!站在阳台上就可以看见海了,由于是淡季直接把房间换成家庭房了

因为没打算在嵊泗本岛玩没有攻略只好在沙滩上发发呆,自拍一道黑影

嵊泗的海水!真的是很黄

渔村没啥吃的可能是淡季,海边烧烤摊都是关着的!有必要带点零食,我的午饭还是跑到嵊泗汽车站吃的

第二天嵊泗--------枸杞岛

11.2号(双日时间短)从菜园码头岛枸杞岛差不多一个半小时,船票是46块钱。

我住的是枸杞岛青年旅舍,由于是淡季我一个人住了12个人的房间我是从码头走到旅舍的沿途的风景当然很好
走路是最经济的方法:从干斜码头下船之后,沿着马路走过来,会看到下图的分岔路口,按着图片指示走过来,看到沙滩,就会看到蓝房子了。这边打的很贵,公交车5块!

沙滩上的石头啤酒瓶的玻璃,都被海浪给拍打的很圆滑!我想到了一个玻璃海滩,好漂亮的

什么东崖绝壁什么无人村都在嵊山!我没有去景点,要门票的都不去了!我从枸杞一直走到无人村一共十公里左右!路上风景很美,不过真的差点瘫在路上

无人荒村在嵊山!!!!无人荒村需要从山的这边爬到山的那边,荒村是因为交通不方便,一个村的人集体搬迁了!11月份爬山虎叶子有的已经落了,有的已经变红,七八月却是绿色的时候很壮观吧!我没有见着可惜了

青旅的307看看这背影感觉想再看自己知道要给她拍照还会摆pose!谜之微笑

第三天

枸杞岛的清晨不是很安静!有狗的叫声,有出海捕鱼的船的声音!码头有晒淡菜的奶奶们!这是一个有着原始生活小渔村!很美,这里的人也是很淳朴很热情!我在问路的时候会很耐心的跟我说,还会跟我聊天!当然是我搭说话的

这叫石奶!

小时候的耳坠,看看我是有多无聊

到干斜码头的沿途风景

看着海吃着泡面舒服

嵊泗三日游结束

THE       END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7 14:5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07 15:26

引用 wanganqiangel 发表于 2016-11-07 14:58:2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wanganqiangel:因为都是走路,一个人也没吃啥好吃的!淡季么

2016-11-07 20:35

引用 robin_liu 发表于 2016-11-07 15:26: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