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梦幻之旅

小希 LV.5
2016-11-06 20:23 190/2

去迪士尼本是为了女儿,但话说回来,每个女孩儿时都有一个卡通公主梦,都有一颗梦幻的心。对这次出行,我也是充满期待的。
         同行是女儿同学一家,反正两个小女生都是小瘦子,一辆车挤挤正好。星期五期中考试,考虑到还有作业,决定周六凌晨五点出发,车程四个多小时。迪士尼九点开园,为了节约时间,从南通方向经崇启大桥直达浦东,就是过路费要比走沿海高速贵上七十块钱。
       这个天凌晨的五点还漆黑一片,路灯照亮了夜行的人们。黑暗的地方竟有些许闪闪的星星,还记得小时候满天繁星,现如今在城里是不可能看到了。看天气预报这两天很热,本打算少穿,想想没敢,凌晨出来还真冷。

路上车很少,唯一耽误了时间的是在南通段遇到了团雾,根本看不清,过了团雾稍微好上一点,下一秒又钻雾里了。好在车少,整个这段路上只有五六辆车在开,只有放慢速度等太阳出现了。正准备去服务区避险,红通通的太阳升上来了,不用担心了。
        上海长江大桥全长9968米,很是壮观。

车子在迪士尼附近时,女儿们已叫了起来,看到了城堡。9:20到达迪士尼唐老鸭停车场,时间还好,但也已经停了许多车,毕竟是星期六。迪士尼有许多以卡通形象命名的停车场,都非常大,不愁没地方停车,车费一天100元。
        车停下来,去迪士尼正门需要经过一个天桥,宽敞整洁,人们兴奋地走在上面。下面有巨大的喷泉景观,环境优美。

走过天桥就到了大门,门口已排上了长长的队伍。第一道需要过安检,本以为是像车站那样的自动检测,谁知是人工检测,包一个一个打开检查,速度确实有点慢,据说是查外带食物的。第二道就是检票了,检票窗口不算少,但人也确实多,连安检总共排了一个小时进园了。

路上许多盛装游玩的小公主们,我们只带了米奇头饰,来之前也是朋友在淘宝买了送我的,说园里大家都戴在头上,在里面买太贵,好像98一个。

标志建筑奇幻童话城堡,里面有两三个主题项目,人多,没往里走。

气球很漂亮别致,一问80元,听说香港迪士尼150。除了贵,想想拿在手上也是累赘,回头还不好带回家,没买。

门口有人偶唐老鸭让游人合影,一路上还有长发公主、兔子朱迪、狐狸尼克等等,尽管免费但都要排队。漂亮的长发公主热情地向我们打招呼,估计俄罗斯的,老公赞不绝口,哈哈!有九分相似的杰克船长迈着招牌式的步子游荡在人群中。

下午的公主,没有上午的长发公主漂亮

往里走,看到晶彩奇航的指示牌,坐船,人不算多,排吧。上了船,围着一个小岛转一圈,两侧间断有声电光结合的动画主题造型,引来小朋友一声声赞叹,原来迪士尼所有的项目都以动画主题进行设置的。

上了岸,已接近中午,先吃饭。早上出来的早,本打算去服务区吃,结果餐厅大门紧闭,干脆小零食充饥,一路开到迪士尼,这会肚子早饿了。就近进了皮诺丘乡村厨房,三份套餐195,但还颇有点货真的感觉,价嘛,有点不实。整个迪士尼所有餐厅价格都差不多,一份套餐70左右。

儿童套餐

吃过饭一看时间12点,花车游行已开始,赶紧跑往大路,果然已错过两辆花车。花车规模很大,一共8个主题,热闹非凡,都录了视频,发不上来,但绝对值得一看。

随着最后一辆花车往前开去,人们意犹未尽地散去。分队行动,一队去了冰雪奇缘,我们去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女儿要体验一下过山车的感觉。老公吃过饭休息下,我只有硬着头皮上了,平时过个桥心都要提下的人。排队好辛苦,九转十八弯,还有人插队起了争执。太阳有点大,怕晒的做好防晒准备。排了一个半小时,做上了小矮人的矿山车。小型的过山车,拐弯时倾斜得生怕飞出去,对小朋友来说小刺激。穿过一段小矮人挖矿场景的山洞,再出洞就基本结束了。排这么长时间,几分钟结束,唉,女儿高兴就行。
继续往前走,看到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有熟人在园内工作已预约好,不用排队了。觉得有点吓人,老公带女儿去了,我们去对面的船奇戏水滩等待。船奇戏水滩就是以海盗船为主题的小游乐场,有个小滑梯,可以在里面打水仗。
女儿看完出来说不错,跟杰克船长亲历了一场海战,炮弹不时从身边穿过,刺激。不看亏了。

下一站飞越地平线,听说这是一个正常排3个小时的项目,到底好在哪里呢?同样预约好走了vip通道,在等候区先是一段介绍,原来是带我们看遍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怎么看呢?进去就知道。游遍世界各地,效果逼真得不行,一个个大呼不丑,还要再来一遍。到迪士尼一定要看飞越地平线,当然有时间的话不要节假日,要不真得排上3个小时。

三点又遇上了花车游行,赶过去把中午错过的两辆车补上了。

绳索探险

爱丽丝梦游仙境之红皇后的御花园,这个不需要排队,就是走走看看。

疯帽子的茶会

雪佛兰概念车

时间挤挤还有,但已玩不动了,听说小飞侠也不错。女儿买了本护照,65元,兴致冲冲地拉着她爸爸找各个地方盖章。总共13个章,附近的几个地方找遍了还差4个,不管了,先吃晚饭。找印章的时候来到明日世界,看到了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创极速光轮过山车。

明日世界里的星露台餐厅主营汉堡之类的,不想吃。出乐园去到迪士尼小镇,看到有上海小南国,要等位,另寻别处。西餐中餐价格都不菲,找了个价格相对适中的酷厨,东西一般,三份餐结账148。
吃完赶紧在小镇上买点东西,出来一趟的。看起来琳琅满目,觉得也没什么好买,也贵,买回去照样丢着没用。干脆买吃的,选了几盒巧克力。
迪士尼门票是可以当日多次进出的,回头再进园看烟花。检票时才知道电脑刷票上面是有本人照片的,是早上检票时拍的吗?星期六8点烟花表演,看时间才7点,可以往前走走才能看到灯光效果。近城堡的地方已经聚集许多人,我们也找到了无遮挡的好地方。等吧,一个小时,渐渐地,人越来越多,里三层外三层地把我们包围了。老公看有时间,又去帮爱女盖章去了,回来时报告有两个地方关门了,到底没盖全。爸爸们不高兴挤,退到后面去了,说反正烟花往天上放,怎么会看不到,我们可不要放弃宝贵的地盘。
8点,城堡上有了灯光,表演开始了。整个城堡成了巨幕,迪士尼经典动画轮番上演,灯光、音效无与伦比,配合美丽的烟花,美轮美奂,引得人群阵阵惊叹!这么美的灯光效果站在后面是绝对看不到的。

烟花表演历时二十分钟,精彩、梦幻、眩目,激动,我想最浪漫的事之一是不是就是在这一刻来个爱的表白呢?
表演结束,人群陆续出园返程。园外有游客在卖之前买的气球,看来也是带不走的。小贩们在卖米奇头饰,10块一个。乐园主题酒店没舍得住,订了距离6.5公里的维也纳浦东机场店,评价都不错,明早睡个懒觉返程。
图拍得不多,见谅!也好,精彩等你们自己去体验吧!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