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外地去看你—慈溪鸣鹤古镇+宁波方特东方神话

我到外地去看你
那一年我二十一
那年你二十七

本来约定好国庆后的那个周五周六周日去看男票,顺便玩一下,可是学校社团招新还有各种组织招新以及全会导致最终是在10.28去的

高铁南京南—余姚北

南京余姚北站大概两个小时,余姚北到慈溪市里,开车要半小时。

1.鸣鹤古镇

鸣鹤古镇离慈溪市里还是有点远的,坐公交两个小时好像,果断选择打车。
天气不是很好,有点小细雨,不过人不多,应该说是几乎没游客,商铺倒是都开了。

细雨的街道,随便走走多很开心

很有特色的一间房

拍糊了……建在水上的小房子,很好玩,里面还住人的,好想去凑凑热闹

我劝在坐的诸位都去改造一下

河边住的老爷爷在倒热水,还养了好多鲜艳的花,一看就很热爱生活

这边都是住宅区,不过也没多少人,大多是老爷爷老奶奶。走到尽头就是大道了。

吃了年糕饺,除了鸣鹤古镇,在慈溪想买到很不容易,北方girl第一次吃到年糕做的饺子 很喜欢😘这个感觉比老鼠糖球更好吃,老鼠糖球只是麦芽糖裹了芝麻糖外面撒了松花粉,甜到牙疼
松花麻糍也好吃,可以考虑当伴手礼。
如果在古镇没有买年糕饺,想买了带回去的话,市里有家年糕的故事,有卖各种年糕饺和松花麻糍,很好吃。

晚饭吃了烤肉☺️牛舌超好吃

趁着人多去看了鬼片😱😱😱每到害怕的地方都捂眼睛,不过在老干部的讲解下还是知道了剧情还好吧

方特东方神话

坐了公交去,要换两次车,要准备好零钱

庆幸去了以后一整天没下雨,只是一直阴天到傍晚出了太阳,人很少,玩每个项目基本不用排队,如果去了要排一次队或者还没开始的话可以先去玩别的项目,回来会发现人很少。有的项目其实要等的时间很久的,因为玩的时间有点长。

这里是个桥,好像固定时间有节目,我们没兴趣。有很多工作妹子穿古装走来走去,还看到穿芥子记家汉服隐谷的工作妹子,但是从其他妹子的古装质量来看,那应该是阿里山寨的隐谷。

节庆广场,晚上可能有灯吧

地图。
左边一片都是舞台剧表演之类的观赏性的
中间是玩的,不太刺激的,除了神州塔。最喜欢金山寺。
右边是室外的刺激项目和小朋友玩的项目

在我的精明计划下,先去了中间那块。

所有项目都有很近的放东西的柜子,不怕丢的。

第一个,神州塔。室内跳楼机。不知道是跳楼机,所以开心的排队去了。第一个玩的就是跳楼机,想想也是厉害。
挺恐怖的,但是主要是失重的感觉,放松就好了。后面不害怕了。里面的墙上有装饰,骷髅什么的,还有蛇的动画,没怎么睁眼睛,所以没看太多

惊魂之旅就是室内过山车+鬼屋。
本来想有老干部壮胆,这次去鬼屋一定不要害怕闭眼睛了。
结果刚进去还是闭眼睛了
所以什么都没看到,不过据说就是阴曹地府的样子?
过山车的话没那么急,还好吧。

和闺蜜

和老干部两个圆脸

这个应该是七彩王国。
坐船游一圈都没有人,我们包船啦。
里面是不同民族的娃娃,还有音乐适合小孩子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决战金山寺吧。第一次去还要排队就先去了别的,中午吃完东西回来逛了一下正好开了,就赶紧进去了,我们排在第三四五哈哈,等了好一会儿才开始。后来来了好多人。要先走过一段路

然后大家坐船,这是船停的地方上面的桥,好看呀

然后开始航行啦。里面是投影和真人表演结合的,有意思

布景很好看,喜欢❤️

这里要下船,进去,看最后一段表演的,所以早知道坐侧边会比较好下去。

这就是金山寺内景啦。感觉超棒,会有下雨和大水什么的,超腻害,有法海和白素贞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而且还是水幕投影,厉害了。

然后去了女娲补天。这个蛮好玩的,坐第一排感觉不错呀。不过里面没拍照片,老少咸宜的一个项目,主要是4D动画

然后看了梨园那个,纯观赏性,各种戏曲介绍,涨知识。适合老年人

接着是千古蝶恋。很多人可以坐一起看,不过要注意场次,错过了等很久一场呢。主要用的是初音那种立体投影,男女演员表演的很好,挺感人的。

因为时间问题,错过了天河之恋和长城绝恋。

然后坐了旋转木马人少第二层没开。
老干部给拍的照片

前方高能!!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我拍的照片太随手不显得高,其实很高。看着就腿软了老干部非要去,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可是不想他自己太孤单,就硬着头皮去了。实在是,太太太太太恐怖了 而且感觉很长,神一样的空气阻力和冲击力,感觉要被撞垮了太恐怖了。想喊都喊不出来!甚至在想万一要是掉下来怎么办

坐完就后怕,想哭但是哭不出来。感觉坐完整个人都不好。但是很神圣,毕竟也是一起经历过生死了

飞跃河谷,穿雨衣也会湿70%,所以就看了一下…也没人坐啦太冷了。

最后玩了音乐快车,哈哈小孩子的项目。
看了纵横华夏,IMAX电影
烈焰风云因为太刺激就不去了,老干部会头晕吃不消
最遗憾的是仙境奇缘,那天在测试,不能玩好喜欢那个

差不多都玩了,就是没有一个巨大的摩天轮,好遗憾
回去的时候天黑了
然后坐公交车回去,车站门口会有黑车司机忽悠人,说公交车没有了,差点被忽悠,幸好我机智,没听他们说,直接去问了车站负责人最后一班有没有,果然还有一班,于是顺利坐车回去了

上林坊的小肥羊火锅的西瓜很好吃就是人多,要等位,好不容易等到了,上菜奇慢,总感觉我们被遗忘了,大概是因为坐在里面然后去看了驴得水 这个电影不置可否,倒是电影院最后一排全是这样的情侣座感觉好高级,为什么大蓝鲸木有

高铁余姚北—南京南

走之前买了年糕饺和松花麻糍给室友,跑了好远才找到。

明显吃圆了

走的时候好不舍得,虽然送我的时候还好,但是在高铁上一个人悄悄掉过眼泪委屈 蓝瘦 香菇

这次就结束啦期待下次来看我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