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半自由行

Vivian (长沙) LV.6
2016-11-06 21:16 77/4

半自由行,最大的好处应该就是车辆接送,最不好的也是车辆,旅游我最不会乱花钱,没花什么钱哈哈,就基本费用吧2000不到

一大早集合去高铁站,最大的BUG莫过于我把钥匙插门里面没拿出来,我也就心大的出门也没反锁就出去旅游了,想想自己也是醉了~~我全程和Lucy姐姐一起~~多亏了Lucy姐姐的照顾

第一天一半在车上了,高铁之后转大巴,重点是司机还走错路,差点给我们送回去了。在贵州的路有点像在香格里拉,盘旋的山路,靠外道走的时候有恐高症的都紧紧拉着帘子。所以如果大家是自己出行的话,最好是选择正规一点带保险的大巴公司。贵州第一站千户苗寨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大中午了,当时感觉都要晒焦了。导游安排入住之后大家就可以自由活动了,只等明天一起吃完长桌宴转移阵地。

一到达就是大太阳天,对于两个爱美的菇凉来说真是莫大的折磨。于是给了我们两个补眠的理由,两人随便吃了一个粉,洗刷刷后就在酒店睡觉觉。一睡睡到了傍晚五点多,赶紧起来出去逛。大概这个点的太阳已经不那么厉害了,于是一边逛一边玩。里面有穿苗族服装的,20一套半小时,不过我们两没找到拍照的,只能自嗨,合照还是一个苗寨的大妈帮着拍的。之后遇到了同一起来的同伴,邀着一起AA晚餐就去山顶看夜景了,下来的时候已经10点了。夜景看着就我手机拍出来的效果,带来专门拍夜景的机器应该会很好看的。昼夜温差比较大,我们是8月去的,白天到中午12点之后开始出太阳,热得很,我们旅游的时候每晚凌晨都下雨,所以上午和晚上很舒适。
第二天早上磨磨蹭蹭发现赶不及去山顶看全景,走了大半个苗寨有一个上车的地方很漂亮,也不错啦~~大早上下雨了,整个地方雾蒙蒙的,很美~~
在同伴的朋友圈盗取了两张全景给大家看看。

长桌宴是去苗寨必备项目,这里就不跟大家剧透了,因为被灌了一口酒,我整个人都晕乎了,在车上迷迷糊糊睡了一个多小时,到休息站吃了一个雪糕才醒,不能喝酒的孩纸好可怜。会喝酒的,别担心,苗阿妹会好好灌你的,哈哈哈~~行车的路上风景也很美,蓝天白云,真的有种回到香格里拉的感觉。坐在车上手机的原图,完全没P。

行车一下午到了贵定县,几个人约着出去吃了个饭,然后抓着Lucy姐姐陪我洗个头,就回酒店睡觉了。
早起到了小七孔,景色真的很美,在里面心旷神怡。可是之后看照片,我深刻意识到我胖了T。T
在小七孔景区里面,之前看攻略说穿凉鞋去,因为里面很多走的地方会涉水,我穿了薄底的人地凉拖。在这里特别提醒,是要穿凉鞋,别穿薄底的,石头路给我按摩了一整天,心都碎了,第二天的酸爽无与伦比。
在小七孔里面一定要去划船,连我这畏水的人都边划船边打起了水仗,浑身都湿透了,也是醉了。幸好是大中午,在太阳下走了半小时又干了,天然人型晾晒。

毕竟是只上班狗,不能老是在外面玩,还有好多地方没去,比如黄果树大瀑布,不过有遗憾下次再来~~在钢筋怪兽里面呆久了,果然大自然才是我的最爱啊~~
最近在准备过年的英签,过了的话,会好好整理英国旅游跟大家分享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7 12:3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7 15:54

引用 zuojing 发表于 2016-11-07 15:54:03 的回复:

回复zuojing:跟团半自由…简直就没干啥

2016-11-16 21:26

引用 Vivian 的图片:

两位苗妹子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