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阪环球影城的体验

殷大王 LV.3
2016-11-06 21:19 417/2

这篇小游记可能涉嫌严重剧透 还有很多图片 都不知道能不能发出来 哈哈

这是离开的时候拍照留念 因为早上去的时候忘记拍了

这篇只是介绍本人在大阪环球影城一天的游乐体验 有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具体的规定还请以环球影城自家公告为准

我是2016年10月17日去的 这期间正好赶上大阪环球影城15周年纪念 而且临近万圣节 会有一些特别的节目 这天是周一 本以为人会比较少 没想到还是人山人海 感觉大部分还是日本人

关于买票

我是买了大门票和15周年纪念两项快速加特别位置观看游行的票 本来打算在便利店买的 但是去了几家Lawson和7-11都说买不了 于是就麻烦朋友从官网买的 很麻烦 要提供日本的住址和电话 大家可以根据汇率和自己的情况选择从官网或者便利店买票 不过如果你能起床很早的话 也可以一早就去环球影城门口买票
不过经过一整天的玩耍之后 我觉得快速票没什么用 当然如果你就是不想排队 就是赶时间 那就买吧 之后我会说在没有快速票的情况下怎样安排游玩顺序 PS:反正我觉得很多人都没有买快速票
然后就是 你可以把票打印出来 或者把电子票截图保存就好 工作人员都有扫码器的 如果买了快速票 就把它包含的内容也截图 然后 一定要注意快速票的使用时间!一定要注意!过了时间就不能用了 真的 工作人员会按照规定办事的 真的

时间

请早点去 不然就真的都是人 都是人 都是人 就算是星期一 也都是人 我就是因为前一天睡太晚 第二天起不来 所以九点半才到 然后进去就看到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排队时间是150分钟 而且我还是买好票直接进大门的 当时还有好几个长长的队伍在门口等着买大门票呢
这天的营业时间我记得是8:30-21:00 所以我觉得 八点到这里比较好 或者更早
关于怎么去 这边的地铁(或者叫火车 轻轨 随便吧)有一站就叫环球影城 就在那站下车就好了 然后你就随着人流走就对了 如果你运气好 没什么人 那就感受一下 你肯定能感觉到它的大门在哪儿

地图

进去之后 (或者之前) 你得有张地图 这里提供日文 中文 英文 好像还有韩文 的版本

不好意思 这个看起来有点旧 因为我用了一整天
左下角是大门 就从那里进来 进来后我觉得第一时间就去哈利波特区 在右下角 早上的时候不需要预约 随便进 如果你想晚上也来的话 你要去中间那边领取入场券 地图上有写的很清楚 中间那里 哈利波特出票区
建议不要在进去的时候先拍照 请先去禁忌之旅那边排队 (坐完游乐设施有的是时间拍照 真的)进去一直走 朝着城堡的方向 这个应该是整个环球影城人最多的项目之一 另外一个我觉得是飞天翼龙 一定先排这个 答应我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区的具体地图 1号就是禁忌之旅!

下图重点说一下4号 魔杖学习 这个就是类似一个情景重现 哈利波特第一步 哈利去买魔杖那个桥段  我是晚上用快速券玩禁忌之旅之后没事干 正好这个没什么人排队 我就去了 一次教学 大人加上小朋友不到20人 进去后 有个白人老爷爷扮演魔杖店老板 他会选一个小朋友 帮他挑选魔杖 叫他怎么使用魔杖 这样 一个白人老大爷 又是英语又是日语的 也是不容易 然后重点来了! 请拿出记号笔划一下  老大爷教这个小朋友学习魔杖之后 就把那个魔杖送给她了…………送给她了……… 那魔杖我看了价格了 一根Made In China的魔头棒子 好像要两三百人民币呢………就这么送给她了………
估计都是会选小朋友才送 大人应该不会送吧 我不确定 反正那根魔杖是送给那个日本小姑娘了

下图 正中间 最下面 2号 鹰马的飞行 排队大约50分钟 然后感觉就是一般游乐场那种小型的 不刺激的 过山车吧 或者说是多人座的丛林鼠那种吧 像我这样爱坐过山车的人 感觉没什么意思 小朋友或者是不太敢玩刺激项目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但是请你先去玩禁忌之旅

下图中的一号就是禁忌之旅了 环球影城必玩项目No.1 里面不允许拍照 严格说 你在进去之前 就要把身上的东西都放到免费的储物柜里面 然后才能正式进入游乐项目 需要带3D眼镜 我颈椎不好 玩起来会有点晕 但是效果还是很好的 有的桥段有点恐怖  3D投影加上实物 还有本身座椅的运动 效果很好 反正就是喜欢哈利波特的朋友们 绝对不能错过 你会觉得前面排队那么久一点都不浪费 嗯 就这样 去吧皮卡

顺便说下三号 没什么人排队 就是徒步参观部分城堡内部空间 你会看到那些你熟悉的场景 里面挺黑的 我走一圈出来都头晕 这里就不上图了 都是电影里面的场景

然后大部分都是商店 白天的时候买黄油啤酒都要排队………… 而且不止一个地方在卖黄油啤酒 可以刷卡哦 然后我记得有三种价格 一个是塑料杯装 一个是高级塑料啤酒杯装 还有一个忘了………… 这个是不含酒精的 很好喝

上几张图 大家随意感受下

晚上的时候 城堡美的没话说 要是没这么多游客的话真以为自己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

补充一下 晚上的时候 会有一个短短的现场表演 就类似于电影里面的魔法对决那样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天黑之后就会滚动演出了

侏罗纪公园

1号 飞天翼龙 人 真 的 很 多!!!
我一个人走的单人通道 等了两个半小时 看好了 两个半小时
有快速票的话 真的是比较快 大概风格10分钟左右
没有快速票 不能走单人通道的话 你就慢慢等吧
但是呢 这个真的很好玩 很刺激
首先 口袋里不能装东西 也不能有项链 眼镜等等可能会掉下来的东西 (但是好像可以带着GoPro)其次 有各种身体疾病或者不适的 不能乘坐这个项目
这个呢 上去之后 整个人俯卧悬空 就是趴着那样 然后就出~发~了~
地上的人看到你们会和你们打招呼哦 记得热情的挥挥手🙋🙋‍♂️
然后你就开始飞了 这个路线我也不说什么了 各种感觉要撞到建筑物上 各种上下翻飞 各种尖叫 坐在我旁边的日本妈妈和小朋友也是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还试图和我说话 但是我真的不会日语~ 但是大家的心情肯定是一样一样的~
下来之后你会觉得 这两个半小时 没!白!等!
爽死啦!
然后 最最重要的(我觉得)两个项目就说完啦~

二号没去 目测类似于激流勇进那种 当时好像是着急去玩蜘蛛侠

大白鲨 JAWS

JAWS 也是电影哦 排队也是大概一小时 然后是乘船游 上船之后 解说员就会好像是要带你游览这片水域一样 你就当自己是来旅游的~然后各种机关场景就来了 效果挺不错的 火焰 爆炸什么的 主要这个解说员 虽说演技浮夸 但是代入感很强啊 不得不说 日本人真是敬业 群众也真是很配合呢~
有个小遗憾 水世界没有去 本来想着到东京的时候回去迪士尼水世界的 结果也是没去

Backdraft

1号 浴火赤子情
这个好像人不是很多啊 会给你看一些电影的片段啊什么的
重点就是会有现场的模仿工厂内火灾的发生 真的是有火
其他的都没去 好像会比较适合小朋友

纽约区

1号 蜘蛛侠哈 排队大约一小时 和哈利波特那个效果一样的 但是感觉特效好像比哈利波特要好一点啊 坐个车上 会有动画3D的现场效果 就好像你在这个动画片里面一样 蜘蛛侠会来救你哈

2号 魔鬼终结者 施瓦辛格格哈 一群人进入大厅 会有个讲解员现场互动 全日语 不会日语的话就听不懂啊 反正我听不懂 这个项目也是把你带入情景 然后会进入电影院一样的地方 坐下看电影就好了 是真人加3D电影那种哈 然后 结束的时候有惊喜~

好莱坞

不好意思啦 这个区我完全没玩 因为主要项目都是过山车啊 我颈椎不太好 又是坐飞机 又是飞天翼龙 又是3D乘车游 再玩这个我怕吐出来~ 反正就是各种过山车

小朋友的区域~

好啦 这个区我就看了一下而已 都是家长带着小朋友
上图 表示我来过

大阪环球影城 15 周年~ 大游行~

Reborn哈~
这个下午才有 然后不止一次 买的票里面包含有利位置观看 其实没什么用
找了半天就一张照片 然后想起来 当时都是录下小视频发朋友圈了~ 因为气氛太嗨 拍照已经不好使了
我看过的游行很少哈 都是在悉尼看到 纪念日啊 同志啊 那样的游行
然后 这个游行真是不错呢 气氛特别好 观众们也是各种配合 还特有秩序

最后就是万圣节特别活动了 宝宝很害怕

好莱坞区那边会有鬼屋啊 观影啊什么的 但是宝宝没去 宝宝还小 宝宝只有一个人 宝宝不敢去 宝宝害怕
谁不怕谁就去吧 反正我不去
这些项目也有特别的要求和提示 上面很多都是小学生不能去 或者是需要陪同 然后什么身体不好的 孕妇 精神不好的 这些朋友都不能去 看出来有多可怕了吧

太阳开始下山了 各种可怕的道具就开始摆出来了

其实是这样的 这个时间 只能看到一些道具神马的 然后我就去吃了个火鸡腿
长这样

然后我就等时间 去哈利波特用我的快速票玩禁忌之旅 因为说晚上六点以后哈利波特区那边会有食死徒 特别想看看 结果等到天黑的要命我也没看见

然后时间差不多 我也累了 就准备回去了 我就往外面走 然后呢 大概刚走到好莱坞那边 就要到吃瓜群众们正在围观 还有音乐 于是我就上前去凑个热闹 走近了一看 是几个僵尸在跳舞 自己还在那叫 叫的和生活危机还有行尸走肉里是一个样啊 声音还特别大
没一会儿 这个舞跳完了 但是……………僵尸们突然大叫着奔向四周的人群 这可真是吓死宝宝了 赶快跟着大家一起跑啊
然后我就小心翼翼的 躲着僵尸们 往出口走 可但是但可是………有一个十字路口 僵尸真的好多 还有警察(工作人员)在那假装来打僵尸 把游客往胡同里面带 带进去之后就让僵尸进去吓人 吓得我都不敢过马路了 真的是在那不敢走 他们很有原则的 僵尸绝对不会走上人行边道 只在下面吓人 但是它会在边道那游荡啊 你走的靠近他他就会突然吓你

下图是一个在街上闲逛顺便吓人的僵尸

最后我还是安全的走到了出口 在出口的时候遇到了芝麻街人偶 然后走之前还可以逛逛礼品店什么的 我没钱啊 我就不买了

然后我就走啦 我就去心斋桥吃饭啦~

看完我也想学习学习拍照技巧了

2016-11-07 20:27

引用 lncgj 发表于 2016-11-07 20:27:04 的回复:

回复lncgj:我拍的太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