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情怀总是诗 梦幻上海迪士尼和你在一起

小饭团子 (福州) LV.7
2016-11-06 22:04 448/1

就像星星落在地面七彩闪烁世界🎀🌟游乐园颜色像卡片❤I'm here with you.

预告片👇🌸👯

前言

从上海迪士尼开园的那天就想去。可一直担心人多,最怕排队和人多的我纠结很久。就在某一天我在朋友圈喊好无聊,豆姐突然蹦出来一句出去玩。我俩一拍即合说走就走。豆姐从北方✈️上海,我从南方🚅上海。汇合👯
         其实我们俩每一次出行都是这样,从来没有计划,想到哪去哪。这个良好的习惯从八年前读大学相识开始,我俩臭味相投要浪一起浪要吃一起抢,一直保持到现在,和豆姐一起跨过无数的山和大海,而且豆姐无比坚定的带我装B带我飞~

由于出发的前几天看了攻略,说一定要早起去排队抢FP(快速通行证)于是进园的前一天晚上,非常严肃认真的商讨了下明天几点起床这件事情。最后确定六点半起,坐地铁也就十几分钟能到,暂定七点半必须到迪士尼门口排队去。
        第二天一大早确实按点起床了(无比佩服我自己),然后放首歌化个妆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会,再加上刚跨出酒店大门豆姐就喊饿,又去吃了个馄饨。到达迪士尼的时间基本快九点我看了看排队的人群兴奋的对着豆姐喊,哇今天没什么人,运气真好。豆姐一脸不想理我的样子说对没人,因为人都进去了好吗。事实证明豆姐说的非常对,人人人人人都进去了

这天气😕看着就要狂风暴雨。结果异常幸运的是玩到下午才下了一点点小雨。工作人员还说有可能晚上没有烟花秀,结果后来又神奇的在准备放烟花之前雨停了。这运气好的不要不要的。

啧啧啧~看起来多美好,没有人没有长长的队伍,再加上浦东空旷的麦田和没有高楼的视觉,我感觉我来到了空无一人的郊外然而豆姐说,长长的队伍在里面等着你呢… …

飞跃地平线

攻略上都说进门往右跑赶紧拿飞跃地平线的FP。(飞跃地平线的排队时间一言不合就在两小时左右)我们也做好了跑的准备,但是刚进门豆姐就去办理了入住的行李寄存。(哦~这里要说一下,入住迪士尼的酒店行李免费帮你送到酒店。没有入住想要寄存行李的游客一件行李需要70块钱)就在豆姐弄行李的时候,我顺便上了个厕所然而当天穿的背带裤,还背了相机背了个小包再加脖子上挂了手机。可以想象到上厕所的艰难程度吗😭把豆姐急的哇,在外面狂喊你快点你给我快点
         就这样一路拖拖拉拉到达冒险岛的时候领飞跃地平线的FP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长(原谅我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队伍。我们果断放弃直接去飞跃地平线门口排队,还是幸运的排了40几分钟,腿都酸了。不过飞跃地平线真是体验感太棒了!!绝对排第一!!!后来我们俩一直想着在玩一次,但是看了看排队时间都在两个小时以上,还是玩别的去吧…

出来后直走好像就到了梦幻世界领FP的地方。看了看基本没人排队就顺便领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其实我也搞不清楚哪里是梦幻世界哪里探险岛什么的,反正跟着豆姐乱走,她拿着地图一副认真脸也不知道看懂没有。玩完后我也没搞清楚路线,反正一路上都有工作人员,随便问一下都能指路
         领完FP不能马上玩,有时间限制。旁边刚好就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正好进去逛逛顺便给豆姐这个二货拍点照片。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冰雪奇缘

逛完迷宫后,按地图上写的时间。提前十分钟到达剧场门口。基本不用排队,直接进。

冰雪奇缘的舞台效果和观众的互动都很棒,当let it go的音乐想起,头顶飘来带着香味的雪花,此时此刻feel good,然而全场男女老少扯着嗓子集体大合唱硬生生把我从幻想里拉了出来。呵呵也挺feel good,在听听那位远道而来的歪果公主说的中文,音乐剧看完我尴尬症都要犯了这场演出我强烈推荐小盆友,我这个大盆友还是不要给你们增加排队人数了。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创极速光轮

看完差不多到了吃饭的点。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去明日世界吃饭。吃完饭就到了可以领取下一张FP的时间啦。完全不用排队直接领取创极速光轮的FP。(每一个项目只能在项目所在板块的游客中心领FP)这个项目不推荐小朋友,比较刺激。
        PS:所有游玩的项目为了自己体验感好一些都没有拍照和录像。也给即将要去玩的朋友留一点新鲜感。

明日世界的风格明显充满了高科技和未来感。伴随着四面八方传来的尖叫声,让从梦幻世界出来的我们有点懵。

时间上无缝连接有木有!!!

花车巡演

玩完项目刚好到了14:30花车巡演开始啦~
ps:花车巡演的时间每个月都不一样。所以进园后一定要去拿地图,上面有每个演出的时间点,也有花车巡演的路线。由于我们去的时候不属于旺季,所以花车巡演每天只有一场。

巡演结束,跟着散去的人群瞎走,就来到这儿👇

👆在城堡里面闲逛的时候乐拍通的摄影师拍的。后来买了几张(包括这张)。照片上会有迪士尼logo。但是感觉一般呀。
  PS:乐拍通是迪士尼乐园里面的摄影师,帮你拍照。拍完后会上传到乐拍通的APP,可以自己下载。当然下载照片不是免费。一张照片56块钱。
          表扬一下乐拍通的摄影师,都很友善。我和豆姐所有的合照都是找他们拍的。不一定用他们的相机拍,把自己的相机给他们,他们会很热情的帮忙拍照,还帮我们想pose

宝藏湾

哇  宝藏湾到啦👇终于可以去看杰克船长啦~花痴脸😍

进剧场看演出的时候就闻到香味啦。跟豆姐对视一下不用说话也能明白啥意思,看完出来吃吃吃。辣么大的火鸡腿,闻起来太香啦而且购买有人数限制,也需要排队,但是排队时间还是能接受,大概十分钟左右。其实我不太喜欢吃肉,但是这个香味~~~

出来后去了探寻宝藏那个游戏(我忘记名字了😓),也不用排队,视觉效果太棒。坐船进去。依旧没有照片。你们寄几去玩儿吧~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带我们在飞,我的手让你牵。友情也能甜甜蜜蜜呀~
        这绝对是少女心爆棚的旋转木马,带着心爱的人,你坐旋转木马,你家男朋友给你拍照。多美好。但我相信你家汉子一定不会这么想…比如我家马哥🙄🙄🙄…

表白夜晚的城堡。另一种美。

梦幻光影秀

烟花太赞。拍不出亲眼看到的感觉。所以没怎么拍。看完烟花其它的游玩项目也都关闭了,人群慢慢散去。玩了一天腿都要断了,但是豆姐的购物欲望太过强烈于是我们又投入到购物中~最后大包小包扛回酒店。终于可以回酒店了!!!

玩具总动员酒店

这个酒店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太幼稚了。但是河对面迪士尼酒店的房间怎么看都爱不起来,又不想出去住。最后还是决定住玩具总动员。除了床太软,其它还不错。推荐小朋友们入住。

哇~大哥大哥你踩我脚了

迪士尼小镇

出发迪士尼小镇觅食

睡醒都九点多了,而且外面还在下大雨。以为没法逛了,结果出酒店的时候雨又又又停了…这运气… 是不是人品太好…

☝️这家茶餐厅的味道确实还不错。推荐。
      无意中拍到的老两口,太有爱了。手牵手逛迪士尼,年龄不能成为做一件事情的障碍,也不只是生硬的数字,它取决于你的心态。在这里我们都是童心未泯的大朋友,这一刻如此美好。
      Hi~阿姨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把你的照片放出来喔~

迪士尼世界商店

由于豆姐坚定的认为昨天购物并不太爽(我就呵呵了,买了辣么多,提的累死我了)所以今天特意空出一上午来购物。进去前我们俩一直很激动,简直就是山村出来的老妇女,一直狂喊哇~好大啊哇~好可爱哇~哇~哇~最后啥也没买🙄提着昨天的战利品一步一个坑(东西太多)的回市区… …

Fairy tale ending

很希望最后的结尾是和童话故事一般完美。但生活不是童话,完美的结局寥寥可数。比如,我和豆姐同时出发,一个向南一个向北。我👉🚅坐高铁四个小时,17:30到家。豆姐👉✈️原本起飞时间13:00,结果晚点到晚上20:00才起飞。而这个时间我已经和我家马哥吃完火锅😅
         可即使这样,我相信在我和豆姐心中这趟回归少女的游乐园时光也是完美的。因为我们又见到了彼此不是吗。虽然不能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可是毕业后我们约定每年见一面,去对方的城市参加婚礼见证幸福时刻,志同道合说走就走的满世界乱跑去旅行。这些我们都做到了。Perfect ending🤗

最后的最后,祝愿每一位去迪士尼的小朋友和大朋友都能遇见好运气。另外,每次和我一起旅行的都是豆姐,能不能换一个人换换换一个人… …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